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暖氣進水處嗡嗡響正常嗎?應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12-15 14:50:06

1樓:霏霏用心教育

不正常,這是暖氣中空氣太多了,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放氣,可以找到暖氣的放氣閥,把它擰開以後放氣,等這個地方排氣結束開始流水時擰緊。

2樓:可可

引起的嗡嗡聲所謂暖氣是因為裡面的氣體引起的,系統中的氣體沒有排出。這樣,氣體就存在於供熱系統中。這時一般會導致供暖系統出現區域性噪音。

我們還可以在散熱器的上部安裝乙個自動排氣閥。這樣只要有氣體就可以通過自動排氣閥排出,避免了每次裡面有氣體就要手動排氣。

3樓:qiu曉陽

原因分析:①、管道系統中存在了鐵鏽,泥沙等雜質。這些雜質出現的原因就是我們改暖氣系統時,改完以後沒有對暖氣系統進行沖洗。

另外還有可能就是我們要暖氣系統中本來就存在的一些鐵鏽泥沙,隨著水的迴圈而進行了流動。②、管道系統中的鐵鏽,泥沙等雜質,在隨著熱水迴圈流動的過程中,與管道或者是暖氣片的內壁摩擦,就會發出聲音。這是一般都會發出的是嘩嘩的聲音。

處理措施:①、我們首先要找到乙個位置來進行清洗。因為暖氣系統中的雜質如果不清洗出去,會一直在系統中。

所以我們一般要找乙個合適的位置來安裝乙個洩水的閥門,例如在暖氣片的下部,安裝乙個球閥,球閥後側連線一段軟管。②、我們此時就可以開啟供水的閥門,然後將暖氣的回水閥門關閉,這樣利用供水來進行衝暖氣片。這樣我們就會發現衝出來的很多都是發黑的水,這樣衝一段時間,水慢慢變清了。

這樣管道系統中的雜質就會隨著熱水被衝出來。

4樓:教育知識之家

不正常,我們首先要對暖氣系統進行排氣。這時我們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發出響聲部位的暖氣片進行排氣。我們把暖氣片上的排氣閥開啟進行排氣,直到所有的氣體排乾淨,裡面排出來的是乾淨的水為止。

5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要立刻進行處理,可以開啟暖氣進水處將裡面的雜物進行清理。

衛生間暖氣片不熱,衛生間的暖氣片不熱是為什麼?

1 閥門未開 家裡遇到暖氣片情況,應首先檢查暖氣片閥門是否開啟。暖氣片閥門一般都是球形閥,閥門出廠前一般都已調好,一般只有兩個方向,搬把手順著管道時為開啟,旋轉90度為關閉。2 小區大面積不熱 大面積暖氣不熱是指小區所有樓或大多數後散熱器不熱或者熱的不好,普遍達不到要求,主要原因是由鍋爐出力不佳或執...

新買的聯想電腦主機嗡嗡響是正常現象嗎

愛與恨 首先,你要確定你有幾個風扇,嘗試的抓著一個不讓他轉動,聲音沒有了,那就是這個風扇有問題,要求換風扇,不行省的話,直接去退,聯想等大廠都是有三包的,一個星期以內直接去退,不給解決我不買了!看他還有什麼話說,那就直接退貨,不退貨直接打315 什麼玩意,我上次買的諾基亞610,買上一下海沒用呢,聽...

暖氣為什麼只有衛生間的熱呢,為什麼只有衛生間暖氣不熱??急!

辜以彤能婕 原因只有兩個 一是衛生間暖氣管比較細 可能是六分管,特別主管道或暖氣片都是老60鐵暖氣片,裡面秀片較多很容易堵,造成水流不暢,所以不熱 二是別人家有改暖氣的 加了閥門 如果閥門關閉進出水其中乙個 那暖氣就不會熱了,別的原因不會有供參考 為什麼只有衛生間暖氣不熱?急! 原因只有兩個 一是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