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人生氣偷拿酒喝,我要不要告訴店長

時間 2021-10-19 02:07:05

1樓:亓高岑

廚房的人生氣偷拿酒喝,這個就不要告訴店長了,你可以勸解他以後不要這樣做,發現會被罰款讓他改掉就行了。

2樓:伯迎夏侯

睜一眼閉一眼吧!估計別人也都知道,你告訴店長,有你的小鞋穿的哦!

3樓:渾韋茂

首先你要先告訴同事,他這樣做是不對滴!讓你很難做,你看到了,公司有規定,我不能裝作沒看見。這一次可能事出有因,我不說什麼了,你也當沒事吧,如果有下次,我就得跟領導講了,如果因為你個人的錯誤造成大家被罰,這樣也不好啊!

你可以好的跟他溝通,你告訴他,廚房工作本來就忙,比亂。你喝酒不怕發生啥意外嘛?一般你這麼說了,同事也不會覺得你打小報告,也會聽勸,但是你要注意語氣,不讓人覺得你是在威脅和警告,你讓他覺得你是在給他善意的提醒就好!

4樓:小山頁鼠

首先酒精依賴有自己固定的飲酒模式 而且長期酒依賴者常常不分時間、場合地在很短的時間內大量飲酒,雖然多次宣稱斷酒而不能戒除。他們可以為了追求「喝酒的真正陶醉感」,同時這個時候的病人連續幾天飲酒,不吃、不喝,也不洗漱,甚至大小便於身上,而且是無安全可以與外界隔絕來往,並且能夠一直飲到身體脫水,不能再飲酒才終止。這以後數日處於嚴重的戒斷狀態。

不久又陷入飲酒狀態。其實這種狀況就是酒依賴者的飲酒方式單調到了極端的一種表現。

5樓:來自九華山篤實的金雀花

這就要看看什麼酒了!

自己心愛的人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惹心愛的人生氣了怎麼辦?

惹女朋友生氣之後,可以用多種手段哄妹妹消氣解恨。不同的女孩需要不同的方法 對策 在此總結12條供參考。很不全面,需要大家不斷補充完善。1 給女友打 不接,就連續給她發手機簡訊 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真的我不能沒有你,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 每天12次,如果無效,一週後每天24次,依此類推 2 到...

偷影子的人中的好段,《偷影子的人 好詞好句

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 和諧 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 鉛筆,乖乖地趴在文具盒裡內 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 尺子,咦?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檢查,嘴裡還喃喃自...

我和我老婆都是不太懂得交流的人,生氣以後喜歡冷戰,並且她一生氣就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在一起生活難免有摩擦,難免會爭吵。前提是你做為男人,必須得大度。她生氣,是因為你是她老公,所以她可以肆無忌憚的跟你鬧。好好想一想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惹她生氣了?女人是得哄著的。她不理你,也很正常!你不哄,那就你的不對了!有時候你發現你越哄著,她越生氣。其實,她心裡還是很開心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