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32寸電視

時間 2022-05-04 1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價效比肯定是海信高,因為海信是國內的二線品牌,如果質量肯定是三星的好,除了三星還有很多品牌,如索尼或lg,**相差無幾,又耐用。我是銷售家電的,我是負責電視和空調的,海信旗下的科龍空調質量差到不合格都能出廠的,例如主機的風葉裝反了、爆裂了或者甚至沒有風葉等等。海信不是做電視起家的。

幾千塊都出了,也不差那一點啦,買一台好一點的,省得麻煩

2樓:經典

有錢當然是買三星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oled什麼時候普及確實不清楚

海信和三星,海信的價效比高一些,我就是買的海信的,已經買較久了,效果一直很好的。

現在可以買了,現在電器產品**都不算貴,你要想等他再將很多,那恐怕是要等較久。因此現在買合適,但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見,因為畢竟樣式、**,都要靠你自己來決定。

4樓:miss天

錢少買海信的,錢多就買三星或夏普的

急!這兩天緊急入手32或37寸平板電視,高分

夏普吧,37寸的。我家用的就是42a3000c,還可以。不錯。但是很有可能是台灣屏,這得看生產的批次,批號。不過沒關係,價位公道嘛。即便是台灣屏也行啊,肯定是a屏。如果你現在出手的話,我覺得7000元以內應該拿下。今年十一幫同學買的37a3000c,6700元拿下,瀋陽蘇寧。c3000c與a3000...

求夏普32寸液晶電視型號,求推薦一個夏普32寸液晶電視型號

懶慵者 夏普 lcd 32z330a 夏普 lcd 32a37a 這2款都是3700元,原裝日本屏,解析度都是1366 768夏普 lcd 32ge5a 是日本原裝機,解析度1920 1080,價錢也高,接近6000元。 瓦 那就選擇夏普的lcd 32a37a吧 原裝日本屏,對於一般的家用來說,功能...

小公尺的電視功率多少,小公尺電視4A 32英吋整機輸出功率是多少?

你可以在奇珀產品庫檢視小公尺電視2s的詳細引數,根據奇珀產品庫的引數 小公尺電視2s的工作電壓100 240v,功率65w,待機 0.5w,能效 3級。希望對你有幫助 嗨!你好。小公尺電視電源要求110v 220v休眠功耗 0.3w 這是官網目前公布的資料。實測,實際執行功耗每小時大概是50 6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