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蓋子蓋嚴了會不會把魚憋死,養魚魚缸蓋子蓋上好還是開啟好?

時間 2022-08-12 13:05:07

1樓:duende惡魔

魚缸蓋蓋子可以解決溫度問題,可以節省點電,而且不落灰塵,很有必要,不必擔心蓋嚴了魚沒有氧氣,水中氧氣足夠了,一旦魚浮頭,就是不蓋蓋子也沒用,是水裡氧氣不夠了。

魚和草不相融,養魚就不能養草,養草就不能養太多的魚,尤其是大型魚,會破壞草,吃草,使草長不好,所以出現草黃、枯萎、爛死等。所以要在兩者間選擇之後再決定是草缸還是裸缸。

把菸頭放在水瓶子裡面。幾天後,水少了很多,蓋子蓋的很嚴!水為什麼少那麼多呢?會對房間產生毒素嗎? 10

2樓:魔力瓜瓜

你好!你水瓶裡的應該是熱水吧?等冷卻下來水就會變少,這是熱脹冷縮的道理。

只要你水瓶蓋的嚴實,那麼裡面的水是不會揮發出來的……浸泡的煙水裡的主要毒素就是尼古丁,因為密封的原因也不會揮發到房間。

3樓:國色天香

首先水分會蒸發,就算是蓋得再嚴,

也會有水分蒸發出來,不過少一點而已。

另外很多水被菸頭吸收了,你仔細看看

就能夠發現,菸頭泡漲了,胖乎乎的

我買的閩江魚缸,上面的平蓋怎麼蓋不嚴實了

4樓:人販子

然後呢親?你想問啥?閩江原廠就在我們家附近。

嚴寒條件下蓋嚴不透氣能把植物捂死嗎?

養魚魚缸蓋子蓋上好還是開啟好?

5樓:海天諾

1、養魚魚缸蓋子開啟好。

2、魚缸放置的地方,要有適當的陽光,較好的通風;夏天要避免陽光直射,冬天日照時間要多一些。

3、魚入缸後,它們就會排出氨和其他廢物到水裡,水中的氨濃度會公升高,活水中的硝化菌可以分解氨,(注意:硝化菌的形成需要一周或更長的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裡,魚受害比較嚴重),當硝化菌群落形成,氨的濃度就會降低,直到為零。

4、水溫、水質失宜--熱帶魚對水的溫度有一定的適應範圍,水溫的突然變動,溫差超過5度以上,或水溫長時期偏低或偏高,都會使魚發病。

6樓:

蓋上有好處也有壞處,開啟有好處也有壞處。

1.晚上睡覺或者家裡沒人時要蓋好,以防跳缸發生慘劇。

2.冬天蓋上好,比較保溫還省電。

3.每天開幾個小時,讓水面接觸空氣的面積加大,增加水的溶氧量,也可以平衡缸內外的氣壓。

4.不加蓋可以保證屋裡合理的濕度。長時間蓋著魚缸,裡面的燈會出現漏電的情況。

我房子後面有個水池將蓋嚴有問題嗎?

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如果正常蓋嚴不會有任何問題了,謝謝!

8樓:功夫王

房後有坑。風水學上來講是不好的

嚴寒條件下把植物蓋嚴不透氣能捂死嗎?

9樓:80後的大叔

肯定會把植物捂死的,嚴寒條件下,植物保暖,上面蓋乾草就可以,

10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嚴寒條件下把植物鈣鹽不透氣的這種情況也是可能會把植物唔死的。因為植物也是需要有氧呼吸的

蓋嚴了的蒸籠有氣難出十二生肖裡是那個生肖

蓋嚴了的蒸籠,有氣難出。擠 雞 蓋嚴了的蒸籠 有氣難出 裁衣不用剪子 胡扯 蒼蠅飛進瓶子裡 到處碰壁 稱砣落在棉花裡 沒有回音 飛娥撲火 自取滅亡 端午節拜年 不是時侯 蓋嚴了的蒸籠有氣難出 m小蓉 既然是蒸籠,自有透氣出來的,不必擔心。 加菲貓晨晨 猜生肖,蓋嚴了的蒸籠,有氣難出。擠 雞 蓋嚴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