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紙上膠機,上膠機上膠和貼牆紙的操作

時間 2022-01-25 21:40:17

1樓:hi_耳東陳

你是想問刷膠機的**,還是刷膠機功能,還是刷膠機種類。

上膠機上膠和貼牆紙的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膠機操作規程 :1 主要技術引數 塗膠輥直徑:φ290mm;勻膠輥直徑:

φ162mm;塗膠輥與勻膠輥間隙:0.2-0.

3mm; 最高車速:250公尺/分鐘;氣壓:0.

4~0.9mpa。 2 膠量調節 2.

1 電動調節齒輪偏心機構,使塗膠輥與勻膠輥間隙在0.2-0.3 mm。

 2.2 調節勻膠輥調整按鈕,使勻膠輥對涂膠輥作微量的靠近或遠離,使兩者這間的間隙發生相應的變化,從而改變塗膠量。 2.

3 膠量的大小值可以直接觀察操作面板上的顯示屏作比照參考。 3 操作與使用3.1 接通電源。

 3.2 接通壓縮空氣源,調整減壓閥使氣壓達到0.5~0.

9mpa。 3.3 抬起壓板,調整壓板壓力至合適並使所有壓板高度一致;調整膠量到所需要的大小;調整壓板過紙間隙至合適(一般為2.

5 mm ~3mm);調整刮膠板至與勻膠輥接觸良好;塗膠輥驅動電機置手動狀態;膠幫浦電機置自動狀態。3.4 接通蒸汽給加熱輥供熱後,接通膠源向塗膠輥供膠。

 3.5 啟動塗膠輥驅動電機,使塗膠輥和勻膠輥帶膠執行。 3.

6 當加熱輥表面溫度達到160℃以上時,進紙。 3.7 當每層紙板都進入粘合烘乾機並順利被拖動時,置塗膠輥驅動電機為自動狀態,觸壓輥壓下,機器開始正常工作。

 4 關機 4.1 停止供紙。 4.

2截斷膠液**,抬觸壓輥。 4.3 截斷蒸汽**,並將系統內蒸汽排放乾淨後及時關閉,防止空氣倒流。

 4.4 塗膠輥驅動電機關閉。 4.

5若長時間停機,必須清洗塗膠輥、勻膠輥、膠盒及供膠系統。(此時,塗膠輥驅動電機應置手動狀態,重新啟動,清洗完畢後再關閉) 4.6 切斷電源,關閉壓縮空氣源。

 5  安全及注意事項 5.1 操作人員必須經過崗前安全培訓。 5.

2 操作人員須著工作服,牽引面紙和單面紙板時必須注意避免燙傷手臂。 5.3 注入粘合劑和清洗膠盤時防止粘合劑濺入眼中。

 5.4 每班工作完畢,將膠盒中剩餘粘合劑放乾,必須徹底清洗塗膠輥、勻膠輥、膠盒等,避免粘合劑凝固卡滯機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新鄉風華農牧機械

壁藍天牆紙上膠機,操作簡單,使用壽命長。調膠厚薄是通過調節調膠杆和上膠輥之間的距離實現的:距離窄,上膠輥帶的膠水薄,桌布上帶的膠水也就薄;距離寬,上膠輥帶的膠水多,桌布上帶的膠水也就厚。

2、把調好的膠水加入膠槽,接著適當調節調膠杆和上膠輥之間的距離(調膠杆和上膠輥之間間隙先調節小一點,若距離太寬的話,上膠輥上帶的膠水就會很多且不均勻,桌布反而上不去膠水),然後把黑色壓紙杆提起來(主要是防止一會轉動時候壓紙杆上面帶上膠水),搖動機器幾圈,讓上膠輥帶上膠水,用手在上膠輥上劃一下,可以直接看出上膠輥帶的膠水厚薄。 3、調節好膠水後,把整卷桌布掛到機器的掛紙架上面,然後放下壓紙杆,轉動手搖柄,

4樓:無名小子

我周邊的朋友都用的是捷斯特桌布上膠機,用了二年了,好用。

桌布上膠機 好嗎

5樓:河南科牧華農牧機械

網友你好:關於牆紙上膠機是否好用,我很明確地回答你,牆紙上膠機主要用於牆紙施工掛膠,主要有手拉型,手搖型,選擇任何一款機型都要都要注意掛膠是否均勻流暢,,掛膠厚度可調最為關鍵,好用的牆紙上膠機省時省力,節省人工,提高施工工作效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大工地 人多時候有那個挺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台灣翔侖的機器,非常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牌子是是範師傅

9樓:妤犳湪餜惞

好用,省時省力,關鍵省人工,我買了兩台,直接在廠家買的,叫藍壁虎,貨到付款,不怕受騙,很正規,送了很多任務具。

貼桌布的時候用什麼膠比較好,貼牆紙用什麼膠水 貼牆紙用的膠水

時光慢遞 市面上常見的三種膠是澱粉膠 糯米膠,桶裝膠。澱粉膠是比較傳統的一種,這種膠我們稱作一組,它是紙盒包裝的,塑料罐裝膠漿使用方法,就是二者水中一摻和,攪拌均勻就可以了。但是,由於現在這種傳統的膠粉 膠漿不環保,膠漿含有甲醛,已經很少人使用了。而現在市場上使用最多的是糯米膠了,這種免膠粉環保,方...

牆紙上有膠水怎麼處理,牆紙上的膠怎麼去除

牆紙膠選用嘉力豐,對於防水的塗料來說,用酒精清洗牆桌布膠水並不會對牆壁造成多大傷害,反而是酒精的揮發作用能最大程度減少清潔對牆體的傷害。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酒精的濃度千萬不要過高,不然的話揮發性過大,容易讓白色的牆壁變成黃色或者黑色,這是很不好的一個現象。 米蘭桌布專家幫您解答 您可以用熱的毛巾或火...

怎樣清除牆紙上的玻璃膠

工具 清涼油 橡皮擦 毛巾 1 先把清涼油抹在玻璃膠上,這一步的目的是讓清涼油溶解頑固膠漬。2 等待半個小時,讓清涼油與膠漬充度分的接觸。3 半小時後,用橡皮擦可以輕易擦除。4 擦除乾淨了,再用毛巾擦一下。5 這樣玻璃膠就可以去除乾淨了。 墨曼彤 工具 油,橡皮擦,毛巾 1 先把冷卻油放在玻璃膠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