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除掉被子上的汙水漬,要怎麼除掉被子上的汙水漬?

時間 2022-02-14 2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溫熱水(水溫不可過高)把汙漬中的膠質溶解去除。

2、再用洗滌劑(中性或偏酸性)脫色,注意普通家庭用的洗衣粉都是鹼性,洗滌時不要使用洗衣機,用手輕輕搓洗,不許用刷洗,最後清水漂淨,可用脫水機脫水。

3、再進行過酸處理(可以用食用白醋):浸過床單的水量,倒進醋(一斤裝,大概用四分之一左右的量)攪均,放進脫水後的床單浸泡五分鐘,可以增加絲織物的鮮豔光澤,再用清水漂一次。

注意:動作要快,盡可能減少浸水時間。

冰糖雪梨撒到被子上洗的掉嗎?

2樓:小娛正能量

那你立刻把被單泡上。用洗衣粉泡上,然後洗一下就可以。如果即時洗的話,可以洗掉。

3樓:

冰糖雪梨撒到被子上是可以洗掉的。要趕緊的把被罩。整下來。然後放到盆裡用水泡上。放上點兒洗衣液,浸泡一會兒就可以洗掉。

怎麼去除掉被子上的貓的屎尿臭,被子上貓尿味怎麼去除

整個扔去洗,不然你也不知道貓踩過 被子上貓尿味怎麼去除 1 公貓 個別母貓 發情就會到處撒尿留下氣味,這是它的本性,唯一能夠 的辦法就是絕育!很多人一聽到為動物絕育就認為很殘忍,其實不是這樣的。順其自然又不讓動物繁殖會導致貓咪生殖系統感染,嚴重的會死亡,如果你不想讓貓繁育,自己不想負擔很多小貓來養,...

怎麼除掉浴室鏡子上的水漬,衛生間鏡子上的水漬怎麼清洗?

全築 倒一點點醋,用廢舊牙刷或布蘸醋刷鏡子,保證讓鏡子光亮如新。因為鏡子上的水漬是鹼漬,醋酸能與之中和。一點點醋就能刷乾淨一大塊鏡子。另一個簡單的方法,用牙膏擦洗。鏡子乾淨又明亮。同樣的方法還可以清潔玻璃水杯。洗完記得用廢報紙把鏡子的水珠擦乾,要不然無論你之前擦的多乾淨也會在鏡子上留下成股流下的水跡...

魚缸的水漬怎麼清洗的更乾淨,魚缸上的水漬印如何去掉

波奇網 魚缸時間久了會產生水垢 魚缸放的久了,我們經常會在魚缸在靠近水面的位置經常會附著一些水垢,水垢影響美觀,我們需要及時的把它清除,在水垢的清除上也有許多講究和方法,需要我們注意。一般來說在有打co2的水草缸中這情況會比較不明顯,因為co2使水呈現弱酸性,正好能中和附著在缸壁上的碳酸鈣,所以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