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多久可以換婚床,結婚真的要換新床麼?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錦玥小朋友

1.一年之後

有些習俗認為夫妻婚後一年內感情還不穩定,因此夫妻睡覺的婚床不宜搬動。如果搬動了婚床,對夫妻兩人的感情不利。因此婚床在婚後一年之內,不要輕易挪動。

2.三年之後

很多地方都有婚後三年內不動婚床的說法,如果要搬動婚床,需要等到三年之後。現在的年輕人婚後都居住在新家裡面,房子是剛剛裝修的,一般都不需要搬動婚床。

3.懷孕之後

如果婚後新娘懷孕了,那麼可以搬動婚床,將其移到更靠近陽光的地方。或者是生寶寶了,將婚床移到牆邊,避免寶寶摔下去。這些情況下搬動婚床,都是可以的。

4.隨時都行

如果當地沒有相關的習俗,那麼想什麼時候搬動婚床,就什麼時候搬動婚床。畢竟動床這個說法只是迷信,並沒有科學依據。當然婚床是很笨重的,沒人搬動著玩。

2樓:珈藍運浩

其實來說,我認為如果說我們的婚床沒有壞的情況下,我們沒有必要去換,但是如果壞了,我們嗯,結婚一週年或者兩週年都可以換的

3樓:跑馬的漢子

沒有這個封建迷信的說法,你自己想多久換就多久換。

4樓:打鼾的人啊

結婚的婚床,正常情況下是三天之後就可以換成不同的了。

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隨時可以換婚床的,如床不舒服的話,想什麼時候換就什麼時候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當地的習俗了,但是一般情況下一個月左右都是可以的

結婚真的要換新床麼?

7樓:東北妞

換一張把,來什麼價位自的都有,暫時bai買個便宜的

也行,你們以後du攢點錢就自zhi己換個好點的dao,這樣也不會說你小氣了,再有結婚裝修本來就是男方家拿錢啊,女方家條件好的話就陪點嫁妝,(嫁妝可以包括給買家電 或者給錢)。條件不好的話不給嫁妝也行,什麼都是新的 就差一張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心裡接受不了罷抄了bai。

可是沒有人睡覺直接睡du在幹床板上的,zhi不都是鋪了一層又一層的褥子床單嗎,dao這些被褥是新的不就可以了嗎,人家結婚都講究新被褥而已。

建議:這不是什麼大事,有錢就換,沒錢就算了,無所謂的。

9樓:

我建議還是去買一張新床

新床對於新婚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結婚時,換幾套禮服最合適,結婚要準備幾套婚紗和禮服?

可以減少 結婚是一對情侶進入到愛情的殿堂的重要儀式,對於很多女人來說,一生當中,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披上漂亮的婚紗,所以很多女孩子對結婚禮服是非常的看重的,一般結婚就是婚紗,三套禮服的要求確實有點多了。結婚一般是兩套禮服就可以應付全場,中國人的婚禮現在摻雜了西方的一些儀式,所以會有穿著婚紗出場,這是女...

老人去世多久才能結婚,親人去世多久可以辦婚禮

一般都要過三年,不過現在是新時代了,不過可能的話你們可以選領結婚證,三年後再補結婚儀士 水窮雲起來 一般是一週年後就可以了 也有100天后就可以 特殊的也有七七四十九天後就可以如果在老人去世之前已經定了日子的。敬愛在心裡,孝順活著的長輩就是最好的守孝! 胡說大本營 按照中國人的習慣,歷來有 五服 一...

為什麼結婚新娘的鞋子要送人,婚鞋可以送人嗎 為什麼要把婚鞋送人

雨慧穎 婚鞋是可以送人的,而且有一種風俗是要將婚鞋送人的,或者在婚禮上會有一個環節是搶婚鞋,這樣做的意義是人們覺得,得到婚鞋的人家會沾上結婚人家的喜氣。擴充套件資料 新娘婚鞋的九大講究 1 挑選時間 最好在下午三點至六點左右選鞋,因為腳部在此時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不覺得小,一天中其他時間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