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沒的的燃具,油煙機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3-11 06:05:11

1樓:tata木門_濮陽

美的的東西比較好的,是個品牌產品,我們這裡好多人都用它,你就放心的用吧,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2樓:思寶水杯

美的的不敢恭維,建議你選用方太或櫻花的方太 寧波方太廚具****帥康 帥康集團****

老闆 杭州老闆實業集團****

普田 浙江普田電器****

德意 德意控股集團****

如果經濟上沒太大問題,從上述品牌中選吧,真正的中國品牌,質量和服務都比較好。業內人士都不大喜歡你提到的品牌,好不好壞不壞的,不大好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用美的的,東西不好,尤其是油煙機不大好。

服務也很不好,我們家裝油煙機時師傅的服務很差,零配件還特別貴。

4樓:風塵火舞

應該是美的吧,**的樣式不錯,灶也很好用,只是煙機現在說是230瓦還沒有得到驗證,外觀質量和細膩程度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是做大家電起家的,買他的空調或是冰箱還是放心的,但就廚房電器來說,還是找一家專業做這個的比較好。萬家樂或老闆的都不錯,華帝的也不錯,沒必要非買美的。

6樓:通_遼tata木門

美的 的廚具 都不錯 放心購買吧 我家及朋友都在用 質量不錯的

7樓:司迎夏侯

我覺得不要買美的的,不專業,最好買專業生產燃具的廠家,否則風險太大,我覺得萬家樂和老闆的不錯,但是老闆的**貴了點,萬家樂的比較經濟實惠!

8樓:申申哥

美的在做廚房電器方面還不怎麼樣, 廚房電器在國內做的做的比較好的有:華帝,西門子,老闆,方太等。

我在廣州做華帝的**商,你可以在任何賣場選好型號,我都可以打折扣給你供貨!

9樓:北京鵬達物流

美的不是生產燃具和煙機的,最好不要買,這個東西應該買正牌子的專一的,象老闆牌子的不錯,售後也不錯的,樣子也很好看。

10樓:

美的?價位還行。但你用同樣的錢完全可以買到像方太,德意這樣的牌子了。

11樓:年安歌

美的的東西比較好的。尤其是廚房小家電方面。而且服務也很好。不過抽油煙機不是很好!真的。我覺得還是不要買。

12樓:

meidi的電磁爐是 不錯的,至於油煙機看到很少客戶會選擇,還是選擇一些專做這個的品牌好一些

13樓:工程師

這是個品牌產品,可以的,比較耐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老闆的吧,我家裡用的就是老闆牌免拆洗的一款,真的挺不錯的,就是**有點貴,要是想長期用的話推薦你用老闆的,我家這一款用了兩年了從來沒有拆洗過,而且一點問題都沒有出過。

15樓:庾崖玟

現在的美的不是以前的美的,質量?**,高,設計?

美的吸油煙機怎麼樣?美的抽油煙機的質量怎麼樣

我家在超市買了個美的的油煙機,本以為這個牌子是老牌子還可以,結果裝好後就發現機器的風。右邊往外吹的,真夠差的啊,叫了服務來了,說好的呀,又走了,我看還不行,又打了服務 來修,把風管搞了一下,上面全是油了,他還說你們像是用了半年的樣子說i好了,又走了,可想而知了,太差了,型號cxw 200 dt101...

海爾油煙機怎麼樣 價格舉例,海爾抽油煙機怎麼樣 價格如何

作為知名品牌之一,海爾旗下的空調系列是最為家喻戶曉的產品,因為它們價效比出色,製冷方面效果也很是不錯,但是除此之外,海爾還有其餘許多的家電同樣值得購置,比如海爾抽油煙機就是一款使用壽命比較長 尺寸規格全面 售後服務有所保障的家電系列。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結合下文所述的專業知識進行了解以及學習,藉此來選...

康寶油煙機維修電話怎麼樣,康寶抽油煙機怎麼樣

抽油煙機要容易清洗的話一般考慮側吸式的。因為它利用空氣動力學和流體力學設計,先利用表面的油煙分離板把油煙分離再排出乾淨空氣的原理。它的特點是抽油煙效果好抽油煙效果都在99 以上。不滴油不碰頭,隱藏在櫥櫃裡與櫥櫃融為一體,不佔空間。電機不粘油使用壽命。方太康寶油煙機全國服務 400 康 8837 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