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內衣(文胸)才能不變形啊,怎樣晾曬文胸才不容易變形啊?我的怎麼曬的時候有的老變形。

時間 2021-10-26 22:00:38

1樓:櫻桃夢粉兒

*洗滌要點:

● 要常洗且時間短

● 沖洗得十分乾淨

● 輕輕揉洗速晾乾

*洗滌方式:

用冷水手洗,如果非要機洗 一定要用洗衣袋

滴一點內衣專用洗滌劑在裡面(洗滌劑未完全溶解之前,請勿將內衣放入,以防出現斑點),不要直接倒在內衣上!不過我都是用肥皂的 也沒問題。把內衣放進去浸泡一會(大約5~10分鐘,若時間過久,則汙垢又會附著在衣物上面)。

洗時必須把扣子扣好,以免和其它衣物鉤住,特別髒的地方用手揉一揉,罩杯部分只需用水輕輕洗即可。尤其是定型模杯 一定不能抓 揉!軟杯的就沒什麼問題。

如果鋼圈的天鵝絨部分還有些髒,可以用揹帶摩擦或用柔軟的小牙刷刷一刷。殘留的洗滌劑容易造成變色,對**也有害,請用清水充分清洗(請勿長時間浸泡在自來水中,因水中的氯會使內衣變色

*注意事項:

1. 洗劑不可直接沾於衣物,應先溶解於水中後再將內衣放入,同時不能用熱水,熱水會讓文胸彈性減弱,強鹼性的洗衣粉鹼性太強,會讓文胸泛黃,很難看;

2. 盡量用手洗,不用洗衣機,甩乾機,否則文胸的肩帶或其他細部分易受拉扯,而且內衣上細緻的蕾絲也容易被破壞,鋼圈向內側怎樣窩都沒有問題,但如用洗衣機絞來絞去,就會象擰麻花一樣,把鋼圈擰變形。

3. 勿將深色及印花衣物混洗,以免沾染。

4. 勿使用漂白劑,以免材質變壞、脆化(有色內衣絕不能漂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賣家就知道了。而且還是手洗吧,機洗好像都比較容易變形的樣子,無論是滾筒的還是什麼型別的洗衣機。用機洗的應該有乙個專門的小袋子,放進去袋子裡頭然後再放進洗衣機裡頭。

給你解決一下基本的吧。

傳統後扣/前扣的:

其實不要揉搓罩杯就對了,擰乾的時候罩杯部分用乙隻手握拳,把罩杯放在拳頭上,另乙隻放在上面稍微擠壓一下就好了。(不要說罩杯小到拳頭放不下哦……)

肩帶部分團起來放手心裡頭捏一下就好了。

發現變形了或者覺得不舒服就趕緊換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機洗的話可以去買專門用於洗文胸的小罩子

手洗的話就倆餅餅對著搓,晾起來時直接晾,不要擰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洗~~

拖著罩杯洗~

要輕輕的揉`

不會變形

5樓:小瓜瓜屁

手掌握拳狀,罩杯貼著拳背,用力擠壓就不會變形了 很簡單的

怎樣晾曬文胸才不容易變形啊?我的怎麼曬的時候有的老變形。

6樓:葡萄成熟時

建議:1. 洗劑不可直接沾於衣物,應先溶解於水中後再將內衣放入,同時不能用熱水,熱水會讓文胸彈性減弱,強鹼性的洗衣粉鹼性太強,會讓文胸泛黃,很難看;

2. 盡量用手洗,不用洗衣機,甩乾機,否則文胸的肩帶或其他細部分易受拉扯,而且內衣上細緻的蕾絲也容易被破壞,鋼圈向內側怎樣窩都沒有問題,但如用洗衣機絞來絞去,就會象擰麻花一樣,把鋼圈擰變形。

3. 勿將深色及印花衣物混洗,以免沾染。

4. 勿使用漂白劑,以免材質變壞、脆化(有色內衣絕不能漂白)。

二 洗滌劑的選擇:

1. 請使用弱鹼性或中性洗衣粉,或用冷洗精,除洗感好外,並可減少褪色、變色的憂慮。

2. 請勿使用氯系漂白水,以防變色。

三 正確的洗滌方式:

*洗滌要點

● 要常洗且時間短

● 沖洗得十分乾淨

● 輕輕揉洗速晾乾

*洗滌方式

用冷水手洗,滴一點洗滌劑在裡面(洗滌劑未完全溶解之前,請勿將內衣放入,以防出現斑點),把內衣放進去浸泡一會(大約5~10分鐘,若時間過久,則汙垢又會附著在衣物上面)。洗時必須把扣子扣好,以免和其它衣物鉤住,特別髒的地方用手揉一揉,罩杯部分只需用水輕輕洗即可。如果鋼圈的天鵝絨部分還有些髒,可以用揹帶摩擦或用小牙刷刷一刷。

殘留的洗滌劑容易造成變色,對**也有害,請用清水充分清洗(請勿長時間浸泡在自來水中,因水中的氯會使內衣變色。

四 正確的晾曬方式:

1. 洗後用手輕輕擠或用毛巾把內衣包在中間吸取水分,甩幾下,拉平,盡量把皺紋弄平,用夾子夾住沒有彈性的地方,倒掛起來。(文胸的花邊浸水後變沉向下堆著,晾乾後很難看,所以要倒掛在通風處晾乾)

2. 洗完後應馬上晾乾,以免長久處在濕潤的狀況下,產生皺摺及褪色.

3. 太陽光的直射是文胸變黃、褪色、布料弱化的原因,室內暖氣亦會造成變黃,請避免。

五 收藏:

有人覺得內衣是怕見人的,所以晾在揹人的地方,收也收在角落裡。我們說,**是應曬乾才能滅菌,而文胸是應陰乾的,以免曬黃,或使彈性減弱。事實上你的衣櫃不會有外人去看的,你可以把文胸折起,揹帶、肩帶放進杯內,放在所有衣物的最上端,或是兩三件疊起來,這樣都不易變形,如果往衣服下面隨便一 塞,衣服太重會壓壞鋼圈。

買內衣也盡量去買品牌的,千萬別信什麼微商這些。去內衣店,或者商場。法儷歐和歐綺芬的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的時候容易洗變形,最好是用網平鋪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那種夾子把文胸給夾起來,這樣才不容易變形。

文胸應該如何清洗和晾曬才能保證不變形?

9樓:

1.當你脫下文胸開始洗澡時,放一盆涼水,裡面放少量「絲毛洗滌劑」,或乾脆什麼都不放,把文胸浸泡在裡面。洗澡出來了,只要輕輕揉揉就可以了。

2.漂洗乾淨後,把扣子扣好,然後倒過來,用兩個夾子分別夾住文胸的下邊緣,杯罩的外側,也就是相當於腋下那個位子。陰乾即可。這樣保持立體的造型挺好的。

呵呵,說得挺複雜,其實挺簡單的。不知我說清楚了沒有?我多少年了一直用這個辦法。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清洗。

1、將文胸後面的一條帶子的棉刷部位當做小刷子蘸上專業清洗液清洗整體,這樣可輕微擦洗,且清潔程度高。

2、準備褲夾,將文胸攤開倒夾,在陽光下晾曬,切忌不要放到陰涼處,容易滋生細菌。

3、晾曬完成後,也要倒掛在衣櫥裡,不能隨便亂扔。放整齊才會保證不會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鋼圈的地方用牙刷刷,其他的地方用手揉。清洗後用甩乾桶甩乾,用手整形後掛晾。保證不變型

12樓:戴眼鏡的貓

清洗的方法,上面的朋友都說得很好啦,至於晾曬,我覺得還是平整鋪在晾曬籃上面,就會保持不變形啦.

13樓:不健康笨傢伙

只能揉,不能撮,更不能擰,甩乾後晾曬。

14樓:斯思絲

我覺得吧 好的文胸是不會變形的

文胸該怎麼手洗?

15樓:

文胸的理想洗滌方式,用溫水加入中性洗衣液浸泡十五分鐘,然後用手輕揉、輕搓,然後脫水、晾曬。

1、溫水,可以提高洗液中的酶對於文胸上的汗漬、油汙的分解去除,減少後期手洗時的用力;

2、中性洗衣液,減少由於酸鹼度對於文胸面料的物理破解;

3、手洗用力輕,減少文胸的面料,鋼圈的物理彈性的損傷;

4、脫水方式,切忌用洗衣機脫水或者用力擰,這樣對於文胸的鋼圈彈性損傷很大;

5、晾曬的方式,一般建議用夾子,夾住文胸的下圍邊沿,倒過來,陰涼處晾曬就可以了。現在市場上有曬內衣的網藍,可以把內衣自然平方晾曬,更好的避免了倒掛自然脫水,長久對於下圍、肩帶的物理損傷。

擴充套件資料:

1、**的收納:收放**時,不要亂擠成團,要按原形小心疊放,維持**品質,**的形狀特別,很難摺疊,具體按以下步驟操作:

(1)有鋼圈**摺疊順序:

a、將**對折;b、肩帶收好;c、肩帶折起。

(2)無縫**摺疊順序:

a、將**扣好;b、肩帶向下收折;c、再將**對折便好了

2、**的保養:

(1)清潔第一。**有汙垢不只是不衛生,更會影響**的通風透氣、吸濕保溫及柔軟性,從而有損材料與功能。

(2)穿用注意。**材質一般都比較柔薄,穿著脫下時不可用力過分,注意戒指或指甲以及其它會害纖維的硬東西。

(3)妥善儲存。

a、**要與一般衣物分開存放,放於內衣專用衣櫃最為理想。留意切不可擠壓,防止變形。

b、一定要先將**完全晾乾然後才能儲存。濕氣附在衣物上會造成變色、起絲與發霉。

c、避免**和「衛生丸」及「樟腦球」放在一起,否則衣料和橡筋會失去彈力。

d、小心摺疊與儲存。

(4)如若需要長期儲存。

a、有季節性的內衣應清洗後,放於空氣流通處儲存。

b、盡量少用密封膠袋儲存**,因為長期密封容易引起發霉。

c、絲質**不宜與防蟲劑一起放置,毛質**則切忌潮濕,所以儲存**時小心防蟲劑及乾燥劑的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髒了的**放在水裡浸泡3分鐘。同時加入少量洗衣液。

2、然後以逆時針的方向在**髒的部分打圈洗刷。

3、**的易髒部位為鋼圈處、鋼圈下面的部分、肩帶等。將這些地方仔細輕輕的揉洗乾淨即可。

4、依次方法,將**洗乾淨後,用清水在沖洗一遍。

5、然後將**拿出後,用衣褲夾夾住**的兩個罩杯的上面的中間位置,垂直晾曬。這樣**就洗乾淨了。

17樓:

是比較難洗,建設你先用20度的肥皂水浸泡半小時,再按樓上說的做,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的時候,先把洗滌劑或肥皂稀釋,搓揉起泡,然後把一邊罩杯倒反,使它與另一邊罩杯相對,用稀釋好的洗滌劑細細搓揉(肩帶和下胸圍也是對揉),用水仔細沖洗乾淨。接著乙隻手握拳,放在罩杯下面(凹的一面),另乙隻手伸開,放在罩杯上面(凸的一面),兩手輕輕擠壓,擠掉水分,再恢復罩杯的樣子。最後把胸衣的中間掛在衣架子上面,讓兩邊罩杯對稱地自然下垂晾乾(最好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19樓:

好的內衣必須掌握好洗滌的方法,尤其是帶鋼絲的,一定要手洗,先用少許水稀釋洗滌劑後,用手將兩個罩杯對著輕輕的揉搓,漂洗後用手擠幹水分,然後用那種掛褲子用的夾子把內衣倒掛起來,即夾住罩杯的底部倒掛,這樣是可以防止肩帶變形又避免了罩杯走樣.這樣就能延長你的內衣壽命.

20樓:

有專門的洗衣袋子,洗文胸的

超市裡有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泡泡先再洗哦

22樓:17網

1.清洗前要先閱讀內衣標籤,不同材料面料的文胸處理方法會有所不同,標籤上的洗滌說明都會明確指出,

2.清洗**前需檢查,如有脫線處必須先縫合,還要鉤好背鉤,附有拉鍊的塑身衣塑身文胸,必須先將拉鍊拉上,以免洗滌過程中鉤到罩杯以及蕾絲面料。可拆卸肩帶需卸下,單獨手洗,同樣是為了避免洗滌過程中鉤到罩杯以及蕾絲面料。

另外,如果有胸墊的,胸墊需要先拿出來,以免洗的過程中損壞插片袋。

3.清洗文胸的時候,水溫很重要,因為過高的溫度會導致文胸的面料和胸側翼還帶有軟膠骨、罩杯內海綿等等不可挽回的變形、褪色問題。所以其水溫應於30~40℃。

4.確定洗滌液:建議使用皂粉或者內衣專用洗滌劑、中性洗滌劑。

使用皂粉或者內衣專用洗滌劑還有個好處:洗滌時產生的泡沫少,更易漂洗乾淨,避免殘留物質刺激**,還節省了用水。如果使用洗衣粉,因為絕大多數洗衣粉都富含強力去汙活性因子,對貼身衣物來說,過於刺激,容易造成文胸掉色、面料硬化。

同時,切記不可使用漂白劑,其破壞性遠遠高於洗衣液,只能用於區域性頑固汙漬的處理。同時文胸洗後不要用衣物柔順劑,避免破壞內衣的彈性纖維。

文胸手洗如圖所示:

洗滌時,先用中性洗滌液充分溶解於30~40℃的溫水中,然後將文胸放入浸泡5-10分鐘。然後浸泡好的文胸取出,用手輕柔洗滌輕輕揉搓鋼圈與土台(底圍)、軟膠骨側翼及後比的部位輕拍或者柔刷刷洗,不要用力洗刷以免磨損面料。再用清水將其徹底地清洗乾淨,按壓後用毛巾把水吸乾,然後晾曬。

正確的晾曬文胸,應用將文胸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用衣夾夾住其罩杯底部的鋼圈部位倒掛起來,這樣使得文胸的罩杯在晾曬幹之後能夠保持良好的包容效果,又不影響肩帶、底圍側翼的彈性。同時要注意文胸洗後要馬上晾乾,避免過長的濕潤的狀況下,產生皺摺及褪色。

怎麼樣洗內衣才不會變形,怎樣洗內衣不會變形

亦夢之城 1 不要用洗衣機洗滌內衣。任何內衣都禁不起洗衣機的七絞八轉,不但會變形,也容易失去彈性。而且洗衣機中的衣物也可能會將內衣精製的網眼鉤破。2 洗時用雙手把內衣泡進有冷洗精的水裡,輕輕的搓揉,兩三下即可潔淨。3 沒有加鋼絲的 可以用毛巾將內衣溫柔的絞幹,有鋼絲的 就只能用毛巾輕壓 將水吸乾,但...

剛洗完的衣服怎麼晾乾不變形,急求!!怎樣使洗後的衣服晾曬不變型?

方法如下 1 在晾衣服的時候將衣服甩幾下,使其平整。2 如果有乾淨的棍子,可以用棍子捋平。洗衣服的小竅門 內衣外衣分開洗滌。因為內衣直接接觸 所以內衣要一起洗,並且盡量使用柔和的專用內衣皂。外衣由於在外面穿,多少會沾到外界的細菌和灰塵,所以要跟內衣分開。還有如果家裡有嬰幼兒的,要把小孩子的衣服也跟大...

花椒要怎麼儲存,才不變質,花椒怎樣儲存才能不變質,不跑味

哈皮 購買的花椒也應該進行合適的儲存,尤其是要避免花椒跑味,因為花椒跑位以後會影響花椒的功效,儲存的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1 可以把花椒焙乾,去除裡面的一些溼氣。2 然後找一個玻璃容器將花椒放進去,將它密封。 一七九 首先,把花椒焙乾,再找個容器,最好是玻璃的能密封的,把剛焙乾的花椒放進去,密封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