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茶几叫我老公不小心打碎了好嗎,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9 01:56:59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家茶几叫我老公不小心打碎了好嗎,怎麼處理?這個重新買一張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也說了茶几叫你老公不小心打碎了,無心之過不為過,收拾乾淨,再買一個或換塊玻璃檯面就是了。

3樓:魚娘玄星館

既然不小心打碎了就必須要把它掉了吧,其實很多人或他家裡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其實都不是什麼事來的

4樓:oo哈利擼呀

自己家的茶几被老公不小心打碎了,這種情況肯定不太好,肯定要破財重新買個新的了,只要是沒傷到就算不錯。

5樓:訾鳳憶槿

不小心打碎了茶几,沒有關係的呀,誰家裡還沒幾個被破壞的東西啊?

6樓:

茶几叫老公不小心打碎,買個新的就可以了。沒必要想那麼多,是好是壞沒那麼多講究,往好處想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歲歲平安。

7樓:

我家茶機叫我老公不小心打碎了好嗎?怎麼處理?打碎了就打睡唄,該扔掉就扔掉,沒有什麼講究,這一個我茶几不能有什麼講究,我認為是這樣。

8樓:川式生活

這個如果不能要了,那麼就只能丟了,然後重新買

9樓:

沒啥不好的,就是破財消災而已,再買個新的就行。沒有啥講究的。

10樓:尋覓蜜

歲歲平安,把成績不小心打碎了,也沒有什麼影響

11樓:

打碎了,嗯,收拾乾淨扔的多大點事兒。

12樓:

再換個新的,這沒有什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關於家庭生活煩惱的作文500字左右!!

13樓:申請入眼

是誰打破我的寧靜,這人啊轉一世容易嗎/尤其降生在貧窮落後的窮鄉村,從我記事舊決得來到世間悲遠遠勝於喜,苦遠遠大與甜當然這只是我個人一點淺見罷了。舊上小學時,張老師曾說過一句話,2023年實現共產主義,就近天的狀況及狀態,是有一部分人境界超越了,有平等的更有落後的,就象手指一樣,永遠不齊,就我門這裡治理不知和上級精神是否一致,這就是我的煩惱為什麼我總是多事,牽掛太多,就中國船長被當人質一事,就好象和自己姑姑有關一樣,心情鬱悶,雖然船長被放,但我忘不掉在918事變失散的親人

說說你家庭生活中的煩惱有哪些?

14樓:寶寶45925譚膠

很多都是一些柴米油鹽的煩惱,因為家庭,因為這種事情,夫妻雙方鬧矛盾,還有孩子的教育問題,也會引起家人的矛盾。

15樓:遊曼陽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是生活中的一大難題,媽媽和奶奶經常會有些矛盾,爸爸有時候很無奈,而且兩人之間還經常吵架。

16樓:小知04634頭譜

父母老了,擔心他們的身體健康,然後自己也沒有工作,沒有結婚,然後也擔心弟弟的未來,家庭的瑣事還是挺多的,這些小事造成了煩惱。

17樓:寶34705圓頹

唯一家庭生活中的煩惱應該就是吵鬧吧,特別是與父母的一些意見不同真的會引起很多的一些煩惱的,但是有的時候也是挺幸福的。

18樓:離90776詮斡

沒錢唄。家裡面長輩之前查出來病,花了很多錢,現在還有外債。突然發現錢真的很重要啊,特別是對一家的花銷來說,沒錢就很難受。

19樓:沉夜孤星

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在我的家庭裡算是人口比較多的了,所以人多的話矛盾就不斷的出來,就像婆媳關係。

20樓:回憶

很多呀,最主要的煩惱應該就是掙不到大錢,養活不了一家人,每天的生活過得非常拮据,省吃儉用才能勉強地維持生活。

21樓:小知83683訪鈉

我爸爸那邊的親戚太吝嗇了,平時不怎麼交往,只要和錢有關係的事來的比誰都快,遇到事情的時候永遠向著自己的利益,從來不能團結一心。

22樓:王谷彤

在我家裡沒有人燒飯,沒有人打掃衛生,因為我爸爸總是外出工作,我媽媽也總是很忙,我要是在家裡都會被餓死。

23樓:沉夜孤星

和父母上飯局,最怕桌上有四個以上的中年男人。前期中期各種敬酒拼酒互吹,後期煙一根接一根,整個包廂一片煙雲籠罩,一度以為眼鏡起霧了。

然後你昨晚剛洗完頭,坐在一個手上永遠夾著煙的大伯的下風口,腳邊一地菸灰,鼻子眼睛薰到飆淚,回家後身上還留有彌久不散的煙味。

家庭關係,生活,煩惱。 都說每個家庭都有難唸的經, 是不是說,,,只要愛情和諧,,其實,可以包容很

24樓:路凌子

一句話,小兩口首先要學會和解,其次,兩家人要學會互相理解,這方面缺一不可,才能真和諧,就如談判,最後都各退一步,或者按照談判結果履行義務,這就大家都沒話講。問題就是怕不說清楚,互相猜忌,互相記恨。怎麼說,真的是不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的一種,你侷限了,你要學會更高層次了,恭喜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情不是長久的,多巴胺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之後就是親情了。

對身邊人的包容和理解才是第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都已經明白了,生活多點包容,懂得退一步,生活就會和諧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愛情和諧,溫暖一家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有付出不要求回報,相敬如賓,和睦共處,相依相偎,白頭到老,多子多孫,一定會的。

30樓:藏品求出手

這要雙方都能做到才能實現!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31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不小心把小區樓層的消火栓玻璃打碎了

吾哈塔 最好能通知物業,讓物業來處理,如果只是玻璃碎了換個玻璃用不了多少錢,不知道什麼樣的消火栓,如果是上面帶字的就比較麻煩,所以最好通知物業處理 最好是通知物業,這個東西有定價的,現在 都透明的很,應該不會很貴,做一個敢於擔當,有責任感的人 那你就找到物業看賠多少錢賠唄。這是咱們做人的最起碼的道理...

不小心把菩薩像打碎了不吉利怎麼挽救

阿彌陀佛!罪性本空由心造,心若滅時罪亦消!佛教認為萬法唯心,既然樓主是無心之失,並非有意過犯,就不必過於自責,以後注意便是。如果,實在覺得不妥,可以將佛像粘好再供,如果已經完全碎裂了可以收於淨處或埋於妥善之處既是。 他如果是神他必能自己挽救自己,他如果不能挽救自己說明他連人都不如。人尚且能自救,他被...

我不小心打碎了母后,最愛的花瓶,我會怎麼做呢

當然是主動認錯,自己的家人當然會原諒你的。以後小心一些呀,不能這樣馬虎總是破壞東西,自己也要注意一下的。 俺家小召召 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向你母親道歉啊,因為這是他最愛的花瓶,被你打碎了,所以只要是道歉的話,他肯定會原諒你的。 舜杉 不小心做錯了事,打壞了母親最愛的花瓶,你就寫一個 小卡片,然後放到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