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久都裝飾怎麼樣

時間 2022-08-11 07:10:09

1樓:

寧波久都裝飾公司領導:

你們好!

我是香頌園的業主,由於我們夫妻都在外地工作,所以裝修房子必須找一家既省心又放心的裝修公司,現在的裝修市場比較混亂,以次充好,欺騙使用者的不在少數,要想找一家比較滿意的裝修公司也非易事,經過比較,我選擇了久都貴公司。

雖說簽訂了施工合同,心裡還是有些擔心,畢竟我最多兩週左右才能去一次工地,裝修質量能保證嗎?開工後,正規化的服務,設計,監理,施工人員的各盡其責,打消了我心裡的疑慮。儘管工程剛過半,但你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精益求精的裝修質量以及熱情周到細心的服務,都讓我感到由衷的滿意和感謝。

首先,我要感謝設計師陳工,在設計之初,他與我進行了幾次溝通,認真聽取了我的裝修想法及要求,並耐心向我講解了他的設計理念,以其通過良好的溝通把我的想法融進了他的設計理念中,使工程順利開工,為了整體的完美,在重要問題上堅持自己的主觀及設計風格,還不厭其煩,不辭辛苦幫我選購裝修材料,並在施工中經常和工長及我們溝通,使其設計理念充分體現於裝修之中。

其次,我要感謝工長陳工長,從施工第一天就嚴把工程質量,幾乎每天都要到現場,對裝修中我們提出的任何問題不論大小都認真處理,在施工中,陳工長始終把業主利益放在首位,並提出了很多建設性意見,甚至我們沒想到的,他都替我考慮到了,嚴把每一道工序的施工質量和注意事項,使工程順利有序地進行,因為我在外地工作,很多自己買的材料,送貨時不能去驗收,陳工長都會幫我們驗收搬運,還經常跑建材市場幫我買材料,陳工長常說的一句話:“你們工作忙,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儘管說,只要你們滿意,我們麻煩點累點沒關係。”他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我們遇到各種問題,陳工長都是隨叫隨到,幫著出主意,想辦法,幫忙解決,並隨時和我保持聯絡,溝通。

使我即使不去工地也很放心,大大減輕了我的負擔,我還要感激陳工長帶領的施工隊,師傅們工作認真負責,嚴格按照工藝施工,水電工,木工,瓦工,格格都有精湛的技術和良好的服務態度,處處為業主的利益著想,對業主提出的要求認真地解釋,積極地修改,反覆多次,毫無怨言,在十幾天的裝修過程中,工地上始終乾乾淨,專門的衣櫃箱,專門的蹲便器,配電箱等都擺放有序,如果沒有一個認真負責任的工長,沒有先進的管理模式管理工地,就是手藝再好的工人,施工質量,施工效果都不一定得到保證。

我更要感謝的是寧波久都公司,是你們培養出這樣優秀的設計師及工長,雖然我家還沒有裝修完,但我堅信貴公司會給我裝修出一個漂亮的家,我更堅信貴公司以先進的管理理念帶領這支優秀的團隊一定會創造出更佳的業績,你們的事業也一定會想你們的名字一樣長久盛世!

最後,再一次謝謝寧波久都公司,謝謝設計師張、工長、監理,謝謝為我裝修的工人們,並希望我們繼續愉快的合作!

為表達我誠摯的謝意,我並摒棄了電腦打字,親筆書寫的這封感謝信。

牟先生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2樓:倩倩的妖嬈

找裝修公司的話你還是去e和家網看看ehejia.com

寧波十大裝修公司都有哪些?有什麼好的推薦?

3樓:有其屋裝修網

當前,裝修施工單位太多,如何才能選擇自己滿意的團隊,主要可以參考一下幾個方面:

1、 查驗證照。任何合法註冊的企業,都有工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的主要證明是:該企業是否是合法註冊的;該企業的註冊資金情況;該企業的營業範圍。

2、 參觀樣板房或在建工地。你需要了解的不是對方的施工工藝如何高,而是客戶的看法。並通過他們,去了解施工方的信譽。

3、瞭解該企業的背景。包括其優良和不良記錄等等。也許一個兩個案例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因為做生意過程中一點差錯都沒有,幾乎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4、許多戶主在裝修新居前,為了保證質量或是出於盲目攀比的心態,往往會找一些大型的裝飾企業,可由於自家僅僅是簡單裝修,投入不多,而選的大企業收費高,**自然也高,往往談不妥。

其實,大型的裝飾企業不一定就是適合自己的。每個家庭在裝修自己的新居之前,都會有一個基本投資計劃和裝修要求。裝修要求一般包括材料的選擇、施工工藝的要求、設計要求等;各家的裝修投資也大不相同。

因此,要根據自家的定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裝飾隊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寧波觀嵐國際裝飾,非常的好,**也合理,關鍵是人家靠譜,全程定製跟蹤,每個環節都彙報進度,並且都打掃乾淨,相當的細心,材料也用的很贊

5樓:齊家網

你問的關於寧波十大裝修公司都有哪些這個問題,我在網上找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我這裡給你推薦五個比較好的公司吧!我這裡也對他們進行了一些詳細的描述。你可以看看它們是不是真的好。

寧波十大裝修公司之一:百安居 2023年,百安居針對中國消費者的需求,首建立材超市與裝潢設計中心相結合的服務模式,設立了百安居裝潢設計中心,沒有最好的設計,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設計。百安居打造具有個性的家。

寧波十大裝修公司之二: 東易日盛 東易日盛建立於2023年,始終致力於引領客戶步入擁有先進生活方式的高品位家居生活。東易日盛在寧波已有9年的歷史了,不論是設計還是施工在寧波都可以說處於領先地位。

寧波十大裝修公司之三:闊美裝飾 闊美裝飾擁有資深設計團隊、高素質施工隊伍和完善管理體系,是一家集公裝家裝設計、施工於一體的專業裝飾公司。註冊資金高達500萬。

寧波十大裝修公司之四::博麗裝飾 寧波博麗裝飾將設計水平和工程質量及售後服務視為體現公司實力和塑造公司品牌的長久發展路線來推行。以獨特的設計裝飾風格不斷創新,引領裝飾時尚。

博力裝飾公司主要從事別墅,家裝,寫字樓及各種店面的裝飾設計及施工。 寧波十大裝修公司之五:西澤裝飾 西澤裝飾設計工程****構建了一套全程管家式的設計與施工管理服務體系,他們不做商品,只做精品,以敬業、專業的態度,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家庭兌現夢想!

家是溫馨的港灣,當你回到家時,一天的疲憊就會頓時煙消雲散,剩下的只有輕鬆愉快。在裝修過程中,好的裝修公司至關重要的,你要睜大眼睛來挑選裝修公司哦~簽訂裝修合同的事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多注意。

輕舟裝飾怎麼樣?北京輕舟裝飾怎麼樣?

輕舟裝飾在北京屬於第一流的公司,與龍發 元洲 業之峰 東易日盛不相上下 如果是真正輕舟裝飾的隊伍,應該是可以信任的。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所有的裝修公司都是從外面招募施工隊伍 也就是說,來輕舟裝飾幹活兒,就算是輕舟裝飾的隊伍了 這樣,如果是在輕舟裝飾幹活兒時間比較長的隊伍,工藝水平 責任心肯定好一些 ...

今朝裝飾怎麼樣?北京今朝裝飾怎麼樣?口碑怎麼樣

老房裝修那些事 裝修是人生的大事,裝不好你會後悔一輩子,裝修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定位,預算先做好 要確定裝修公司的裝修工程施工質量,選擇裝修公司進行調查,對其是否有資質進行裝修工程施工。除經營許可證外,本公司還沒有定期的辦公地點,是否出具證書和證書等,都要仔細檢查。裝修 還是壞,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

久盛地板到底怎麼樣,久盛地板質量怎麼樣?

九盛地板在行業內是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之一 久盛地板是中國地板十大品牌,做地板已經有19年了,工藝精湛,用材也講究,品質在業內好評不錯的,並且連續兩年銷量第一呢,特別受歡迎。久盛地板基材算是很不錯的,首先就是在安全度來講基材都是選用一些比較天然的產品的沒有刺激性,再來就是穩定和堅固度都可以,算質量上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