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有哪些實用又有創意的禮物值得

時間 2022-06-02 15:50:08

1樓:8536滅韓衣背

作為沒有經濟**的學生黨來說,想要送男朋友禮物,那就送一些比較切合實際的禮物,比如說你可以自己製作乙個手帳本,記錄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然後送他也是很有創意的。

2樓:回憶

如果你的男朋友生日,我認為最有創意的禮物,而且也會比較實惠的,就是你送給他一雙比較好的鞋子,因為男生就比較講究自己的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電子產品吧,愛打遊戲的送好點滑鼠鍵盤,愛看書的送kindle,**的手機呀,手錶,皮帶,打火機比較精緻的單品,主要是看平時他對哪些東西比較著迷。

4樓:消化

送男生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準備,雖然男生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內心對別人送的禮物是非常看中的,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

5樓:小皓粉絲團

男朋友生日應該給他乙個不一樣的禮物,自己親手做乙個蛋糕給他,上面寫甜甜語句,表達對男朋友的愛,也表達對我的照顧和關心,並且謝謝,感謝陪伴。

6樓:尹朶月

可以給他買電動牙刷,**會有那種情侶款,你可以買兩個,乙個他用,乙個你自己用,我覺得這樣也非常有意義,同時你也可以買兩個情侶刷牙杯,這樣搭配用,我相信他會喜歡的。

7樓:詹採雙

如果男朋友生日的話,我們可以送一點實用又有創意的禮物,可以送一件我們自己手工做的毛衣或者是圍巾什麼的,我覺得這些東西能表達我們自己的心意吧。

男朋友生日,給什麼驚喜比較有創意呢

送他乙個系列的 讓他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哈哈 dream 嬌 男友多大呢?20以下可以送打火機之類的。以上的話還是選擇比較實用的東西比較好哦 像是自己挑一件衣服送他,錢包,手錶都是很好的,你想想,創意的東西都是嚐個新鮮,而實用的東西,他每天都能用到,呵呵,當然看到東西就能想到你啦 呵呵女朋友那麼貼心 ...

男朋友送女朋友生日賀卡,上面怎麼寫才有創意

錦玥小朋友 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2.請相信我的真誠,我是真的願意用一生來讓你見證,見證我對你的愛慕與寬容,見證我的傾慕與尊重。親愛的,請握住我期待的雙手,從此共握...

男朋友的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男朋友過生日送的禮物有書籍 電子產品 剃鬚刀 錢包 手錶。1 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