裝修主材品牌問題 全包主材品牌與約定有出入?

時間 2023-01-08 19:30:04

1樓:高樂高原創

你選擇的是全包的裝修公司,但是在主材品牌上卻名不副實,既然已經發現品牌是不對的,就要保留證據,拿著你們合同規定的品牌找他們要說法,第一,更換成原來的品牌,第二,賠償你的損失,否則就告他們,你絕對勝訴。

選擇裝修隊全包時,不僅要註明選擇的材料品牌和數量,還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2樓:網友

還應該要注意產品的質量啊,還有裝修過程的品質。

3樓:網友

ie應該注意他跟你購買的那個品牌是不是非常好的,還要注意一些細節。

4樓:禍起蕭牆後宮

還要注意的方面就是關於裝修費用和質量的問題。

5樓:萌萌不知道

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多比較比較,多看看別的。

6樓:幽逗豆

還要看仔細那些包裝的**有沒有存在陷阱問題。

7樓:zf用事實說話

還應該注意標明材料的**總數,總**這些因為防止後面會出現一些貓膩。

8樓:拱靜曼

還應該注意材料的一般真實**,和裝修隊是否偷工減料。

9樓:wybzd哈哈哈

還應該注重材料的品質和整體的裝修風格,避免被坑。

裝修材料清單上執行的品牌沒有寫規格,是否合理?

10樓:小小的

裝修材料清單上約定的品牌沒有規格,是不合理的。購買、裝修房屋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認真對待,畢竟是小到幾十萬大到幾百萬的東西。如何在眾多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中找到正規的公司,還要設計出讓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裝修風格的設計圖,讓家裝修出簡約、大氣、溫馨的效果。

在多次尋找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確定與其中一家進行合作時,有一些相關的事項需要明確。裝修前製作裝修材料的清單時,其中一些細節需要注意。1、檢查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承包人的身份,承包人必須是經工商部門批准具有相關資質的企業法人。

合同中要特別寫明房屋的地點和面積。

註明房屋裝修施工的具體內容和承包的方式,具體內容要對裝修相關事項、使用材料、施工要求進行明確。

明確費用標準、結算方式及支付期限,合同中所承包的總價應該包括所有費用(材料、人工、管理、設計、垃圾清理)等。費用的結算方式和期限要在合同中進行明確,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村料清單中,要詳細註明材料的所有事項(名稱、規格、品牌、型號、質量等級、數量和單價)等,交貨的地間地點。

驗收時要對約定的所有材料逐一進行嚴格檢驗。特別是材料的相關屬性,根據材料說明書驗收,待驗收合格在驗收單上簽字。

11樓:青春恍若浮兮

一般情況下是要說明的,不然的話,結算時會按照裝修公司提供的**來計算。

12樓:網友

是不合理的,在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方面,規格是很重要的。

13樓:網友

不合理,顧客是上帝,裝修最好還是寫清楚,不然到時候有糾紛時候吃虧的是自己。

14樓:xu1991射手

裝修材料清單上如果沒有寫規格,這肯定是不合理的,如果不合適會很麻煩。

15樓:範小兔兒

這種情況是不合理的,每一種產品的規格大小不同,**也是相差很大的。

16樓:洛溪歸

這種當然是不合理的,因為一般的裝修材料上都會寫有規格,而且不同的規格不同的**相差很大。

17樓:愛生氣的貓

並沒有什麼不合理,只是說這樣裝修的結果可能自己並不會很滿意,而且**可能會高一些。

18樓:獨狼也有

這個還真是不了解,你最好諮詢專業人士,吃瓜群眾都不懂啊。

19樓:也不知道該怎樣

不合理,一定要協談好再開始裝修,不然尺寸不對會迎來居多的麻煩。

專家您好,今年3月簽定了一家裝修公司,方式是主材全包,但是裝修期間卻發現他們給用的主材沒有達到預算的

20樓:s依戀

你在哪兒?是在北京嗎?

首先我的身份是一名設計師,我們公司是做**的(包工包料,大包的形式)。

發生這樣的問題,應該有合同啊?合同中做的預算肯定得寫清什麼材料?什麼品牌?多少**?單價?總價? 這些全都得有。

如果簽了合同,他們沒用當初籤的品牌和材料,這算違約,你可以去告,合同裡有 發生糾紛向 哪個法院起訴這一項的。

如果沒有合同,那你只能認倒霉了,因為沒有合同就只能是裝修公司說了算,估計你也交了一部分錢了吧?退也退不了,只能硬著頭皮裝修。

21樓:leo丶兜某某

裝修還有人工費,油工輔料費,等很多。

這種情況,還是聽公司的吧。

裝修材料進場時,怎樣驗收才不會被坑?

2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馬桶驗收標準。

1】開啟角閥,檢查連線口有無滲漏。

2】檢查箱內,自動閥啟閉是否靈活。

3】檢查箱內,水注滿後水位高度與溢水管距離。

4】用雙手按住馬桶兩側,略用力搖動,觀察是否穩固。

5】放成團手紙在馬桶內,開啟板水孔進行沖水觀察,檢查各界面有無滲漏。

6】連續衝放不少於三次,如排放流暢,各界面無滲漏為合格。

二、馬桶驗收注意事項。

①選擇馬桶之前,首先應確定馬桶下水的尺寸,下水口距牆的距離標準為300、400公釐兩種。

②根據尺寸可任意選擇喜歡的馬桶樣式,一般選節水型的(3-6l),選購要看清楚型號、產地。

③安裝馬桶之前,先確定配件、說明是否完整,仔細看說明了解事項,以防偷梁換柱、偷工減料。

裝修**包含主材,有貓膩嗎?

23樓:血盟旭帥

不加錢他們是不得做的,你也別指望他們給你做電視牆、做幾個大衣櫃、鞋櫃、造型吊頂、酒櫃、書櫃、等等,因為這些都是精裝才包含的專案,基礎裝修的2萬多含主材是沒有的,所以貓膩很大! 2、我們不含主材為什麼也是2萬左右,因為我們是包了:鞋櫃、衣櫃、酒櫃、酒架、所有臥室門、廚房門、廁所門、電視牆造型製作、客廳餐廳吊頂、廚房廁所扣板吊頂、客廳餐廳貼磚、廚房衛生間牆地貼磚、做櫥櫃(我們一般做櫥櫃都是用瓷磚夾)、電視櫃地台製作、所有牆面乳膠漆(包括乳膠漆都是我們包的了)、木製作用的木漆器、水電改造、等!

這些專案的!這些是豪華精裝才有的專案,我們是其他公司基裝的**,來為客戶提供精裝的專案!我們包含的上面的這些專案的所用材料,基本都是我們包含了的!

人工也是全部包含了的,只有主材是客戶自己買!如此算來,我們的**優勢越發明顯了! 3、客戶問,那假設我的房子是80平方,你們的預算是2萬左右,那我自己大概買主材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根據我們的經驗,如果按照中等要求質量來購買的話,主材大概需要1萬左右,也就是說,總共3萬左右即可搞定!我們也有180平方的房子,合同價萬的,也有80平方,合同價3萬多的,所以,這個看你具體做的東西的多少來算了,比如有的客戶自己買成品門,門成品衣櫃,那麼我們就不預算這個東西的錢,總價也自然有增加減少了!

一句話,東西做得多,總價就高,東西做得少,總價就少!根據實際情況來定了! 4、為什麼我們推薦客戶自己購買主材呢?

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客戶自己購買主材,其一是放心,第二是有保障、質量看得見,第三是**問題,自己買,買高好低自己根據實際情況琢磨,有利於自己更合理更好的安排整個裝修的預算控制。 5、那我們可以包主材專案嗎? 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可以包含,但是我們一般是**(就是幫客戶購買某種指定品牌然後客戶去付款,或由我們先行代付,後根據發票收據客戶再支付給我們),或者是客戶指定乙個品牌型號價位,我們做預算的時候把主材預算進去,我們根據客戶的意思去買,這樣客戶也放心,因為是按照客戶的意願來買,客戶認可。

根據我在裝修業這麼多年的經驗可以告訴你!裝修凡是包含主材的**!貓膩非常非常大!

你付出的錢可能花得還多一點,但是了,買到的主材是別人單獨買主材的倍以上的代價!說不定還是同一型號的次品材料。

24樓:紫蘋果成都

**就是代表套路。

低價切入 後期增項 以次充好。

不然這麼便宜怎麼賺你錢。

裝修房子主材包括哪些?輔材包括哪些

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我們裝修中主材是指裝修中最主要的成品材料,一般他都是細分為飾面材料以及部分功能的材料,輔助材料是指裝修中要用到的具體輔助功能的材料,通俗一點的就是看不到的隱蔽工程,大部分都是會使用到的材料,這就叫做輔助材料。主材包括哪些?輔材包括哪些 主材 瓷磚 木地板 水電材料 牆紙 地毯 等 ...

家裝八大主材都有哪些,裝修八大主材和五大輔材有哪些

家裝八大主材有瓷磚,地板,櫥櫃,潔具衛浴,木門,吊頂,水槽龍頭,開關插座。最詳細的家裝主材清單 家裝主材清單。一 客廳 臥室。1 建材類 塗料 油漆 地磚 地板 踢腳線 石膏線。2 布藝類 窗簾 牆紙。3 燈具類 主燈 射燈。4 五金類 窗簾滑軌 合頁 門吸 門鎖 電源插座 開關面板 空調插座 電視...

什麼是輕工輔料?什麼是選單裝修,裝修主材和輕工輔料分別包括什麼東西?

第乙個問題應該是清工輔料,裝修 一般包括全包 半包 清工等 方式 清工輔料就是半包,指裝修人工加上輔料 例如 膩子粉 水泥 沙子 熟膠粉 膠 釘子 螺絲 砂紙等非主要材料,在合同中應該有明確規定 業主提供牆面乳膠漆 電線 水管 插座 開關 衛生潔具等主要材料的裝修 方式 選單裝修即是裝修公司 把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