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象地板怎麼樣?一般在什麼價位

時間 2021-12-21 01:17:50

1樓:齊家網

聖象地板是地板行業裡的知名品牌,幾乎說起地板,都會想到聖象的地板。不過在這裡說句中肯的話,有時產品的知名度是靠廣告砸出來的;最終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結果聖象地板的**就比較高。與一樓報的聖象地板**出入很大。

?? ?? ??

??這樣跟你說吧,聖象地板的質量是無話可說的;但是說到價效比,就不是那麼理想了。聖象地板的價效比與揚子地板、世友地板等品牌的地板價效比想比,就差了那麼一點。

就是說同等質量的聖象地板以及揚子地板,聖象牌子**要比揚子的貴。 ?? ??

?? ??另外,要買聖象地板就買聖象中**位的地板,**位地板***,可靠性高;如果是聖象中低價位的,那你很有可能買到次品貨了。

?? ?? ??

??個人建議你買聖象中的實木以及強化地板,這兩個型別的地板貌似還不錯。聖象中檔地板價位一般在400多元左右每平公尺;這個僅供參考。

具體**還得跟當地的銷售**而定。

2樓:土巴兔裝修

聖象地板環保好打理:它避免了強化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偏高以及腳感生硬的弊端,它的次的實木複合地板則採用了亞光漆,它的耐磨效能高且光度柔和,所以一般不用打蠟維護,使用數年也不需上漆。聖象地板是仿實木地板:

它繼承了實木地板典雅自然、腳感舒適以及保溫效能好的特點,並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而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而且它具有較好的尺寸的穩定性,防蟲且不助燃,不反翹且變形。從保護森林資源角度看它可以是實木地板的換代產品。聖象地板工精度高:

它的表層、芯層以及底層的各層的工藝的要求相對其他的木地而言板高,因此它的結構很穩定,而且安裝的效果好。

聖象地板質量怎麼樣,聖象地板怎麼樣?

挺不錯的 但是價錢也是挺高的 十年前質量真的好,也很均勻。十年後,真的很高,但是每當做活動 就大趺,能做五折,不可思議,難道換做國產就那麼大的區別?復合和多層還可以 但 不便宜 純實木的很差 售後也很差 質量合格,符合國家標準。但不是業內最好的質量 挺不錯的,我家就用的聖象地板。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聖獅地板質量怎麼樣,聖象地板怎麼樣

真正的好地板 好商家,產品好,服務好,從施工開始到住進去之前,唯一滿意的商家,什麼事都提前幫我考慮了,大下雨的天,在門外等了我乙個多小時,毫無怨言,施工 的沒話說,感動到不行。剛安裝沒幾天,很滿意,聖獅的工作人員幫我謝謝那位姓胡的師傅,多獎勵獎勵人家孩子。沒聽說過,要買自己或大家熟悉和口碑好的產品。...

聖象實業 江蘇 生產的地板質量怎麼樣

聖象實業 由亞洲建立控股 新加坡上市公司 投資成立,主要從事強化木地板 裝飾貼面板的研究 開發 生產和經營,主要產品有強化木地板 三聚氰胺貼面板 油漆紙等建築裝飾材料。聖象公司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加工工藝,制膠 浸漬 壓合 分切開槽等生產工藝達到世界一流水平,公司擁有德國dieffenb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