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陶瓷是十大陶瓷品牌嗎

時間 2021-10-14 21:19:45

1樓:笨蛋愛死你了

不是十大陶瓷品牌。

歐美瓷磚選購方法:

一、外觀質量檢查

結構分層是指坯體裡有夾層或有上下分離現象。

判斷時可以通過敲擊地磚各處,依聲音是否有差異辨別,或者通過觀察磚體側面是否一致進行檢驗。

仔細逐塊觀察地磚的側面和背面,不准許有妨礙粘結的明顯附著釉及其它影響使用的缺陷;

各塊地磚背面的凸背紋的高度和凹背紋的深度都應大於0.5mm。

然後將地磚放在3m遠距離處仔細目測觀察其表面是否明顯存在以下幾種缺陷:

◆ 地磚表面區域性沒有釉而露出坯體;

◆ 釉面上斑點和裂紋;

◆ 釉面上有突起的附著物;釉面上有小孔;

◆ 釉面上呈現出厚釉條痕和圓滴釉痕;

◆ 釉面上有突起的空氣泡;釉面區域性或全部呈灰黑色;

◆ 釉面邊沿有條狀剝落;

◆ 釉下有沒有存在除盡的泥屑和釉內殘渣;

◆ 釉表面上有開裂;釉表面上有磕碰。

此外認真觀察一下,各塊地磚表面的顏色有無明顯差異。

二、表面平整度、邊直角和直角度的判定

表面平整度,邊直角和直角度是影響地磚鋪設效果的因素。

它們的判定方法可以參見內牆裝飾用釉面磚的判定方法。

三、物理效能

陶瓷地磚除具有與內牆裝飾用釉面磚相同的物理效能,如吸水率、耐急冷急熱性、彎曲強度、抗龜裂性及釉面抗化學腐蝕性外,而特別提出耐磨性的要求。

地磚按耐磨程度大小分為四級,級別越高,地磚的耐磨性越好,使用壽命越長。

2樓:

歐美這個牌子還不錯,裝了6年了還跟新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十大品牌,***,釉面佳,價效比比較高,硬度高,真正的物美價廉,相當划得著用。

4樓:

歐美陶瓷嚴格實施iso9001和iso14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確保產品優良品質。 歐美陶瓷先後榮獲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強制性產品「3c」認證、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產品、國際知名品牌、中國輕工業陶瓷行業(瓷磚)十強企業等多項榮譽。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陶瓷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0年最新陶瓷10大排名 冠星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羅馬利奧 十大仿古磚品牌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金舵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卓...

陶瓷十大品牌,十大陶瓷品牌有哪些?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名牌,最佳創新企業,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杭州諾貝爾集團 3 巨集陶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建材百強企業,中國環境標誌優...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是哪些?

土巴兔裝修 中國陶瓷 我國擁有幾千年的文化歷史,在陶瓷技術上也擁有著悠久的歷史,在歐洲掌握製瓷技術的一千多年前,我們已經能夠製造出非常精美的瓷器出來啦 由此可見我夠在陶瓷技術方面的發展是相當成熟了的,最為表現在瓷磚的發展,接下來我們就以瓷磚作代表來談談當今中國的前十大品牌吧 馬可波羅 一說到馬可波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