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裝置大多在小房間裡對人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3-17 2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被大多在小房間裡對人有影響嗎?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有影響的,而且影響是非常大的,我認為最好還是要啊,不能夠在裝置太多。

2樓:稀樹草原狼

回大小在小房間裡對著那影響不是太大的,它們輻射量很小,功率非常小,不會的,那種危害

3樓:好想你好

如果電氣裝置在屋裡多的話房間小的話對人身體會有一定的影響的

4樓:

這些經濟社會對大人可能是會有影響的,也會有一些大。

5樓:

輻射是肯定會有的。雖然每種電器的輻射量很小,但是這麼多湊在一塊兒還在這麼小的空間裡,對人體的健康是會造成影響的。所以不建意你這些電器同時開。或者盡量少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一點影響沒有,但影響微乎其微!如果對人體有害各個國家早就禁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家用電器的輻射還不如太陽光的紫外線輻射強,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8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電氣裝置。在小房間裡。對人沒有影響

9樓:溫馨浪漫

會,一般我們的電器都有很多的晶元,通電以後會放出很多有害氣體和輻射,同時間很多電器使用,會產生大量對人體的害處是很大的;電器多了還容易引**災,特別是在臥室;

10樓:小嶺

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任何電器不論大小都有一定的輻射和磁場。只是對人們的影響不是特別大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為止,還沒有確切的資料和依據證明家電對人體有多大的傷害。

要說有影響,手機對人的影響最大,

12樓:羅莜

任何電器裝置都會發出核輻射,空間小,相對來說就會大

13樓:無謂人生

最好不要放那麼多,電器裝置,有些東西有對人有影響

房間裡的電器輻射對人體有多大的危害?應該採取怎樣的方法減少輻射?

14樓:姚哥小號

家電輻射無處不在 七大電器健康殺手排序 中國醫大一院放射線科主管技師付強講,各種家用電器都存在著電磁輻射。國家對家電輻射有一定的標準。家電產品出廠前都要做試驗,超出輻射標準的產品是不合格產品,不允許出廠,比如微波爐出廠前都需要做密閉試驗,檢測是否有微波洩漏。

現在許多家電產品都在盡量降低電磁輻射,但一些標註著「綠色」的家電產品仍然存在著微量的電磁輻射。 一些高階的家電產品,如液晶家電產品則可以將危害降至最低。付強表示,液晶產品不同於電子管產品。

液晶產品是靠電子啟用產生離子來顯示影象,因此不會產生輻射。 家電產生的輻射還會累積起來。付強講,單一的家電產生的輻射量特別小,但乙個房間裡擺放著各種家電,這些家電產生的所有輻射累積在一起所產生的危害就特別大了。

因此,日常生活中,臥室裡盡量不要擺放家電。對於家電集中的房間,要注意通風釋放電磁輻射。 付強表示,輻射傷害不同於普通的疾病。

這不是簡單的個案可以說明的問題。它需要統計數字進行調查。它可以通過對若干人經過若干年受到某種家電輻射產生危害來說明。

不過,前不久中國室內環境監測中心的專家在北京一張姓孕婦家中對6種家用電器進行了室內家電輻射檢測。結果顯示,微波爐輻射超過國家標準近一倍,成為家中最危險的「健康殺手」。音響、電視、空調等家電的輻射是很微小的。

平時,減少使用家電,可以降低人體接觸輻射量。 1號 殺手 浴霸 2號 殺手 消毒櫃 3號 殺手 音響 4號 殺手 電視 5號 殺手 電磁爐 6號 殺手 冰箱 7號 殺手 微波爐 打手機如何減少電磁輻射? 移動**響時,一秒後再聽手機;如果身邊有其他**可用,就不要使用手機; 配備手機專用耳機,實現遠距離的使用是比較有效的辦法;要盡可能地使天線遠離人體,特別是頭部;儘量減少每次通話的時間;平時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家電輻射 惹不起躲得起 第一,盡量遠離電磁輻射源。一般距離1.5公尺以上就基本安全了,而且家用電器不要集中擺放; 第二,每一次接觸家用電器,要盡量縮短時間; 第三,不使用的電器,一定要記得關上電源; 第四,注意家電的通風。

第五,飲食上,多吃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和蛋白質的食物,特別要多吃海帶; 第六,兒童、孕婦和體弱多病的人群應嚴格控制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和距離。參考資料: http:

//blog.39.net/wlm/archive/2006/06/01/65528.

html

15樓:██雨醜

我不想長篇大論。我家的輻射也很大所以。我就購買了乙個比較小型的仙人球, 還有你自己也得定時的喝水。運動。防輻射最重要的。

16樓:阿豪系列

還是買件防輻射衣服穿穿吧

無線路由器房間裡開著,人在房間裡睡覺是否會對人有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有輻射,但是對人體影響可以忽略,不必擔心。

路由器發出的電磁輻射一般叫做電磁波,它的能量比光還低。只要功率不是大到能灼傷,那根本不用擔心它有什麼危害,這個說法是得到who證實的。因此路由器以及手機理論上更加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了。

最簡單的理解,太陽光也是一種強烈的輻射源,單從功率而言就比身邊任何電器的漏出來的輻射都大得多,所以不必恐慌。

路由器周邊通風要良好,保證良好的散熱,長時間開路由器會加速路由器元器件的老化,大大縮短路由器的使用壽命。建議不用的時候還是關閉。

1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確實很小可以忽略不計的,實在不放心你可以買個定時開關晚上自動斷電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睡覺前不用..最好把電源關掉...多多少少會有輻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無線,就有輻射,不用時關掉即可

當乙個人幾年都住在乙個很小的房間裡!心理會有問題嗎?時間長了會對人造成什麼影響?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哪個人,反正是個名人,好像是李嘉誠,只是好像,原來家裡很窮,房間比你還小,上下鋪,

家庭用配電箱有輻射嗎?我把原在走廊的配電箱移到房間的門後面了,會對睡在房間裡人的身體有影響嗎?

22樓:野馬情聖

家用屬於低壓磁場,目前高壓磁場對人體的傷害還沒有明確的結果呢!更何總是低壓的,那些科學家沒空研究這個。輻射是處處存在的,如家裡電視、冰箱、洗衣機、燈、空調等等,這些都是輻射源,這些輻射都和電、電子有關。

但你在這個環境住乙個月的輻射量都不及坐一次飛機的輻射量。放心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電磁原理,只要通電的物體都會有輻射,但是乙個配電箱,如果只是你家的配電箱,他的輻射就和你家裡多裝了乙個開關一樣,放心不會對你的身體有影響。只是要注意用電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箱有輻射,但是輻射量極微,比人體在空氣中感受的電磁輻射要小得多,不會對睡在房間裡人的身體有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汗 工頻50hz 手機的是1600hz 你算算那個輻射大 你天天帶著手機都沒事呢 乙個50hz的電線能把你怎麼招呢

在乙個很小的房間裡空氣淨化器24小時開著對人有壞處嗎?

26樓:吉吉這一天

空氣淨化器可以吸附室內的小顆粒,如pm2.5,也可以吸附一些有毒氣體,如甲醛。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合格的空氣淨化器長時間開著不會對身體有壞處。

空氣淨化器適用人群:

1、孕婦: 孕婦在空氣汙染嚴重的室內會感到全身不適,出現頭暈,出汗,煙幹舌燥,胸悶欲吐等症狀,對胎兒的發育產生不良的影響。

2、兒童:兒童身體正在發育中,免疫系統比較脆弱,容易受到室內空氣汙染的危害,導致免疫力下降,身體發育遲緩,誘發血液性疾病,增加兒童哮喘病的發病率,使兒童的智力大大降低。

3、辦公室一族:在高檔寫字樓裡上班時乙份讓人羨慕的職業。但是在恆溫密閉的空氣質素不好的環境中,容易導致頭暈,胸悶,乏力,情緒起伏大等不適症狀,影響工作效率,引發各種疾病,嚴重者還可致癌。

4、老人:老 年人身體機能下降,往往多種慢性疾病纏身。空氣汙染不僅引起老年人氣管炎,咽喉炎,肺炎等呼吸系統疾病。還會誘發高血壓,心臟病,腦溢血等心老血管疾病。

5、呼吸道疾病患者:在汙染的空氣中長期生活會引起呼吸功能下降,呼吸道症狀加重,尤其是鼻炎、慢性支氣管炎、支氣 管哮喘、肺氣腫等疾病。通過呼吸純淨空氣來達到輔助且**的**效果。

6、司機:車內缺氧,汽車尾氣汙染嚴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沒壞處,是把室外的風處理後換進室內,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冬天的話室外空氣換進來可能導致室內溫度降低,空調壓力大。有問題你可以追問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房間,開窗戶通風不可以嗎

我家的冰箱放在我的臥室裡。 這樣會對人體有害嗎?

29樓:橘子閃爍

冰箱對人體無害,輻射業可以忽略不計。

電冰箱的種類很多,一般按其內冷卻、用途、氣候環境、外形、放置製冷方式分類。

根據《2013-2023年中國冰箱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機會分析報告》統計分析,冰箱按照分類的不同,工作原理有以下9種:

1)壓縮式電冰箱:該種電冰箱由電動機提供機械能,通過壓縮機對製冷系統作功。製冷系統利用低沸點的製冷劑,蒸發汽化時吸收熱量的原理製成的。

其優點是壽命長,使用方便,世界上91~95%的電冰箱屬於這一類。常用的電冰箱利用了一種叫做r600冰箱a的製冷劑作為熱的「搬運工」,把冰箱裡的「熱」「搬運」到冰箱的外面。

2)吸收式電冰箱:該種電冰箱可以利用熱源(如煤氣、煤油、電等)作為動力。利用氨-水-氫混合溶液在連續吸收-擴散過程中達到製冷的目的。其缺點是效率低,降溫慢,現已逐漸被淘汰。

3)半導體電冰箱:它是利用對pn型半導體,通以直流電,在結點上產生珀爾帖效應的原理來實現製冷的電冰箱。

4)化學冰箱:它是利用某些化學物質溶解於水時強烈吸熱而獲得製冷效果的冰箱。

5)電磁振動式冰箱:它是用電磁振動機作本動力來驅動壓縮機的冰箱。其原理、結構與壓縮式電冰箱基本相同。

6)太陽能電冰箱:它是利用太陽能作為製冷能源的電冰箱。

7)絕熱去磁製冷電冰箱。

8)輻射製冷電冰箱。

9)固體製冷電冰箱。

30樓:

最好不要放在臥室。原因簡列如下:

1、冰箱工作時會有雜訊,再好的冰箱運轉時也總有聲音,可能會影響睡眠質量;

2、用中的冰箱會有電磁場,如果離床很近,時間久了可能會引起失眠、煩躁等磁場輻射性亞健康狀態;

3、冰箱存放東西難免會產生細菌,冰箱門開啟次數多,臥室裡的細菌也就相應增多,睡眠時人體全身放鬆,免疫系統也相應處於「休息」狀態,因此可能會引起呼吸系統的細菌性疾病;

4、冰箱工作中,會產生熱量,如果在夏天,會增高臥室溫度,讓人更難入睡;

5、冰箱一般採用氟利昂類製冷壓縮劑,這類製冷壓縮劑氣體據說是引起溫室效應的元凶,但是在使用冰箱的過程中,難免有微量此類氣體洩漏,天長日久的吸進此類氣體,總不是件好事。

如果家中實在沒地方擺放,那麼建議遠離床頭,房間門窗保持通風良好,減少冰箱對睡眠和機體造成的影響。

31樓:小豬發財

我家的冰箱放在我的臥室裡,這樣會對人體有危害的,起碼電磁輻射對人體就有一定的危害噪音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問題也不大,但是可能會影響睡眠,因為輻射量真的很小

33樓:方正製冷

沒那麼嚴重,可以放。

wifi 路由器放在臥室裡會對人有影響嗎?

34樓:free思戀不是病

電器放在家肯定都有輻射,但是沒有大礙,如果能在床頭放一盆仙人球,淨化空氣,防輻射。

回專家建議,無答

線路由器最好置於離人體半公尺以外的距離,不用時可以關閉電源;盡量避免手機、微波爐等輻射裝置同時使用造成的輻射疊加效應。

資料擴充套件:

輻射指的是由場源出的電磁能量中一部分脫離場源向遠處傳播,而後再返回場源的現象,能量以電磁波或粒子(如阿爾法粒子、貝塔粒子等)的形式向外擴散。自然界中的一切物體,只要溫度在絕對溫度零度以上,都以電磁波和粒子的形式時刻不停地向外傳送熱量,這種傳送能量的方式被稱為輻射。

輻射之能量從輻射源向外所有方向直線放射。物體通過輻射所放出的能量,稱為輻射能。輻射按倫琴 /小時(r)計算。

輻射有乙個重要特點,就是它是「對等的」。不論物體(氣體)溫度高低都向外輻射,甲物體可以向乙物體輻射,同時乙也可向甲輻射。一般普遍將這個名詞用在電離輻射。

輻射本身是中性詞,但某些物質的輻射可能會帶來危害。

日本動漫為什麼大多在中國禁播

澳新假期 估計是怕看多了,中國小孩就沒有看中國產的了。我表弟以前看喜洋洋時美得花都開了,給他看了海賊王啊,死神啊以後喜洋洋長啥樣都忘了。 如果中國的熒屏上全是日本動漫時,不知樓主如何感想. loveless 洛 我也覺得。現在的中國人,自己思想不成熟,還不讓我們去學習別人的文化,不是要對外開放的,為...

汽車電器裝置與維修試卷

理論試題 全車電路模組 一 選擇題 1 鉛蓄電池充放電總的電化學反應式為 a pbso4 2h 2e pb 2h2so3 b pbo2 h2so 2h2 2e pbso3 2h2o c pbo2 pb 2h2so4 2pbso4 2h2o 2 電解液的電阻隨溫度的降低而 a 沒有變化 b 顯著減小 ...

長城為何大多在北方修築,而南方卻幾乎沒有呢

長城大多在北方修築,而南方幾乎沒有。我認為原因包括 北方修築長城用於抵禦游牧民族,而南方防禦重點在東南沿海,長城對於北方有更高的應用價值。具體分析如下 一 修築長城主要是抵禦北方的游牧民族,維護中原安定 長城的主要作用是為了抵禦北方的游牧民族。長城自春秋戰國時期趙國開始修築,後來秦國統一六國之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