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下面管子2粗2細的都代表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安居樂業

壁掛爐下面四個管子代表取暖出水、取暖回水,生活熱水出水、生活熱水回水,一般都是這四個介面。

管道介面的尺寸分別為採暖系統出水管3/4、熱水介面1/2、燃氣介面1/2、冷水介面1/2、採暖系統回水管3/4。

冬季採暖正常情況下要將這幾個管道閥門都開啟。四根水管冬季應該至少熱2根,使用熱水的時候,還要多一根,也就是可能要有3根管子熱。因為另外一根管子是自來水管,應該是涼的。

如果爐子停的時間較長,管子就都會涼下來的。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兩用型壁掛爐注意事項

1、使用燃氣必須一定要保持空氣流通。也就是要保持門窗開啟,包括廚房門窗、臥室、客廳的門窗。

2、普通煙道式熱水器和強排式熱水器一定要按照排煙道,並通向室外。

3、用氣房間與臥室、客廳一定要有效的隔離。有些家庭在裝修設計的時候,把客廳與廚房相連,把廚房和飯廳相連,這樣的設計不利用使用燃氣和用氣安全。

4、連線燃氣用具的軟管應定期更換,在更換或是安裝時候要安裝牢固,一般不得超長。隨著軟管的材料不同,使用的年限也不同,,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軟化,所以要定期更換加固。

2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下面的管道是採暖供水和回水管,洗浴冷水管和熱水管,還有乙個是天然氣管道。

燃氣壁掛爐採暖系統是密封的,所以供熱水經過散熱器或地暖後進入回水管道,再通過熱交換器加熱,繼續迴圈。

自來水冷水進入壁掛爐,然後熱水從熱水管道出來。採暖與洗浴水相互不干擾。

燃氣壁掛爐需要使用天然氣**燃料,所以還需要一根燃氣管。

壁掛爐下面的四個水管之間的距離,和地面的高度分別是多少,求助?

3樓:若晤

不同的廠家生產的壁掛爐間距是不一樣的。壁掛爐的高度一般以觀火孔的高度距地面1.5~1.

7公尺為準(或爐子低部部距地面:1.2~1.

4公尺為準),而且爐子四周要求留有15~20cm的檢修空間,天花上留個洞也不美觀,如果不留空間,將壁掛爐鑲嵌在天花板上,萬一需要檢修,到時可是需要拆天花的,所以不建議調高。

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是一種以天然氣為能源的熱水器,具有防凍保護、防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幫浦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壁掛爐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可以外接室內溫控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節能的目的。

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能20~28%的燃氣費用。

4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各個品牌的燃氣壁掛爐4個水管之間的距離和功能各有不同,如果是英國八喜燃氣壁掛爐,管我由左至右分別是,1、釆暖供水,2、生活熱水,3、燃氣,4、自來水,5、釆暖回水。管線中心線的距離均為6.5厘公尺。

燃氣壁掛爐的安裝高度並沒有具體規定,可依現場實際情況而定,一般爐子的下部距離地面高度選擇在1公尺2至1公尺5左右,這樣使用操作和維修會比較方便。

壁掛爐下面接出來4根管子,每根管子都有自己的開關,這些管子都是幹什麼用的

凱凱 壁掛爐下面四個管子代表取暖出水 取暖回水,生活熱水出水 生活熱水回水,一般都是這四個介面。管道介面的尺寸分別為採暖系統出水管3 4 熱水介面1 2 燃氣介面1 2 冷水介面1 2 採暖系統回水管3 4。冬季採暖正常情況下要將這幾個管道閥門都開啟。四根水管冬季應該至少熱2根,使用熱水的時候,還要...

萬家樂壁掛爐的問題,萬家樂壁掛爐顯示E2故障

是水泵壞了 如有需要打87097749 答 採用暖心貝貝壁掛爐專用洗浴恆溫閥即可解決此問題。河南濮陽等地客戶採用此穩壓閥使用效果良好。適用場合 適合於採暖 洗浴兩用壁掛爐自來水進水,洗浴過程中如果遇到溫度忽冷忽熱,或者開啟生活熱水涼水出的較多,就可以使用此產品。對於燃氣熱水器 即熱式電熱水器,如果自...

阿里斯頓壁掛爐出現E2故障怎樣維修

浪裡小青魚 故障原因 點火失敗 點火異常。故障現象 顯示e2故障 或打不著火 壁掛爐使用異常。解決方法 1.天然氣壓力不足,加壓即可。2.點火針漏電,替換點火針即可。3.感應器斷路。需更換感應器。4.控制電路板燒燬。需更換新基板。故障原因 點火失敗 點火異常。故障現象 顯示e2故障 或打不著火 壁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