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如何安裝埡口窗簾,怎樣安裝埡口窗簾

時間 2022-09-22 03:15:05

1樓:上海千祥裝飾

建議裝在陽台比較好。

因為你的戶型是陽台與客廳聯通,裝在客廳的的吊頂的話會占用客廳的吊頂空間,會形成客廳的中心偏移,而且客廳與陽台打通,如果裝窗簾在中間,會顯得不倫不類,在設計中這種做法就是一大敗筆;裝在陽台首先感覺空間會顯得非常大,而且美觀度高很多。

在陽台與客廳過渡位置,直接採用門廊修飾,效果會更好。

怎樣安裝埡口窗簾

2樓:郭子曄

有埡口的話就是有陽台,陽台是乙個獨立的空間,這樣的格局一般都是直接把窗簾安在埡口裡面,即臥室這一側,窗戶那裡就不需要再安裝窗簾了。

臥室埡口該怎麼安裝窗簾

3樓:

可以考慮在陽台做窗簾啊。埡口部位就不要窗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安在臥室內側好看.

埡口需要裝窗簾嗎?

5樓:夏日傾情之絕戀

埡口肯定要裝窗簾,陽台上也要裝。室內因為你的客廳面積小,裝個淡色系的,花型不要太大,看上去地方變大。陽台裝上竹簾,透風但不透光,能讓空氣流通,又能讓陽光隔阻,這樣你可以依據而用。

6樓:微晶石廠家

埡口安裝不安裝窗簾完全是根據實際需要來來決定,例如:

1、開放式廚房跟飯廳之間的埡口不用安裝窗簾,主要是考慮油汙跟進出不方便;

2、餐廳跟客廳之間埡口一般也不用窗簾,一般都不會拉起來,不然會感覺空間比較侷促;

3、書房跟房間的埡口就需要安裝窗簾,這樣才使得在房間內休息的人不受書房看書的影響;

通過上面幾個例子不難看出,裝不裝窗簾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實用,美觀才是最重要的。

7樓:家園布藝

都要安裝窗簾。陽台安裝耐曬的,客廳安裝漂亮、裝飾性的窗簾。

8樓:小冬室內設計

可以在客廳裡掛乙個透明的紗簾。在客廳掛窗簾

陽台和客廳通著,窗簾應該裝在埡口還是陽台?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裝在陽台比較好。

因為你的戶型是陽台與客廳

聯通,裝在客廳的的吊頂的話會占用客廳的吊頂空間,會形成客廳的中心偏移,而且客廳與陽台打通,如果裝窗簾在中間,會顯得不倫不類,在設計中這種做法就是一大敗筆;裝在陽台首先感覺空間會顯得非常大,而且美觀度高很多。

在陽台與客廳過渡位置,直接採用門廊修飾,效果會更好。

10樓:斑馬先生窗簾

為了讓客廳顯得更加寬敞,不少人在裝修的時候

都會把陽台打通納入到客廳裡,而為了不破壞承重結構,通常是會保留陽台的門垛;這個時候,窗簾就可以掛在靠窗或者門垛旁了,而不同的掛法,出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靠客廳門垛掛

如果客廳面積足夠大,那麼把窗簾掛在門垛旁邊,靠近客廳這一側,這樣在拉窗簾的時候相對比較方案,而且安裝起來也比較容易。

窗簾靠陽台掛

如果客廳原本面積就不大的話,那麼就可以把窗簾掛在陽台的窗旁,這樣既可以擋光,又能讓客廳顯得更加寬敞明亮。

混搭起來掛

當然,你也可以在靠窗跟門垛位置都掛上窗簾,這樣靈活控制的設計,整體設計更加有趣。

總之,看自己房間是實際情況和個人需求來定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當時裝的時候家裡人意見不一致,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我覺得,陽台也應該裝窗簾,布簾最好裝在陽台,紗簾裝在埡口,或者埡口裝布簾也紗簾,我的陽台35平方,窗簾裝在埡口,一拉上窗簾立刻覺得空間變小了,有點壓抑

12樓:手機使用者

窗簾千萬不要掛陽台,開窗戶怎麼辦?難看死不說夏天還擋風

鋁合金門窗怎樣安裝窗簾,如何在鋁合金窗上安裝窗簾架

歐鵬煊醜蕭 鋁合金窗簾安裝方法 1 窗簾杆掛窗簾的方式 窗簾杆分為有掛環的和沒掛環的。有掛環的窗簾杆用來直接掛由布帶加工的窗簾,直接把做好的窗簾裝上四腳鉤往上一掛就行。而沒掛環的窗簾杆主要用來掛打孔加工或穿杆加工的窗簾。有掛環的窗簾杆在安裝前,需要先組裝好。2 確定窗簾杆的安裝寬度與高度 窗簾杆安裝...

鋁合金門窗怎樣安裝窗簾,如何在鋁合金窗上安裝窗簾架

1 窗簾桿掛窗簾的方式 窗簾桿分為有掛環的和沒掛環的。有掛環的窗簾桿用來直接掛由布帶加工的窗簾,直接把做好的窗簾裝上四腳鉤往上一掛就行。而沒掛環的窗簾桿主要用來掛打孔加工或穿杆加工的窗簾。有掛環的窗簾桿在安裝前,需要先組裝好。2 確定窗簾桿的安裝寬度與高度 窗簾桿安裝前,首先需確定其安裝位置。即安裝...

給電腦安啥系統好一點。雜安裝?有高手說一下!

還是xp好用,啥遊戲都能玩,用起來方便,你去買一張系統光碟,然後在電腦bios裡面設定開機啟動項為cd,放入光碟重啟電腦然後進去選擇 將系統安裝在第一分區 就可以了,記住安裝系統的時候你的c盤裡面的資料全部要格式化,如果你有什麼要儲存下來的先把他拷貝儲存下來 你也可以去其他 上看看裝系統的教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