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對開門冰箱

時間 2022-05-02 14:55:06

1樓:番茄紅素

客觀的說 ,lg的在中國技術還可以,但質量一般(甚至還不如國產),而近年來質量又開始下滑。售後服務全國口碑一直都比較差。lg的投訴事件幾乎經常可以看到。

而且07年lg在華的"翻新事件"和"被指控偷漏稅款事件"嚴重降低了lg企業形象。lg的質量可以肯定的說不如像海爾和西門子等專業做冰箱的好。三星的技術也一直還算不錯,也是售後是一大敗筆,最近對他們顯示器等缺陷產品對華人的歧視態度,想想都鬱悶。

lg外觀很好也什麼用,網上的朋友都發帖說lg「金絮其外、敗絮其中」。

海爾現在不是世界五百強,但海爾冰箱依然在全世界的銷量是第一,西門子也排第六;很多其他國際銷量靠前的品牌在內地都沒賣的。lg和三星在冰箱這方面在國際上都數不著靠前的名次。雖然銷量不完全絕對的代表誰就一定是品質第一,但起碼是全世界人民的選擇。

不要迷信世界五百強,世界五百強也經常出現不合格產品,讓人失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事三星的槍手吧 ~~

或你就事三星的員工吧 ~~

我事lg的 我就事賣冰洗的 ~~~

製冷效果差 說的具體點

你買lg9000多的對開門根本買不到好看的 好看的都在17000以上的**啊

3樓:1987的魚

其實三星的也好看啊,樣子不比lg差,我個人更喜歡三星的!lg製冷不好主要因為出風不均勻,而且冷凍室全是抽屜,效果被打折了!況且不是雙迴圈!對開門雙迴圈最重要啊

哪個品牌的對開門冰箱好用,對開門冰箱買哪個品牌的好

這得看你家廚房大小和使用需要。我家用的是lg對開門中門冰箱,不管從外觀方面看,還是空間設計方面看都值得推薦。覺得最大亮點就是門中門,完全可以分類儲存用餐食材和非用餐食材。像我家老公和孩子上學上班前,必須要吃早餐,我把牛奶 果汁 麵包之類的放門中門輕食區里,都不用開啟整扇門,隨手開門拿取,輕鬆解決早餐...

對開門冰箱買海爾的怎麼樣,十字對開門冰箱買海爾的怎麼樣?

長虹美菱股份 選擇冰箱,肯定選擇專業的冰箱品牌,目前國內專業的品牌有幾個,1,美菱,30多年品牌,一直低調的做技術,產品保鮮質量不錯 2.容聲,專業做冰箱的品牌,產品設計還行。3.海爾,近年多元化發展,產品同樣多元化比較嚴重。 買冰箱,選擇品牌冰箱,海爾30多年品牌,一直低調的做技術,產品保鮮質量不...

三星,LG,西門子那個牌子的對開門冰箱更好?它們的區別和優勢

如果買萬元以上的對開門冰箱,當然是三星冰箱比較好,不過三星 高於lg,海爾,三星萬元以上的冰箱都是韓國進口,有雙迴圈系統.西門子對開門也是在韓國製造的,比lg高但比三星低.海爾對開門價位是最低的,當然質量也是也 成正比的.在外觀上,三星跟lg都比較有檔次,西門子比較古板,海爾比較普通.其實選冰箱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