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裡有蟑螂,如何防治,衣櫃,抽屜等地方如何防蟑螂等蟲?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塊鮑魚的蓋子(我試過好像沒用),或者是生薑

1.洋蔥驅蟑螂,蟑螂怕切開的洋蔥濃刺激味,如果您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在蟑螂出沒處,保證蟑螂立即逃走。

2.藥品滅蟑螂,目前許多地方都賣滅蟑螂藥,您可買點,按說明書去放置,也是滅蟑螂的好辦法。

3.糖水瓶子捕蟑螂,用罐頭瓶1~2個,放3匙糖水加開水化開,將瓶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就會掉進罐頭「陷井」,此法用於蟑螂少時。

4.桐油滅蟑螂,買150克桐油,熬成粘性膠體,塗在木板或紙板上,中間放上帶油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它食物加蓋,蟑螂一上來覓食,立即粘住。

5.配毒餌殺蟑螂,取硼砂、麵粉各乙份,糖少許,調勻做成公尺粒大的誘餌,蟑螂吃後即毒死。注意別讓幼兒或寵物吃到。

6.蟑螂怕鮮黃瓜和鮮桃葉,若是食品櫃中有蟑螂,可放鮮黃瓜片或鮮桃葉,蟑螂聞到氣味便避而遠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抽屜裡放一些樟腦丸,如果覺得味道刺鼻,可用紙巾包裹住,也可以把樟腦丸砸成小塊,一定要開窗通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把抽屜用膠帶紙弄成封閉空間,在放點樟腦丸就行了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防治抽屜裡蟑螂的綜合辦法是:

1、蟑螂主要是在抽屜裡找食物和休息。對於食物要清理拿走,抽屜上附著的油味和食物味要清洗乾清。

2、用筒、瓶裝幾顆樟腦丸,放置抽屜內,驅逐蟑螂。

3、對周圍場所,所有的地段,用滅蚊滅蟑螂的噴霧劑(這種噴霧劑,普通超市有售),經常噴一噴,滅一滅蟑螂,應完全可以**蟑螂。

5樓:匿名使用者

將抽屜完全清理,不要留水或者食物殘渣。

6樓:愛的軒言

首先,家裡一定要保持乾淨整潔,蟑螂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特別是廁所門口一帶經常會有,家裡乾淨了自然蟑螂就少了。

蟑螂又稱偷油婆,特別愛吃油,有油的地方必有蟑螂,廚房是個油煙特別多的地方,蟑螂特別喜歡,炒菜過後一定要把油煙擦掉,千萬不要覺得煩,否則以後會更煩,特別是現在很多用電磁爐的,電磁爐上經常會沾滿油煙,電磁爐的縫隙裡蟑螂也是很喜歡,所以一定要擦乾淨,否則當你發現電磁爐上出現蟑螂的時候,其實電磁爐的內部已經是一大窩了。

家裡出現蟑螂了就備一瓶蟑螂噴霧劑吧,雖然不能**,只能消滅眼前的蟑螂,但是當你發現一窩的時候,用噴霧劑效果還是很好的,只是小心別噴到飯菜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章腦丸放一顆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汗...放點薰衣球試試、或者大**一次

手機流量不容易、拜託採納吧

衣櫃,抽屜等地方如何防蟑螂等蟲?

9樓:惜箋

有香香的樟腦丸 像木頭一樣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煙燻除蟲~那種把蟑螂薰醉的香,剛開始連著弄兩次,可以保持一年無蟑螂,家裡裝好紗窗,不讓蟲子爬進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附近放一些長青的花

為什麼抽屜裡放了樟腦丸還是有蟑螂~

家裡的抽屜裡有好多小蟑螂啊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蟑螂藥,粉面的,很有用。撒在角落裡。

還有經常打掃衛生,不放吃得就好了。

蟑螂喜歡發熱的,所以保持乾淨很重要。

13樓:良心狗叼

爬你耳朵裡,o(∩_∩)o,不排除這種可能,把那個抽屜桌扔了不就行了,或者搬家,

別大驚小怪的我在野外也睡過,蟲蟲也好多,也沒見爬耳朵裡啊!別怕就行了

14樓:龐海東

買點蟑螂藥 然後在適當的收拾下衛生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殺蟑螂的藥放裡邊試試

衣櫃裡抽屜多大尺寸,衣櫃抽屜高度尺寸一般是多少

今天也想喝酸奶 頂層抽屜上沿離地面 1250mm 底層抽屜下沿離地面 60mm 抽屜深400 500mm。常用的疊放區櫃體在設計時寬度在330 400mm之間,高度不低於350mm,層板與層板間距在400 600mm之間,太小太大都不方便放置衣物。擴充套件資料 衣櫃的維護修養 1 衣櫃櫃體表面的保養...

如何清除辦公桌抽屜裡甲醛味,如何去除辦公室的甲醛味呢?

房間多通風,甲醛的揮發期要5 10年,一般存在膠水中,如果你的辦公桌是人造木板的話,甲醛含量會比較高,他的釋放週期也會比較長,如果是實木的話釋放時間會短很多,市場上搞治理的產品沒什麼效果,多數是用一種味道覆蓋了甲醛的味道。建議你多通風,要是你有條件得話,房間可以裝一個空氣淨化器 買吊蘭 多用點盤子,...

夏天來了為什麼冰箱保鮮層抽屜裡總是有很多水

夏天氣溫高,而冰箱內溫度低 攝氏度左右 溫差大,開啟冰箱放入食品過程中,熱空氣隨即進入冰箱內,熱空氣遇冷凝結成水,於是冰箱保鮮層抽屜裡總是有很多水了。 排水孔是不是堵住了,但有點水是正常的,如果很多就是那原因 冰箱的工作原理存在冷熱交換的問題,在交換的過程中會形成水,夏天形成的水會更多,原因是溫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