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天悅的樣板間?15套同時開放?真的假的

時間 2021-10-29 11:09:39

1樓:青島海信地產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您好,海信天悅作為海信地產高階系列產品之一,2023年海信高階定製全新力作。在東海路最美山海之間,以1.2別墅級容積率,50%高綠化率,締造島城山海華宅典範。

以180-450㎡軒敞空間,30餘種定製戶型,數十款裝修風格,為高階人士貼身精研理想大宅。天悅是在對客戶需求進行深入調研的基礎上,高度尊重客戶需求,用最優質的材料、設計大師登峰造極的藝術設計、無可挑剔的製造品質和對細節的精雕細琢,締造出的豪宅產品,這樣的產品高度設計符合高階業主的居住需求,是高階客戶最理想的終極置業目標。也是近一年來沿海高階住宅的銷售冠軍。

現有30餘套樣板間,歡迎您蒞臨參觀,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天悅同時開放的15款精工樣板是以新古典主義和現代主義裝飾風格衍生出的15種藝術空間,它們的同時開放在國內外的高階專案中也是極其罕見的,在開發之初,海信地產針對目前國內很多高階專案的客戶面對僅有的單一精裝風格而被動選擇的現狀,不惜投入巨資,推出15種風格各異,爭奇鬥艷的樣板風格,任客戶挑選,滿足了業主不同的藝術需求,在充分保證客戶的居住舒適的基礎上,天悅的精工樣板間融入了大量的藝術元素,並兼顧了藝術設計的實用性。

比如地面的拼花石材,它的切割工藝非常精細,不僅視覺效果好,而且由於有拼接縫隙作了緩衝處理,鋪設了地暖後,即使多年經過了水的侵蝕,也不會出現斷裂的現象。採用的鋁條嵌入式吊頂,就是在客廳的吊頂周邊有凹槽嵌入鋁條,這樣就可以有效地解決因熱脹冷縮導致天花板或牆面開裂的問題。

對於天悅,也許最讓海信地產人引以為傲的,就是它的每一處工藝、每一處設計都緊扣了一種獨特的生活品質,這就是海信地產16年的精工修為。比如按摩浴缸的雙地漏設計,同時,為了能更好的使按摩浴缸電機散熱,我們在浴缸的石材上開了2mm槽的石材百葉,並以倒坡口形式呈現,更保證了衛浴產品不受室內水汽的侵蝕,有效延長了衛浴產品的使用壽命。再比如室內的藝術牆紙,因為拼貼時出現了1mm的紋路不均,我們的精裝施工人員就為此三次返工。

而客廳牆面與地面選用的頂級珍稀石材,更經歷了從建模、粗磨、細磨、拋光和結晶處理五大工序,並採用無縫拼接技術,最大程度保證了石材色澤和材料紋理的統一。

樣板間和效果圖有什麼差別?徵集樣板間是什麼意思

泡影果果 樣板間和效果圖差別 樣板間是作為樣板工程展示出來的。無論從設計施工上看都是很優秀的工程,每個樓盤都有自己的樣板間給買方看,刺激買房者。所謂的徵集樣板間是一般裝修公司的宣傳手段,意思就是零利潤給打樣板間,但是施工期間必須是開放給其他業主看的。看似雙方互贏的合作,其實並不是這樣。裝修公司不可能...

什麼樣的裝修公司是騙人的,什麼是裝修樣板間?裝修公司給我打電話說徵集樣板間是什麼意思

洛歪歪 首先,裝修是一個過程,需要具體內容的支撐,房子面積小或結構不能動,卻滿口答應可以實現業主理想的,肯定是說大話 其次,裝修是個工程專案,業主比較關心的還有工程質量,這點上需要施工對有專業的施工監督或技術人員,如果設計完之後臨時找施工隊的,樓蘭設計建議業主分開而治,自己找的裝修隊伍更保險穩妥一些...

樣板間設計說明,簡歐風格的室內設計說明怎麼寫裝修樣板間

此客廳的設計以平面和直線造成視覺的通透感,營造出整個家庭的簡潔風格。白色的頂面 牆面 推拉門共同組成了房間的主色調,灰白相間的電視背景牆,灰色的沙發相互映襯 自然過渡。黑色的電視機與地毯相互呼應,與棕色的地板一起與主色調形成強烈的對比。整個房間雖以素色為主,卻在素雅中見莊重,因而頗顯時尚 極具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