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外表識別4平方的電線,怎麼從外表看出電線是多少平方的?

時間 2022-05-06 20:10:06

1樓:mono教育

看電線表面的印字,國標線都會在電線上印有電線的平方數的,多數是印4mm2(2為平方標識,上標),電線的標籤上也會標明這個平方數的。

2.5的銅芯直徑是:1.78mm

4個的銅芯直徑是:2.25mm

6個的銅芯直徑是:2.76mm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線表面的印字,正規的國標線都會在電線上印有電線的平方數的,多數是印4mm2(2為平方標識,上標)

電線的標籤上也會標明這個平方數的.

測量電線的外徑,符合標準的4平方bv線,外徑在3.6~4.4mm.多數在4.0mm,即和4.5mm的原子筆芯大小差不多.

測量導體直徑,標籤為4平方的導體,直徑約2.25mm.即和原子筆尖銀色圓柱體大小差不多.

3樓:

單憑眼睛看,你很難看出來大小的,除非你在這行做很久了.

2.5的銅芯直徑是:1.78mm

4個的銅芯直徑是:2.25mm

6個的銅芯直徑是:2.76mm

你大致量一下就知道了,拿個直尺或三角板,以2mm為中心,大於則是4平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平方的電線,大致就像八號絲的鐵絲一樣。

5樓:創作者

線大概這麼=·o·加上線皮這麼粗=·

電線接線怎麼纏繞,6平方電線接線纏繞方法

小魚服裝品鑑官 方法如下 工具 材料 導線 1 在接線之前,我們必須將兩個接線頭的線剝出來一段,有專業的剝線工具更好,如果沒有,我們也可以用小刀或者是用火燒,但是必須注意的是,不能損壞裡面的銅芯。2 剝出來的電線有時可能會有裡面銅芯散開的情況,這個我們一定要用手指將它們捻成一股,否則在接線時會影響操...

室內按電線時火線是4平方,零線用2 5平方的可以嗎

乜絹 室內按電線時火線是4平方,零線用2.5平方的是可以的。不管是火線用4平方毫米導線,零線用2.5平方毫米導線,還是火線用2.5平方毫米導線,零線用4平方毫米導線,效果是一樣的,這個電路都只能按2.5平方毫米導線計算電流。2.5平方銅芯線允許長期負載電流為 16a 25a,整過電路的最大電流不得超...

從外表怎麼分辨真假煙,怎麼從外觀有效識別真菸假菸?

印製粗糙,製作粗糙。精印的話就提高了做假成本。看煙的側面的貼上處是否緊密,真菸的貼上處是不完全緊密的,也就是說有點開口,如果貼上的完整那可能就是假的。這還不簡單 總不能開啟嚐一嚐在告訴人家這是真菸假菸吧 拿一盒同樣牌子的真菸細細比較 怎麼從外觀有效識別真菸假菸?鑑別捲菸的方法有外觀 感官 鑒別法和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