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被子時針斷在被子裡了該怎麼拿出來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縫被子時針斷在被子裡,這是一件特別危險的事情,要盡可能的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如果真的發生了的話,那麼你可以去買一件吸鐵石,然後在自己被子表面遊走,然後如果裡面有斷針的話,他一定會被吸鐵石吸附柱的,這種時候他就會出現在布的下面,然後你在移動吸鐵石,把它移動到封口的地方,從那裡把它拿出來。

2樓:旌濤拍岸

如果你在縫被子的時候,你的針不小心壞在了被子裡,而且你還找不到他在那,那麼你就可以用吸鐵石把它吸出來,把吸鐵石放在你針折斷的大致位置,然後一點點擴散開,直到找到為止

3樓:獨角獸優醬

上次縫被子的邊角就把轉給王在被子裡了,然後我就在網上買了一塊吸鐵石,回來洗那個被子裡的針疚,乙個地方乙個地方的移動攜鐵石,最後把針給吸住啦。覺得這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4樓:陽光明媚

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如果真的質量不好,縫被子的時候很容易另一半斷在被子裡。但是如果不及時找出短的針的話,是非常危險的。一般非常的簡單,盡量的不要動被子,讓針停留在原處,拿乙個吸鐵石吸著,吸鐵石慢慢的走動到被子的邊上,這樣就容易把針拿出來了。

5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針斷在被子裡,要馬上把它取出來,不然很危險的,記住斷針的位置,這個範圍內的棉花裡應該是可以找到斷針的,把被子鋪平,用一塊大點的磁鐵,在離被子一厘公尺的上面慢慢過一遍,吸住針然後取出來。

6樓:琪琪**答疑

首先得確定針的位置,如果感覺不到,就找吸鐵石確定針的位置,盡量不要動,拆開乙個邊,然後拔針拿出來,是最直接的方法,針在被子裡真的是特別危險的事情,盡量選擇較粗的針吧。

7樓:吃雞小青蛙

這種情況我媽媽曾經經歷過,當時用的方法就是把被子摺疊起來,然後讓針突出來用鉗子把它拽出來。

這樣的做法不用擔心手被***,還可以把問題解決掉,不過一定主要注意安全。

8樓:wy許叄世繁華

這個應該很簡單吧,用吸鐵石就能拿出來!

如果是我縫東西把針落在被子裡,我肯定會弄想盡辦法弄出來,不然我連蓋被子都不敢蓋,我這個人是特別較真的,所以我盡量也不會犯這種錯誤!

過段時間要去昆明了,估計要待到年底。不知道那裡秋天和冬天的氣溫怎麼樣,需不需要帶些厚衣服被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四季如春,但是還是有必要預備一點外套

10樓:stp保溫工程

昆明有「春城」美譽,年平均氣溫在15℃左右,四季如春,夏無酷暑、冬無嚴寒,所以即便是冬天也無需穿厚重的衣物禦寒。

祝順!中意stp保溫工程的回答,請採納。

11樓:晚霞夕照

【四季如春】就是對昆明氣候的典型寫照。

12樓:榮華富貴毛

不需要。帶毛衣就夠了,15-20度左右。

如何在裙子上打褶子手工縫的,做裙子時打的褶子怎麼固定

先把布用針勻稱的縫一圈,然後把縫的布褶拉緊至跟腰圍鬆緊帶長短一樣,最後用熨斗把褶子熨燙平整,在跟鬆緊帶縫合,就打工告成了 珩縫一根線,然後抽褶 你裁長一些一點點摺起來不就好了嗎 漢服裙子的褶子怎麼打?100 一 對合褶 也就是對褶 工字褶 車褶 沒經驗的要先計算好裙褶的寬度,用雙面膠或手工針固定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