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櫃機空調不帶插頭

時間 2022-02-05 11:15:08

1樓:封愷樂合涉

櫃機功率大,一般的插頭不能用!一般都是由安裝人員根據使用者家裡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插頭或空氣開關或刀閘開關!!!

2樓:庹蘭芳步蕾

安裝空調的工人會解決的,有一些櫃機是只有電源埠。還有一些是沒有插頭,因為有美式插頭和國內標準插頭的區別,但是安裝工人是應該帶著的,根據你家裡的插座來配備。

3樓:甄白萱顏俠

大部分櫃機都沒有的,(也有個別品牌帶有16a插頭,有些三相電櫃機帶有三相四線插頭)只帶一條電源線,有的品牌還帶乙隻dz47-63(20a)小空氣開關,是使用者自己配16a插頭,(有些安裝人員帶有插頭,收費的)。

4樓:陳從安頓雙

櫃機屬於大功率電器,為了電路的安全,一般是連線在閘門上的(保險絲或者空氣開關)~!

5樓:委林匡晗昱

櫃機的執行電流較大,使用插頭接入電源,容易使插座發熱燒毀,引起安全事故。同時國標也規定了電流大於16a的空調器不得採用插頭的規定,因此,櫃機在出廠時取消了電源線插頭的設計。使用者新裝櫃機空調時,需自購電流容量相符的空氣開關接入空調電源。

空調櫃機什麼牌子的好,空調哪個牌子好

下面是網上找的空調產品排名 八大空調質量排行榜 1 海爾空調 製冷 服務有保障 眾所周知,海爾專業做冰箱起家,其製冷技術堪稱看家本領。所以其作為世界500強企業,在空調市場上也可謂引領了製冷技術的前端。當然,其多年的發展歷程,也建立了全方位的服務體系。海爾空調,在製冷與服務上完全可以給予消費者巨大保...

美的變頻空調櫃機顯示PR什麼故障怎麼解決

美的變頻空調櫃機沒有pr的故障 你說的可能是pa或者p9。1 pa 是門沒關到位 解決方法 重新開機,右側一列磁鐵全部吸住,門就會關好。還是不行就是門的開關壞了。2 p9 化霜或者室內機防冷風 這是屬於環境濕度大或者室內溫度較低的正常現象。不是pr是pa 是門沒關到位。解決方法 1.重新開機,右側一...

插音箱插頭為什麼有電流聲,為什麼插頭插進所有插座都會有電流聲

插音箱插頭有電流聲的原因 人體相當於乙個大電阻,當人體 直接碰觸訊號插頭時就會有感應訊號干擾進入而被放大自然也有就了雜訊 人體也相當於乙個電容,人體接觸音箱插頭時相當於插頭與地之間接了乙個電容器,這樣干擾訊號就被放大後發出雜訊 人體有導電能力,當手指握住音箱的插頭時,會將插頭的左右聲道訊號間間接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