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照如何隔熱,西曬牆做隔熱的效果如何?

時間 2022-10-27 2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西曬是房子的硬傷尤其在夏天會非常炎熱,可以對窗戶進行改造,增強其隔熱、保溫的功能。從窗戶處理來看,可以加裝密封條,將單層玻璃窗改為雙層中空玻璃窗,把推拉窗換成平開窗,增加其密封性。如果不想動窗戶,可以用貼玻璃膜的方法,在陽光比較強的夏天,可以增加一層遮光布簾,這種窗簾織物密度比較高,有較好的遮光作用。

二、隔熱玻璃的選擇:普通窗戶玻璃的透熱量非常大,要阻擋室外的熱輻射和紫外線在裝修時就要考慮玻璃的選擇。能較好隔熱的玻璃目前主要有兩種:

鍍膜玻璃、中空玻璃,另外也可以考慮在鋪貼玻璃上貼隔熱膜達到防曬隔熱的目的。

2樓:誌盛威華高溫節能塗料

北京誌盛威華公司zs-221防曬隔熱塗料是集反射、輻射與空心微珠隔熱與一體的新型降溫塗料,塗料能對400nm--2500nm範圍的太陽紅外線和紫外線進行高反射,不讓太陽的熱量在物體表面進行累積公升溫,又能自動進行熱量輻射散熱降溫,把物體表面的熱量輻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體的溫度,即使在陰天和夜晚塗料也能輻射熱量降低溫度,同時在塗料中放入導熱係數極低的空心微珠隔絕熱能的傳遞,即使在大氣溫度很高時也能隔住外部熱量向物體內部傳導,三大功效保證了塗刷塗料的物體降溫,確保了物體內部空間能保持持久恆溫的狀態。在陽光強烈時,塗料可以降低物體表面溫度20℃以上,陰天和夜晚可以降溫在3℃以上或是降低到和大氣溫度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怡涼隔熱塗料廠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隔熱漆、保溫漆的新型高科技企業 ,它位於廣州增城市石灘鎮荔三公路66號。怡涼的宗旨:「科技創新,利國利民,優化人居環境,敢做節能先鋒。

」怡涼為解決長期困擾人們的隔熱和保溫的難題,怡涼科技人員通過長期的研發攻關,革命性的突破傳統隔熱原理,成功發明怡涼隔熱漆和保溫漆。他驚人的隔熱、保溫效果和優良的品質,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高度讚揚和信賴。怡涼隔熱漆系列產品已通過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檢測認證:

綠色環保,高效節能。怡涼隔熱漆、保溫漆可廣泛用於各建築物、構築物、工業廠房及冷庫、糧庫、油氣罐等所有需要隔熱、保溫、裝飾等領域。只要在物體外表薄薄地噴一層怡涼隔熱漆,即可形成96%以上的絕熱效果,讓你享受世上絕無僅有的舒適涼爽!

4樓:匿名使用者

給窗子的外面掛乙個竹簾子.

裝修時西曬牆有沒有隔熱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內牆的話很簡單。直接做隔熱層就好,先上一層兩公分厚的泡沫,然後再用埃特板封面。注意牆面和埃特板內面要刷上防潮漆。

我的房子西曬的厲害,怎樣才裝修才能隔熱?

6樓:lulu走走路瘋了

給窗戶掛百葉簾也不錯,而且可以調節,不影響採光;

還可以給在夏季時候給室內換上水藍色、墨綠色的窗簾及床罩,這樣的顏色看起來也很清爽;

室外窗戶加個遮陽傘,也可以緩解

7樓:科技創意家

玻璃窗貼膜。反射部分光線。

西曬牆做隔熱的效果如何? 30

8樓:空即是設

外牆隔熱還是內牆隔熱?

效果,肯定是外牆隔熱好,4cm厚的保溫板,就能隔絕70%熱量侵入和散發。內牆做隔熱的話,損失面積暫且不說,光環保問題就沒法迴避。

至於效果嘛,和毛牆面相比沒任何兩樣。隔熱效果,無開窗情況下,有隔熱層跟無隔熱層,簡直就是兩個概念。

西曬房如何隔熱

9樓:迷途女孩

建議貼個隔熱膜。

隔熱膜能窗戶增加隔熱和保溫效能從而有助於增加舒適性,減少空調的能耗。在炎熱的夏天,貼於窗戶玻璃表面的隔熱膜可阻擋高達79%太陽輻射熱量,有助於降低空調製冷費用。

效果嘛,打個直觀的比喻:貼膜以後就像在樹低下的感覺,雖然還感覺點點熱量但不用擔心被紫外線曬傷,在室內並沒有感到明顯的溫度公升高。效果相當理想,嘿嘿~

——廣州聖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如果是西曬窗,建議最好方案是安裝乙個鋁合金戶外百葉簾,或者戶外玻纖的防風捲簾。如果窗外無法安裝的話,可以建議貼膜或者裝乙個厚的窗簾,窗外可以養一些爬藤植物。

如果是西曬牆,一般可以在西側內牆做一層25公釐ps聚苯板或者30公釐保溫砂漿,這種只能裝修時候才能做,我是韶關巨集維遮陽技術****的技術,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面朝西的房子怎麼隔熱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曬是房子的硬傷尤其在夏天會非常炎熱,可以對窗戶進行改造,增強其隔熱、保溫的功能。從窗戶處理來看,可以加裝密封條,將單層玻璃窗改為雙層中空玻璃窗,把推拉窗換成平開窗,增加其密封性。如果不想動窗戶,可以用貼玻璃膜的方法,在陽光比較強的夏天,可以增加一層遮光布簾,這種窗簾織物密度比較高,有較好的遮光作用。

主臥西曬,請問怎麼解決夏天太陽炎熱問題?

12樓:民生為本

一是安裝具有遮陽功能的窗簾布,減少太陽的西曬直射;

二是安裝空調或電風扇;

三是在窗外安裝有遮陽功能的棚,避免陽光直射屋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房屋也面臨同樣的問題,解決辦法如下:

1,泡沫隔熱層。開發商在交房時已做。(注:這個可以不做在外牆,直接做在房屋內部的。當然需要佔一定空間)

2,中空玻璃。開發商在交房時已做。

3,還是需要說的窗簾,要厚重的。

4,還是需要特別說的,空調。比其他都重要,都見效,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離窗戶1公尺處放扇屏風,減輕陽光直接照射給室內帶來的高溫,我能想到的只有這樣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犧牲一點兒內部空間,做個外牆內保溫。

另外,在外牆裝個太陽能發電版,把太陽能轉化成電能,就不至於都被室內吸收了。不過,變成電能了也沒有,這個電不能用來給家裡用……

屋頂隔熱塗料的效果到底如何,屋頂隔熱塗料怎麼樣 有哪些特點

志盛威華高溫節能塗料 建築防晒隔熱塗料是集反射 輻射與空心微珠隔熱於一體的新型塗料,塗料能對400nm 2500nm範圍的太陽紅外線和紫外線進行高反射,不讓太陽的熱量在物體表面進行累積升溫,又能自動進行輻射熱量散熱降溫,把物體表面的熱量輻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體的溫度,即使在陰天和夜晚塗料也能輻射熱量...

隔熱效果最好的耐高溫材料是什麼,隔熱效果好的耐高溫隔熱材料有哪些?

齊家網 夏天的到來給許多怕熱的人帶來很多的困擾,所以為了降低室內溫度很多人就想到了給室內安裝一些隔熱的材料。那麼什麼材料隔熱最好呢?我個人覺得中空玻璃還不錯。中空玻璃是目前主流的陽光房隔熱材料。中空玻璃中間中空能有效隔絕了室外熱量的熱傳遞,延緩了室內溫度的公升高速度。中空玻璃一定要採用具有加工中空玻...

現在夏天快到了,我家是西晒選那個品牌的隔熱膜比較好

西安aaa玻璃膜 您好 隔熱膜是裝貼於玻璃表面的聚酯薄膜,以改善玻璃的效能和強度,使其具有保溫 隔熱 節能 防暴 防紫外線 美化外觀 遮避私密 安全等功能,主要用於汽車玻璃和建築物門窗 隔斷 頂棚等。使用貼膜玻璃與單獨使用普通平板玻璃 鋼化玻璃 半鋼化玻璃相比,安全性得到很大的提高。隔熱膜在製作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