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大門偏對我家大門,而且比我家的高寬

時間 2021-10-19 20:07:52

1樓:微視藝術

比自家門寬問題不大,主要是兩家門對著的情況需要注意。經常有人擔心關於兩家大門相沖而引起不好的風水,其實不用太過計較,切勿掛凸鏡、三叉八卦鏡、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

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外門上都貼「福」字相對,相互祝福,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 如果為了更加心安,可以用專門的風水物件,最適合化解門相對情況的莫過於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別墅專用的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到自家門內進行擋煞而不會影響別家,可以化解掉衝煞,產生風水上的「和解」,和而生財成貴,最為有效地化解掉心頭疑慮。

一些傳統風水書上,對兩門對沖有以下描述:「兩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得兩相沖,必有一家兇;兩門相對謂相罵,口舌是非財運差」。 兩家大門相沖會應凶事,這些觀點在舊時代是有道理的,因為當時兩家大門相對距離較近,鄰里之間的頻繁走動,以及兩家對公用空間的爭佔,很容易導致雙方矛盾的公升級,相互之間的隱私被洩露,難以營造安靜、祥和的生活環境。

而在現代,鄰里之間大多形同陌路,相互間很少往來。隨著人的素質提高,對彼此的隱私也不再感興趣。而且現代大多數建築設計,即使兩大門相對,也是隔著一條較長的走廊,距離較遠,有相當的緩衝作用,更何況,現代人生活大多數都是一進家門後,就整天都關著自家大門。

所以,兩家大門相對衝的風水應兇之說,在現代風水環境中已很少有應驗。同樣,臨街的住宅或商鋪,即使相對衝也不用擔心,因為現代的街道建設距離較寬,車流量大,又人來人往,相沖的氣場都被緩衝散了。

2樓:老樹逢春庚

只要門中不對門中就無大礙

你好,我想問個問題,對門的大門比我家的大門寬有什麼說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copy 兩家門相對,必有一家退,當家門相對是,就是 犯斗口煞,容易有是非口舌,兩門有高寬之別,大口吃小口。 建議,不要跟對方較勁也掛什麼鏡子。

建議,在大門門楣上方掛」天官賜福「牌匾。材質用銅的。家門口明堂保持整潔乾淨,可以的話再在 入口處 天花板裝個燈,把自己家門前照亮。

其次還可以在門口的地墊上 或是在門檻或門上貼 五帝錢,提公升大門地氣。

對方大門剛好與我們家大門相對,而且他的又高又大,這樣對我家的風水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距離相距超過3丈(10公尺)以外,就互不影響;

如果距離太近,你可以考慮在自家大門頂上加點建築,比如磚牆、花欄牆等,加到與對面一般高就行。或者在自家大門裡面加小影壁。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著的話不影響什麼的,不是正對就不一定的啦,要看明白細節才好分析的

對門鄰居大門比我家大門寬,而且正對著,正好把我家大門包起來,請問,這對我家有危害嗎?

6樓:隱陽居士

「大門兩相對、必主一家退」。危害是有的。可以製化。方法:1.把門檻公升高。2.門上面掛凹鏡。3.門頁可以裝飾一些獸王影象。

7樓:快樂萬歲

俗話說:兩家門對門,必有一家貧。如果你家情況符合門對門的要求,則不利。

古書對兩門相對有記載的。家裡的對面是別人的家,然後兩間房子隔著道路是門對門,這種風水又稱為相罵門、退財門,會阻擋家裡的財路,日久會造成一家財路衰退越來越貧。因為錢財是從道路來的,錢財道路來可是對方的門比自己大或者比自己高,這樣自己的財會被對方搶走,自己的財氣也會越來越衰弱。

化解:在門楣貼天官賜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危害,各個地方有各個地方的風俗和說法,我老家就是鄰居的門檻不能比自家的高,說是會影響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 信就有 不信就無

對門的大門比我家高怎麼辦

10樓:xiao彭

心放寬點吧,對門想顯示自己家比你家有錢,厲害,就讓對門去顯擺吧,自己家人過的幸福,開心就好,很多事情不能去比的,人比人氣死人的,所以沒必要為這個事情傷腦筋。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低有什麼的,又不代表門戶高低。

我家院子大門對面十五公尺一口塘對我家好不好 什麼意思

微視藝術 房前可以有流動的水的河塘,就是小河流,是明堂風水,很好,但是不可以有死水塘水坑,因為死水坑是煞氣之源,會直衝房子,影響運勢,到時家運顛簸不穩,如果水坑已經有了,那麼只能通過如下方法來解決了 1 埋坑。也就是把此水坑填平,成為路或者平台的院場,成為開闊的平地狀態。2 修砌作為觀賞風景。在水坑...

門對面有幹樹枝如何化解風水,農村在我家大門對面有一大堆幹樹枝影響風水嗎

古人為什麼玩玉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本人想信古老 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 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 改宅運 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

大門以外20米有排水管對我家大門對我家風水有影響嗎

跑馬的漢子 您好。別一天到晚搞封建迷信,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如果真存在,別人不會告訴你的,能看破這個東西,相當於知道未來,別人為什麼要告訴你?自己不發財了,還需要幫別人算命?真有用,你們家這為什麼幾代人還沒發財?封建迷信,四字漢語詞彙,意思是指民間臆想出來的信仰與思想,如相信神仙鬼怪等的虛構設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