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解夢啊,我夢到很多巨大的蛇都睡在個地下室的兩邊,跟我去的人叫我把蛇搖醒去咬他,但只咬了個小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預示著孩子的健康下降,易患病。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暗示容易產生分家的念頭。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預示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預示家裡容易被偷竊或被劫,應多加防患。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容易發生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為龍,有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易生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有口舌之爭。

夢見蛇繞身者,易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應留意家人健康。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得人引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天買碼,買蛇的話很容易中,我也是在夢中夢到怎麼就去買什麼的,結果都中了

夢見好多蛇躺在我面前,幫我解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冰@夢見冰,會得bai

到別人du的支援。女人夢見得到zhi了冰,家境會富dao裕。姑娘夢見冰,會找版到一位稱心權

如意的物件。學生夢見得到冰,考試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夢見冰溶化了,會失去支持者。

小夥子夢見得到冰,戀人會和他同心同德,對他忠貞不諭。商人夢見得到冰,生意會興旺。農民夢見得到冰,莊稼會豐收。

商人夢見在滑冰,生意會蕭條。小夥子夢見滑冰,戀人會朝三暮四,最終會拋棄自己。士兵夢見滑冰,會有生命危險,也許會陣亡#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夢見蛇: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43231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原版周公解夢:

蛇凶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的解釋:

弗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宗教解夢: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聖經 ,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關於夢見蛇的解釋就是上面的,您可以對照自己的夢境來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蛇代表了錢,說明你最近可能會有橫財或偏財如果被蛇咬,說明會發財

夢到很多蛇是什麼意思?

7樓:怒吼的兔紙

夢見自己被很多蛇纏住脖子,提醒夢者可能會生病,日常應該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無論何時,身體都應該放在第一位。夢見很多蛇在水中游泳,表示夢者會升官,而這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的,所以同事們對自己也是相當佩服,也會跟自己很好地配合,讓自己工作很順利開展。夢見自己被很多蛇拼命的追逐,暗示夢者近期內心因為某事兒可能會非常矛盾,並會伴有一些掙扎,對自己情感有了壓抑,可能是自己內心中的衝突和痛苦,有可能是來自感情的抉擇方面。

8樓:奈斯七七

夢見蛇是很正常的一種想象,下面整理了不同的情況,你可以對號入座一下,不過偶爾一次夢到蛇也不要太介懷。

夢見被蛇咬,主交好運。

夢見蛇咬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自己夢見蛇,象徵著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夢見蛇追自己,預示著愛情方面會有好訊息。

夢見一對蛇,這是不祥之兆,家人很快會分離。

夢見蛇咬腿,預示你將屈從於**勢力的影響,敵人將會破壞你的事業。

夢見自己被蛇咬,預示你將屈從於**勢力的影響,敵人將會破壞你的事業。

夢見小蛇,預示你將友好地款待一些人,而他們卻在背地裡誹謗你。想破壞你的大好前途。

夢見很多蛇,說明目前你被某些慾望糾纏,你的理性曾經企圖擺脫這些慾望,但是你的情感卻在說服接受它們。

夢見蛇吃人,財運方面有賺錢的機會。做任何事,尤其是和大眾有關的事宜,決策前請仔細評估衡量所有利弊,切勿做出衝動的抉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許多蛇,其實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只是因為你怕蛇。可能那天睡覺以前,看到跟蛇有關的訊息了吧?

遇到有些事情,很多是偶然和必然出現的結果。不要去跟夢進行聯想。還有很多人會說夢是反的呢。

保持好心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上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做事情一多就要特別小心,以免牛脾氣發作!感情出現戲劇性轉折的機會很高!會有一些不能省的支出,保費到期、補繳帳款,都會讓你花掉不少錢。

工作/學業運轉旺,衝勁足、效率佳,什麼事都難不倒你!

11樓:ku樂活派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可以解決一切困難,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12樓:老胡專家

蛇的形狀是糾纏。可能最近幾天你會跟別人吵架或者發生口角。

13樓:_折騰一宿

1、蛇入穀道主口舌解釋

是夢見蛇在路上行走將會與別人吵架或爭執;

2、蛇繞身者生貴子解釋是孕婦夢見蛇纏身將會生貴子;

3、蛇多者主陰司事解釋是夢見很多蛇將會有陰司事;

4、蛇赤黑主口舌吉解釋是夢見黑蛇將會與別人吵架或爭執;

5、蛇黃白主有官事解釋是夢見黃蛇或白蛇將會吃官司;

6、鳥走蛇來人引薦解釋是夢見鳥飛走或者蛇進家裡將會有貴人相助自己;

7、龍蛇入灶有官至解釋是夢見龍或蛇入廚房將會當官;

8、蛇化龍行貴人助解釋是蛇變成龍,出行時將會有貴人相助;

9、婦人見龍生貴子解釋是孕婦夢見龍將會生個有出息的孩子;

10、龍蛇殺人主大凶解釋是夢見龍或蛇殺人將會大凶;

11、蛇咬人主得大財解釋是夢見蛇咬人將會發大財;

12、蛇入懷中生貴子解釋是孕婦夢見蛇入自己懷抱將會生個有出息的孩子;

13、蛇行水內主遷榮解釋是夢見蛇在水裡遊走將會升職;

14、蛇隨人去妻外心解釋是夢見蛇跟著別人走了,自己的老婆將會有外遇。以上為原版周公解夢的解釋;下面提供現代解夢,供你參考:

1、夢到蛇變成龍在空中飛行,是預示夢者在事業與工作上,會有強而有力的朋友或者長輩能幫助自己,大力支援自己,自己一定能成功;

2、夢到蛇在水中游泳,預示夢者會升官,而這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的,因此同事們對自己也是非常敬佩,也會跟自己很好地配合,讓自己工作很順利開展;

3、夢到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4、夢到自己打死蛇,預示夢者能征服敵人,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5、夢到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夢者暫時還沒有遇到困難,即使遇到困難也可以全部解決,找到克服困難的辦法;

6、夢到蛇鑽進洞裡,提醒夢者出門時要鎖好門,防止因為粗心大意導致家裡被偷竊丟失財物;

7、夢到蛇與貓爭鬥,預示夢者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8、夢到蛇吃別人,預示著危險危及不到自己;

9、夢到蛇吃青蛙,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有財運,另一種暗示夢者可能會和人發生口角;

10、夢到蛇盤在屋樑上,提醒夢者不能麻痺大意,要多注意出行安全;

11、夢到蛇盤在床下,預示夢者可能會生病,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因為人的心情好壞非常重要,如果心情樂觀,病情就很容易好轉的,如果蛇還爬上了床,暗示夢者此病需要好好的**。

幫我解夢啊夢到魚碎成3份卻還在遊

首先,你自己肯定也看周公解夢了,我還找到了一些其他的說法,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 魚 和 餘 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 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 魚 的另一個解法,魚還可以表示 機遇 我們在釋夢的時候,首先...

夢見一條特別巨大的帶魚?周公解夢女人夢到捕捉到 一條 大帶魚

心理分析 夢到魚,身體需求的滿足通常在夢中表現為魚的形式,而生魚則表示不幸。精神象徵 魚在這個層面上象徵精神上的養料和財富。女人夢見帶魚 預示你責任太重,理想過高,力不從心,反而有挫折感,應該量力而為,小心文書上的錯誤及水災。夢見很多帶魚 會娶一位品行端正 稱心如意的女子為妻。中年人夢見很多帶魚 說...

求解夢啊,夢到喝牛奶,周公解夢,夢到去世的親人一起喝奶是什麼意思

我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不過不是喝牛奶,而是在夢中自己醒著並躺在床上,就是起不來,後來費很大力氣自己才醒過來。這種情況說迷信點的話叫鬼壓身。但是我們還是要講究科學,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壓力過大,勞累或者環境不舒服等因素造成的,不知道你多大,有時候青春發育期大腦自我調節會出現很多奇怪的現象。放鬆心態,不要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