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家用高壓洗車水槍好,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12-28 08:16:31

1樓:阿瑃

回答推薦威克士牌:有的鋰電池的洗車機,無線便攜,不依賴水源和電路,方便是方便,

要不就是壓力小,才6bar,壓力強的電池只夠用10分鐘。但是對比電池續航能力和水壓,

威克士各方面都比較平衡。網上口碑還不錯。

一、個頭比想象中要小,堪稱mini,單手拿比較輕鬆組裝很簡單,不用看說明書,電池、水管、噴頭擰上就是。

二、威克士洗車槍是自動吸水,只要放入水管就能自動出水。甭管旁邊是小河小溪還是池塘,扔下去妥妥的,當然最常用的還是自己打一桶水,

拿上洗車精,噴壺,毛巾就行,平時一整套東西放在後備箱裡,也就是個學生書包的空間,隨車帶著很方便。

我的車一週沒洗,一桶水足矣,如果是suv最好多準備一桶水,洗得時候h檔壓力比較大,衝的非常爽。

三、噴頭有好幾個模式。

1,一般普通的沖洗只要25°普通模式即可

2,0°或15°高壓直射適合強力去汙

3,要進行大面積清洗可以選擇40°的扇形模式

4,愛花人士還可以選擇花灑模式澆灌花草

四、清洗車底什麼的沒啥死角。第一次洗得比較久,

在洗了快20分鐘的時候檢查了還剩一格電,所以,一塊電池洗一輛車完全ok。

五、而且這玩意還不僅僅是個洗車機,可以衝地板洗廁所,洗窗戶澆花,我試了下,用著很到位。

六、我覺得它的功能還不止這些,出去野餐,去掉高壓噴頭,洗手洗菜可以吧,自駕遊的時候,用它給寵物洗澡也不是不行吧,反正只要隨車帶著,總能開發出你想不到的功能。

總之呢,我覺得這洗車機定位很清晰,很適合愛乾淨的車主朋友,解決了樓房族沒電源沒龍頭的痛點,再加上便攜性開到**洗到**,要說唯一的不足吧,電池續航再強一點就好了,或者多備一個電池,平時放車上就沒問題了

更多15條

2樓:犁瑞邰建安

10名牌洗車水槍:車旅伴佳百麗耐實達嗨車族虎貝爾車德克(cedeke)三美閃亮海倫(helen)尤利特(unit)泰澄*****車爸爸論壇裡有專題,很詳細,你也可以看看.---->

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3樓:薇薇vv小童鞋

家用高壓洗車機推薦

億力家用高壓清洗機:

1、作為一款家用型高壓洗車機,億力黑騎士的各種配件也是比較豐富的。包括水槍柄、可調節槍頭、蓮花噴頭、泡沫壺、進水管、出水管、進水過濾螺母、水龍頭接頭、快速接頭、說明書、密封圈、噴嘴清潔通針等。可以說配件豐富,另外還附贈了洗車用的毛巾、海綿、洗車液。

2、對於高壓產品來說,密封圈的作用不言而喻,億力很貼心的準備了備用密封圈,同時還有拆卸密封圈的小工具,方便消費者自行更換。產品正面有電源開關和進出水口,在整體外觀方面可以看採用粗獷線條凸顯穩重大氣風,色彩的搭配有效分割了功能區域的同時,細看每一處的設計都很成熟地將產品融為一體,實現了美觀與功能結合。

3、說明書之後是非常詳盡的**說明,包括各個部件的組裝和使用,以及平時的維護保養、洗車方法,哪怕以前從來沒用過洗車機,看了說明書也能立刻上手。其實看似複雜的安裝過程,總結起來也就四部即可實現,高壓管與槍連線、高壓管與主機連線、槍頭與槍柄連線、進水管與主機連線,所有連線一插即可,還是非常方便的。

4、億力黑騎士有兩種供水方式可供選擇,水源問題無需擔憂,多功能水龍頭接頭和快速接頭分別連線家用水龍頭和出水槍炳。在使用過程中不用擔心雨水濺入機身內部造成影響。億力這款高壓清洗機能夠達到2100w強勁功率,150bar額定流量6.

7l/min,水量大壓力強能夠足以保證清洗車輛的效果,洗車只需10-15分鐘即可完成。

5、多功能水龍頭接頭取下內側膠環以後可以適配更多尺寸的水龍頭,可以滿足家庭使用所需,為了確保高水壓下不脫落,除了擰緊抱箍以外,還要把鏈條掛上,雙重保險。洗車過程中,億力高壓洗車機的出水壓力可以自行進行調節,通過旋轉可調槍頭即可實現水壓的變化,直噴、傘狀噴射等等。

6、3米長的進水管,雙層結構,耐磨耐折,確保進水流暢。8米長的高壓管,一頭連線槍炳,一頭連線清洗機出水口,全部都是快接頭,安裝和拆卸都非常的方便。主機進水口還需要先安裝過濾螺母,才能與水管進行連線,可以有效避免水中的各種雜質進入主機造成裝置的損壞。

事實證明這個過濾裝置還是非常有效的,在清洗的時候可不要把密封圈給弄丟了。

7、一些比較頑固的汙漬就需要集中火力來沖洗,沖洗中網上沾著的各種小蟲子特別好用。對於一般的洗車來講,步驟的第一步在調整合適的水壓先打溼車身,待車身的溼透後表面的泥沙、汙垢會減少一定的附著力,在調節合適水壓將表面的泥沙沖洗掉。合適強壓能輕鬆沖掉乾涸的鳥屎和泥巴等頑固汙垢的同時,做到不傷車、不傷漆。

4樓:段小小譽

優質的家用洗車機品牌推薦:

1、daifuku大福家用洗車機。

大福(中國)****,洗車機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日本,專業從事自動洗車機、保齡球、社會福利及環保設施的製造、銷售及相關售後服務的國際化企業。

2、海天家用洗車機。

南京海天洗車裝置製造****,洗車機十大品牌,較早在國外建立分公司的洗車裝置企業,國內較早成立、規模較大的專業設計、製造、銷售各類全自動電腦洗車裝置企業之一。

3、凱旋門家用洗車機。

北京自然綠環境科技發展****,凱旋門,國內較大的洗車裝置研發、生產基地,主要從事往復式電腦洗車機、隧道式電腦洗車機、大巴洗車機生產、銷售的企業。

4、卡樂仕家用洗車機。

山西卡樂仕汽車服務****,集洗車機、汽保裝置、汽車用品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汽車後服務產品生產商和**商。

5、中仕zonshi家用洗車機。

江蘇中大汽保裝置銷售****,洗車機十大品牌,中國汽保行業知名企業,集科研、製造、**、投資於一體的高科技、多元化、國際化綜合性企業集團,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6、日森risense家用洗車機。

青島日森機電****,洗車機十大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洗車裝置生產企業,其產品適用於建築工地、垃圾填埋場、煤礦、電廠、水泥廠等,以根據使用者場地需求訂做特殊型號洗車機。

5樓:殘忍的肉球

家用洗車機***,洗淨居高,操作方便的品牌我推薦凱馳、億力、力奇和安露這幾個知名品牌!

1、凱馳

創於2023年德國,全球清潔技術的知名企業,在家用洗車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凱馳是全球知名的清潔技術公司,是於2023年在德國所成立的。

多年來,凱馳秉持著自主研發的理念,利用高新的科技成分和戰略思維,創造了無數的經典家用電器產品,囊括了洗車器、吸塵器、壓力清洗機等等。

2、億力

億力是浙江省著名商標,主營億力高壓洗車機、億力高壓清洗機、億力真空吸塵器、億力空氣淨化器等。在家用電器-生活小家電行業獲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公司秉承“保證一流質量,保持一級信譽”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3、力奇

力奇是全球知名的清潔裝置生產商,是於2023年在丹麥所創立的,距今已有著112年的發展歷程了。也正是在這段時間裡,力奇通過自身不懈的努力,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使它的產品在業內一直有著非常好的口碑,從而佔據了重要的市場價值。

4、安露

安露是我國著名的洗車器品牌,是於2023年所成立的,公司的總部設立在浙江省台州市。在其成立的這二十多年時間中,安露一直是秉持著品質第一的原則,將大量的高新技術融入到產品之中,致力於打造出最便捷的清洗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洗車機我推薦k2 follow me無線高壓洗車機。

卡赫k2 follow me無線高壓洗車機自帶了水箱和進口鋰電池,擺脫固定水源和冗長電線的束縛,隨時隨地都能洗車。

自帶的水箱擁有16l的容積,對於日常或是雨後的簡單沖洗來說足夠了。水箱位於機身的頂部,巧妙地利用重力原理使水流直通水泵,使得使用時能夠一秒出水,無需多餘的等待!

2000毫安的進口鋰電池能夠保證最長40分鐘的續航時間,可清洗兩輛車,充電只需3-4小時。合理的電芯結構排布加上v0級阻燃pack材料及電池包防水設計,使得電池在執行過程中更穩定、安全。

擁有專利的高壓噴槍+扇形噴嘴,可以形成30°扇形噴射水流,使扇形水流與車身接觸的每個點壓力都均等,提升清潔面積和清潔效率且不傷車漆。噴槍的最大壓力能夠高達60bar,最大水流量250l/h,自己動手洗車就能堪比專業洗車行。

針對洗車過程中的各個步驟,卡赫k2 follow me無線高壓洗車機還設定了4個檔位,讓車主能夠輕鬆高效洗淨愛車。

卡赫k2 follow me無線高壓洗車機持久強勁動力的源泉,是採用自德國自主研發、生產的第五代專利“三活塞塑鋼泵”。與傳統的金屬泵相比,塑鋼泵的直線型水流通道內壁更加平滑流暢,可以儘可能減少壓力和流量損失,為裝置持續穩定地提供高壓動力。

為了延長使用壽命,卡赫k2 follow me無線高壓洗車機還裝備了內建式-微動開關,就像汽車上的自動啟停功能,可以保證50000次自動啟停。在洗車間隙無需關閉開關,機器就能自動停止工作,重新開槍使用時,機器就會自動啟動,實現省水省電、延長壽命。

除了洗車之外,自行車、花草以及庭院中的工具等,都可以使用k2 follow me進行清潔,一機多用。

7樓:

洗車機品牌我推薦億力,特別是他們家的手持式洗車機。

洗車機什麼牌子好,可參考下:大牌資訊網選購指南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一輛甚至是幾輛車,而愛好戶外旅行的年輕人更是動不動來場說走就走的冒險,經常到成群結伴到野外去郊遊。而開車到戶外有個一個問題比較困擾的就是,車髒了怎麼辦,可能說大家拿著塊抹布在那邊擦車吧。而也是針對這個問題,億力推出了便於攜帶的手持式的洗車機。

就算到了戶外沒有外接電源的情況下也不用擔心,因為這款機器是配備鋰電池的。其續航能力也是出色的,可以不間斷使用超過半個小時以上,輕輕鬆鬆就能洗一輛車。而這款產品的外形是水槍型的設計,在使用的時候讓人非常有感覺,用的時候操作也很便捷易上手。

外形不算大,放在汽車後備箱裡充分足夠。並且功能還很強大,除了用來洗車還可以清洗其他大件產品。

高壓清洗機選用哪種幫浦好,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嘉醉柳儲湘 1 高壓清洗機幫浦安裝在水平放置,安裝前應仔細檢查各部位,了解高壓清洗機幫浦原理,在完好無損的情況下方可進行安裝。2 高壓清洗機幫浦安裝時其吸入管路應盡可能短,最大長度不要超過6公尺,並且用適當長的軟管來隔離機械振動。3 清洗幫浦的吸入管徑應大於或等於幫浦頭的進液管徑,為保證幫浦的工作可...

消防水槍的作用力,消防隊員用高壓水槍有什麼力

首先,你女友的思想十分深刻,看樣子是學過流體力學的。然後對於題主的問題而言,在理論上你女友說的非常正確,在考慮收縮噴管的情況下,噴管所受的力的確向著水流方向,也就是說水拉著水管跑。但是在實際上,消防隊員抱著噴管時,後面的軟管是彎曲的,這個彎曲的部分所受的力是向著後上方的,這個力會使噴管向後向上運動,...

高壓鍋什麼牌子好

合夥人金林 美的 蘇泊爾 九陽 奔騰 双喜。以上品牌的高壓鍋市場占有率高,質量耐用,值得推薦。1 美的 美的品牌知名度相當高,它是大型的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美的高壓鍋支援7段調壓,能夠智慧型掌握不同食材的壓力需求,釋放營養精華。一鍵排壓不怕燙手,5公升不沾油加厚聚能雙膽。2 蘇泊爾 蘇泊爾是國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