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k門窗的簡介

時間 2021-09-20 20:14:17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ykk門窗為日本品牌,和旭格、阿魯克門窗品牌齊名。ykk門窗系統分為s系列(也就是塑鋼系列)適合於北方城市使用,塑鋼材料的隔熱性能與鋁合金產品優越,ld系列(也就是斷橋鋁合金系列)比較適合於華東地區使用,l系列(也就是非斷橋鋁合金系列)比較適合於南方地區使用。

ykk門窗優點:

1、ykk材料本身採用的電泳復合皮膜,使用壽命長。

2、ykk堅持零配件自己生產研發,門窗效能完全提公升,設計人性化。

3、ykk屬於門窗系統,從研發、設計、加工、施工全程跟蹤服務,不在乎量,而注重產品的品質。

擴充套件資料

ykk門窗相關新聞:ykk ap在2023年上市了樹脂框窗戶第一代產品,從2023年開始全面銷售高效能產品,但來自住宅建設企業的需求較少。不過,東日本大**之後,狀況完全發生了變化。

水上部長說:「由於電力短缺,消費者不僅要求冷暖氣裝置實現節能,而且對提高住宅本身隔熱性能的需求也有所增加。」掌握住宅隔熱性能關鍵的就是窗戶。

ykk ap稱,冬季有48%的熱量、夏季有71%的熱量是通過窗戶進出的。

2樓:門窗小蘿莉

ykk門窗主要做系統門窗,

在華東那邊做的還可以的,

不過建議還是要貨比三家,

在質量差不多的情況下選**便宜的,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牌子在我們這邊做的挺好的,我也去它們點看過了,

產品質量確實不錯,

而且價效比也很高,

你也可以去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這個牌子。

3樓:頭艘器類夠

ykk門窗據說是日本的品牌,

定位是比較高階的。

但是如果你想找個價效比高一點的品牌,

我覺得可以看一下阿爾卑斯門窗這個。

在我們這邊賣得挺好的,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品牌。

他們的系統門窗設計非常超前,

看上去很高階。

質量和做工都很不錯,

而且價效比特別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看一下。

怎樣的系統門窗才是好的系統門窗?

系統門窗是效能系統的完美有機結合,需要考慮水密性 氣密性 抗風壓 機械強度 隔熱 隔音 防盜 遮陽 耐候 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功能。以及裝置 型材 配件 玻璃 粘膠 密封件的效能綜合結果,缺一不可,最終形成高效能的系統門窗。要是我每天都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東西就好了。裸斷橋鋁型材 中空玻璃 系統門窗五金...

門窗品牌有哪些?哪家的門窗款式多些

一 美之選門窗 品牌知名度 口碑 99分 銷量 高 美之選門窗創始於1998年,美之選門窗的不斷髮展和管理的完善,主營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陽光房,並可由此係列組合成上萬種不同款式,可滿足不同顧客的要求。榮獲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門窗協會副會長 綠色環保產品 消費者喜愛品牌等。二 富軒門...

什麼品牌的門窗最好,什麼牌子門窗好

軒尼斯門窗 門窗的品牌很多,因此在選擇門窗品牌時一定要對其規模 生產技術 產品解決方案以及生產基地等都要深入的瞭解,由於門窗需要長期使用,因此只有選擇大品牌的門窗才能保證質量,才能享受對應的售後服務,沒有後顧之憂。目前市場上受歡迎度較高的門窗品牌有軒尼斯 富軒 皇派等,具體根據實際需求和預算進行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