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廳設計費用怎麼算,有沒有計費標準

時間 2021-10-14 20:17:44

1樓:水北展陳裝飾

首先要弄清楚是隻做策劃設計,還是負責策劃設計加施工。如果僅僅只是負責策劃設計,那麼展廳設計費用大概在幾百塊錢一平米的**,具體**不同的展廳設計公司會有不同的波動,基本一個展廳的設計費用也得幾萬塊錢,面積越大,費用也就越多。如果是展廳設計加施工的話,那麼費用大概在幾千到上萬的區間,費用的多少取決於展廳內多**硬體裝置的費用,所採用的的多**硬體裝置越多,展廳設計費用就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面積大小以及施工的材質。大概在每平米1000左右,高檔一點的,可能會高一些。北京同業圓通展覽展示可以為你們做**。

3樓:美宅客

一種是根據百分比進行收費的,另一種便是根據根據面積進行收費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這個跟我們自己的要求也有關係,普通的跟高階的裝修價錢上也是有差別的,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現在有很多裝修平臺,他們會為你找三家裝修公司,你是可以進行貨比的。

建築設計費用如何支付

從方案設計階段 方案設計裡一般有這樣三個階段 1 設計前期概念,主要是預付款,10 30 2 設計方案形成,出文字,上會通過,40 50 3 設計方案後期服務與配合 10 15 一般是3 4期 一期是做設計前給的定金 二期是設計完成後 出圖 三期是後期配合 根據專案的不同 按不同階段來收取費用 一般...

裝修時,設計費怎麼收取啊?裝修要收設計費嗎?

通常市場上都是按照三種方法在收取設計費,免費設計 按服務費收取 按照平公尺收取。一般包括在你找的裝修公司的費用裡,有按服務收費的,有按平公尺收費的,還有免費設計的。設計費是可以根據裝修物件的房屋大小和裝修風格來定的,如果房間大而且風格也是比較奢華的話,可以多收取一些。設計費往往是和其他的費用一起結算...

酒店裝修設計怎麼收費,酒店裝飾設計費要怎麼算

工裝之家裝修網 1 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酒店裝修會經過哪些步驟,這樣才能確定酒店裝修的費用從什麼時候開始收取,收取的費用主要有哪些?一般酒店設計裝修會經過諮詢 量房 設計平面圖 設計效果圖 消防圖 施工圖 開工 施工 驗收等。2 設計費是酒店裝修中佔比較大的部分,並且設計費的收取在開始設計平面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