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仔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怎麼辦,格仔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3:28:5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漂白水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有色格仔織物是不能用的,漂壞的衣服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只能去專業乾洗店詢問是否能還原,建議您下次在使用漂白產品前先檢視背標使用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水只能用於白色織物的漂白,絲綢,羊毛,尼龍,皮革面料的衣物是不能用的,像這種漂白褪色,用洗滌劑是恢復不了的。建議到水洗廠重新浦色水洗一次 , 如果很喜歡 只能再買一件或定做一件了。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恢復,以後要注意衣物洗滌標籤是否說明可以漂洗。

漂洗可分為氧漂和氯漂。氧漂是利用雙氧水在一定ph值及溫度下的氧化作用來破壞染料結構,從而達到褪色,增白的目的,一般漂布面會略微泛紅。氯漂是利用次氯酸鈉的氧化作用來破壞染料結構,從而達到褪色的目的。

氯漂的褪色效果粗獷,多用於靛蘭牛仔布的漂洗。漂白對板後,應以海波對水中及衣物殘餘氯進行中和,使漂白停止,漂白後再進行石磨,則稱為石漂洗(bleach stone wash)。

標有「不能氯漂」字樣的衣服,多為顏色艷麗,布料染色愛掉色的衣服。所以衣服標籤上要註明「不能氯漂」的字樣。含有「氯」的洗滌劑具有強力漂白的作用。

因此標有這樣字樣的衣服絕對不能用含氯的洗滌劑。否則衣服就會洗花了。

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如何恢復?

4樓:吉言起名

一、把衣服平鋪在桌面上,衣服漂白部位下面用白色塑料隔開,防止工作時對其它部分造成二次汙染。為第二步補色做準備

二、用水彩筆來修補丟失的顏色,需要什麼色就補什麼色,直到漂白部分和原色十分接近。最後噴上固色劑固色,輕搓一下,讓固色充分和水彩融合。固色後就不用擔心修補的顏色被洗掉。

三、由於用水彩筆補過色,用固色劑固過色,布料原有紋路早被填滿了,有個疤的感覺,怎麼看都不是太理想,這時可以手縫針來回刮,順著布紋刮,把布紋裡面的殘留物清理出來。

5樓:美皮王國

根據原來顏色,購買色料,按說明書,上原來顏色翻新。

或者在**找這一服務的商家。

衣服被漂白水漂黃了怎麼辦

6樓:hnx_至關緊要

1.食用鹽+鹼麵+白醋:

盆子放入一些清水放入食用鹽,攪拌均勻,再放入一些鹼麵,再倒入一些白醋,把發黃的衣服放進去泡幾分鐘,輕輕的搓洗就可以,然後正常清洗即可。

2.純藍色墨水還原法:

在一盆清水中,放入3至5滴純藍色墨水,用手攪拌,然後將洗過的白色襯衫放入水中,上下拉動3至5次,取出並晾乾。

3.檸檬汁還原法:

將檸檬切成片,用水熬煮,後把檸檬撈出,將檸檬水放入盆中,白衣服放入盆中,搓洗幾次就可以將白色發黃的衣服洗白。

4.淘公尺水還原法:

將洗公尺用的水,將漂白發黃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天之後投洗,這個過程反覆兩次就能去掉白衣服發黃的地方了。

5.醋酸還原法:

加入少量的高錳酸鉀進入水中,再把衣服放進去,衣服會被染色成暗紅色,這是再向盆中假如醋,利用化學反應這個時候衣服就會變白,之前黃色地方也一樣變白了。

7樓:弦音夜月

衣服被漂白水漂黃了處理方法有以下幾種:

1、方法1:

在一碗清潔,涼爽的水中,放入3至5滴純藍色墨水,用手攪拌,然後將洗過的白色襯衫放入水中,上下拉動3至5次,取出並晾乾。

2、方法2:

對於變色的絲綢和羊毛織物,可以使用濃度為3%的過氧化氫。液體的量是織物重量的10倍。加入少量氨水使其呈弱鹼性。在室溫下浸泡5至10小時後,洗滌並乾燥。

3、方法3:

洗白色絲綢布時,在水中加入少許檸檬汁,使衣服更白。

4、方法4:

洗滌所述織物白絲之前脫脂牛奶灑或在最終漂洗新增2湯匙的牛奶在水中以保持白色綢布的真實顏色,防止變黃。

5、方法5:

白色的衣服,如泥土,可以用蘿蔔湯洗,它們可以像新的一樣白。

6、方法6:

洗白色衣服時,將橙皮放入鍋中加熱煮沸。用黃色湯蘸衣服洗衣服,使白色衣服看起來很新。

8樓:阿輝娛樂

衣服漂黃的處理方法:

1、可以到菜市場買一把菠菜,放在熱水裡滾燙後,把菠菜撈起來只需要留下滾湯待用;然後將有黃汙漬或者整件衣服放人菠菜水中搓揉,再浸泡工10 分鐘,之後浸泡後撈起衣物,然後就以正常的洗衣步驟洗淨衣物,這樣衣服就可恢復潔白了。

2 、用洗公尺的洗公尺水或者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入窯水燒煮後,之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在裡面搓洗這樣就可以很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了。

3、可以在泛黃處噴灑上新鮮的檸檬汁,然後再放些鹽並輕輕地揉搓衣服,洗滌後就可以在烈日下暴曬幹了。

4、先將泛黃的衣服先用淘公尺水浸泡2 到3 天,需要每天換1 次水,之後取出衣服用冷水清洗。 把衣服洗乾淨後再到入幾滴有藍墨水的清水中漂洗乾淨,變黃的衣服可恢復原有的潔白了。

9樓:泰國酷哥

你去 蒙娜麗莎乾洗與皮革護理網 看看

有顏色的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怎麼辦呢

您好,如果您的衣服被漂白水漂褪色了,恢復是比較難達到的,但是您可以購買衣服染色劑,對漂色部分進行乙個染色處理。您好,如果您的衣服被漂白水漂褪色了,恢復是比較難達到的,但是您可以購買衣服染色劑,對漂色部分進行乙個染色處理。建議您將衣服本來顏色多方位拍 給商家,陽光下,室內的顏色,這樣可以給賣家提供資訊...

純白色羊毛氈沾了漂白水變黃了怎麼辦

阿輝娛樂 解決方法 1,先在盆裡接入一些涼水不要太多,能浸泡住衣服就可以,然後在盆裡倒入一些雙氧水,雙氧水和水的比例是1 10,攪均勻把衣服放裡面浸泡,浸泡5分鐘後再把羊毛氈清洗乾淨即可。2,還有一種方法,把羊毛氈浸濕後,用肥皂打一遍,搓洗一下,然後,再清洗乾淨,接下來,再打一遍肥皂,搓揉幾下,使羊...

白衣服泡的發黃怎麼辦 前提是衣服不可漂白

法一 白醋加水。用稀釋的醋泡一泡了再洗 會讓衣服變得很白 而且不會把衣服上的圖案和花色洗掉 連很難洗的汙漬都可以洗掉 本人推薦,很好用的 真的哦 方法二 冰箱冷凍。未經證實,知識聽說過 把變黃變舊的衣服洗淨,用塑膠袋包好,放冰箱裡一段時間,拿出來就會有所變好的。用漂白水浸泡過的白衣服為什麼變成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