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龍頭有哪些,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

第一、按材料來分,可分為sus304不鏽鋼、鑄鐵、全塑、黃銅、鋅合金材料水龍頭,高分子複合材料水龍頭等類別 。

第二、按開啟方式來分,可分為螺旋式、扳手式、抬啟式和感應式等。螺旋式手柄開啟時,要旋轉很多圈;扳手式手柄一般只需旋轉90度;抬啟式手柄只需往上一抬即可出水;感應式水龍頭只要把手伸到水龍頭下,便會自動出水。

第三、按結構來分,又可分為單聯式、雙聯式和三聯式等幾種水龍頭。另外,還有單手柄和雙手柄之分。單聯式可接冷水管或熱水管;雙聯式可同時接冷熱兩根管道,多用於浴室面盆以及有熱水**的廚房洗菜盆的水龍頭;三聯式除接冷熱水兩根管道外,還可以接淋浴噴頭,主要用於浴缸的水龍頭。

第四、按閥芯來分,可分為橡膠芯(慢開閥芯)、陶瓷閥芯(快開閥芯)和不鏽鋼閥芯等幾種。影響水龍頭質量最關鍵的就是閥芯。使用橡膠芯的水龍頭多為螺旋式開啟的鑄鐵水龍頭,已經基本被淘汰;陶瓷閥芯水龍頭是近幾年出現的,質量較好,比較普遍;不鏽鋼閥芯更適合水質差的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材質還是什麼?一般有銅的,不鏽鋼的等。

3樓:a滴答滴答

種類很多,水龍頭不是關鍵,關鍵的是水盆的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寶的廚房龍頭很好的,能抽拉的,使用起來都很方便;其實比較喜歡高寶的智慧型馬桶,是哪一款忘記了,反正就是挺智慧型的,主要是馬桶蓋還有自動加熱的功能,馬桶還有自動沖水呢

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5樓:蕢志行閩蘊

許多朋友在挑選的時候都會問相似的問題,我推薦您查詢一下他在網上的消售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廚房水槽像gobo高寶很不錯。gobo高寶他的工廠很大,主要生產廚房水槽、龍頭和衛浴產品,產品覆蓋範圍也廣。而且gobo高寶的廚房水槽技術和鋼材很先進,用的是304鋼材,質量很好,款式設計也很上檔次。

最後價效比也很不錯,同質量的水槽,gobo高寶的要便宜一些。

請問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啊?有人知道嗎?

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廚房水龍頭堵塞如何疏通,廚房水龍頭堵塞怎麼疏通

親,你好。我是答主蕭蕭,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提問。好的。水龍頭堵住後的疏通方法是將食醋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杯子中,在杯子中放入乙個棉球,全部浸濕,保持時間為5分鐘,棉球取出,然後塞入要清洗的水龍頭出口,用抹布擦拭水龍頭的邊緣即可。2 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

什麼材質的水龍頭更好,廚房水龍頭什麼材質好

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衛生間的水龍頭我建議使用不鏽鋼的是最好的了。因為從質量的角度來講,只要做工過得去,不鏽鋼的水龍頭一般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很長時間,而且如果從健康的角度來講,不鏽鋼的水龍頭不容易生鏽發霉,也就不會產生黃麴黴素,這樣就可以把影響我們健康的因素降到最低,而我們只要做到盡量買一些優質的產...

廚房水龍頭很髒怎麼辦,廚房水龍頭松了怎麼辦

使用百潔布沾去汙粉有力去擦,或者使用鋼絲球沾去汙粉擦。家中通常都用做飯做菜使用的,鹼,用鹼沾水來清理水龍頭即可 大連潤工裝飾很高興為你解答 女生的話最好帶上手套,有時鹼會讓人有些燒手親測男生的話基本沒什麼問題,水龍頭清洗其實並不複雜,只要經常保持,就可令水龍頭歷久如新。1 如果是銅質水龍頭,要清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