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牆上貼瓷磚好不好,裝修牆面全部貼瓷磚好不好 貼牆磚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9-17 05:03:45

1樓:尚品宅配

裝修真的是一件特別磨人的事情,從硬裝裝修到軟裝傢俱,都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前後也花了20萬左右。幸好一切都是好的結果,我們家美式風格裝修,期間加入了我很多想法,所以到了最後就有點混搭了,朋友來參觀都是讚不絕口的,尤其是瓷磚,很不一般。下面看看裝修怎樣吧~

客廳,布藝沙發、吊燈、牆畫都是很有簡約的感覺。

客廳外面有一個大陽臺,我們特意挑選了白色窗簾,很有朦朧的感覺。

陽臺做了室內的效果,買了一個收納架回來裝飾小綠植。

電視背景牆,暖色系的牆紙,既溫馨又有小清新的感覺。

餐廳,實木餐桌椅,看上去沉穩大氣。**牆上有一種文藝的感覺,特別是立體麋鹿的掛畫。

廚房,整體的櫥櫃是定製的,效果很不錯。

主臥,我們挑選了深色的實木傢俱,看上去像復古風,牆紙也是碎花的,很美觀。

因為找的是全屋定製,家裡的櫃子都是一體的,風格很一致,做工也很精緻。

兒童房書房榻榻米

衛生間,洗手池和廁所隔開了,這樣就不會溼噠噠的,而且味道也不重。衛生間

2樓:一腳扇死你吧

廚房,衛生間一般是瓷磚,客廳以及臥室一般都是地磚。牆面用瓷磚還是很少見的。一般都是刮大白,貼牆紙,玻璃幕,裝飾板。

瓷磚造價高,瓷磚冰涼且一般給人感覺是冷系的。

瓷磚不耐髒,顯灰。

瓷磚易碎,維修成本高,後期區域性改造難度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的話不太適合,冰冷的感覺。還是牆紙比較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喜好吧,貼瓷磚看起比較高大上些,比起單鋪地磚花相對比較多錢,薩米特瓷磚你可以去薩米特瓷尚網瞭解下,他們的內牆磚質量不錯

5樓:真正佛山瓷

客廳臥室不用,別地沒問題。

6樓:

很多都貼了的很多也沒有貼,到底好不好呢?自個愛好吧。

裝修牆面全部貼瓷磚好不好 貼牆磚注意事項

7樓:命中註定的

一、裝修牆面全部貼瓷磚——優點

1、客廳貼牆磚能夠呈現出客廳裝修的亮點,同時也是主人的品味和藝術涵養的體現,是一種新式的裝飾方式之選。讓整個客廳變得寬敞明亮,讓人的生活居住感到放鬆和恬靜。而且牆磚平時做清潔保養也非常方便,直接用布擦拭即可。

2、在牆面上貼瓷磚有助於避免小孩子在白色牆面上圖畫,而且使用壽命久,就算多年以後也不會退色。瓷磚讓家裝看起來更具檔次,而且款式造型豐富,比如說歐美、中式、地中海、現代風等等。業主們可依據家庭的風格搭配不同種類的瓷磚牆面,做成精美客廳牆面背景。

二、裝修牆面全部貼瓷磚——客廳貼牆磚的缺點介紹

客廳貼牆磚,對於南方容易下雨、出現霧天的地區來說,很容易造成瓷磚牆上反水珠,家裡相對來說會容易受潮。其次使用牆磚來裝飾客廳,**成本要比塗料裝修貴一些。

三、客廳裝修牆面貼瓷磚——注意事項

1、牆面磚鋪貼前應進行挑選,並應浸水2h以上,晾乾表面水分。貼磚牆面要淋水溼潤。

2、鋪貼前應進行放線定位和排磚,非整磚應排放在次要部位或陰角處。每面牆不宜有兩列非整磚,非整磚寬度不宜小於整磚的1/3。

3、鋪貼前應確定水平及豎向標誌,墊好底尺,掛線鋪貼。牆面磚表面應平整、接縫應平直、縫寬應均勻一致。陰角磚應壓向正確,陽角線宜做成45°角對接,在牆面突出物處,應整磚套割吻合,不得用非整磚拼湊鋪帖。

牆上裝修貼牆紙好不好?

8樓:百姓裝潢

從環保角度,相對於其他內牆裝飾材料,桌布對人體健康的***是低的。但是,桌布就是桌布,是原材料,是單一產品。大家不要忘了,桌布的鋪貼是需要刷清漆、塗桌布膠的,之後再鋪桌布。

這時候,桌布的形態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桌布貼上去之後,桌布膠被蓋在了裡面,甲醛很難揮發,所以甲醛的釋放週期相對刷牆面漆要長得多。

9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牆壁的時候會用到各種各樣的裝飾材料,其中

牆紙就是很多人會在室內裝修中所用的材料之一,很

多人都知道室內的牆壁面積比較大,直接用牆紙鋪設,就不用向油漆那樣一點一滴的進行油弄了,也能夠減少很多的麻煩。但是有些業主的裝修經驗比較小,並不確定牆紙是一種合適自己的裝飾材料,在裝飾之前會想要知道裝修牆紙好嗎?

裝修牆紙好嗎

牆紙的優點:

1、環保安全

桌布是一種綠色環保的牆面裝飾材料,桌布本身是沒有任何汙染的,所以相對於油漆來說安全很多;

2、色彩多樣

3、更換方便

隨著時間的推移,桌布可能過時,這個時候使用桌布就可以十分方便的來更換,只要將原來的撕下來在貼上新的就可以了。

牆紙的缺點:

1、保養麻煩

清潔較為麻煩,如果牆紙表面被弄髒了之後想要清潔就比較麻煩。這也是桌布的一個缺點,在保養上比較的麻煩;

2、膠水質量難以控制

裝修牆紙型別

簡約素雅桌布

採用天然環保棉纖維不含甲醛,安全係數高,同時使用了德國水性油墨印染技術,色彩飽和度更高顏色更加靚麗,非常素雅的牆紙,簡約又不失奢華。

環保藤葉無紡布牆紙

利用天然植物纖維採用多層高發泡技術製作的簡約腔調牆紙,具有超強的韌性,並且還不會散發難聞的氣味和甲醛等一些有害物質,特別適合有兒童或者孕婦的家庭;牆紙外層是運用雙層手工精心雕刻,讓藤葉圖案栩栩如生,立體感更強;若鋪滿客廳,盡顯房間的奢華柔和美!

真絲條紋無紡布牆紙

買牆紙最注重的就是環保耐用還要有高顏值;牆紙中運用真絲線紗融入珠光底紙,讓裡面具有的素色條紋圖案顯得更簡約立體有檔次,給人的眼光感受舒適,讓空間感足足大了一倍!更強悍的就是其凹凸條紋仿線工藝,能有效降低噪音分貝,讓你安享漂亮溫馨安靜的家!

幾何無紡布牆紙

幾何抽象的圖形,彰顯橫與豎的生活快節奏,無疑是現代年輕人最愛的時尚個性風;這款無規則幾何圖形的無紡牆紙,融入現代不規則潮流元素,不僅厚實環保耐用,而且透氣吸潮讓牆紙不易黴變和翹邊;顏色清新亮麗,表面的立體雕花精緻耀眼,無疑不給空間增加寬敞明亮感!

裝修牆紙好嗎?在裝修的時候是可以用到牆紙,它有很多的好處,但是關於牆紙缺點大家也要知道,特別是處於南方的人,到了三四月份的時候遭遇“朝南天”,空氣中的溼氣很重,要是運用牆紙,可能牆壁上面會出現一滴一滴的水跡,等朝南天過去了後,你就會看到牆紙上面有一個一個小黑點,這是朝南天帶來的發黴情況,大家要區分清楚。

10樓:太史韶疏瓏

不能說好不好,要看個人的喜好。但是還是要注意幾個問題,桌布的貼上需要108膠和膠粉,這兩種材料一定要選擇好的,否則不出一年你的桌布就會從牆上脫落,還有在貼桌布的時候牆面要先處理一下,就是要用清漆把牆面刷一下,現在很多裝修的人員都把這一部省略了,這是絕對不行的,沒有好的基層再好的材料往上貼都白費。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的房子朝陽的話,時間長了桌布會變色,陽光照射的地方和找不到的地方顏色會有差異,所以建議朝陽的房間不要貼桌布。

11樓:眾易居裝修網

牆紙,是用於裝飾牆壁的一類特種紙。具有一定的強度,有美觀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效能,表面易於清洗,不含有害物質,常用於住宅、辦公室、賓館的室內裝修。

12樓:chen小網

裝修牆上,貼牆紙是可以的。貼牆紙的方法:

1.將基膜倒入水桶中,加入等量清水。攪拌基膜。

2.墊上紙板,以免受汙染。刷基膜,刷牆時要注意安全。

3.將粉膠倒入水桶,加入清水攪拌均勻。

4.加入牆紙專用透明膠漿。攪拌膠塊。

5.測量牆面的高度和寬度。測量牆紙,裁牆紙。

6.將2幅牆紙攤開和第一幅花型對上裁出一樣的尺寸。

7.裁出牆寬所需的條數,花型要對上。

8.給牆紙刷膠水。

9.將刷好的牆紙折起,讓膠水充分吸收。

10.將牆紙拉開,按順序鋪貼。用刮板將牆紙壓牢,刮出多餘膠水。

11.用刮板壓住裁掉多餘牆紙。

13樓:東村混混

呵呵,這個要看你認為牆紙便宜還是刷油漆便宜了。

個人認為,牆紙肯定好的。我去年裝修的房子,一點油漆也沒刷過。連**空調的外包和天花板,全部都用的牆紙。

一是牆紙環保,二是乾淨。什麼地方沾點湯湯水水,即使是食用油,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

要買好的牆紙,很貴,一卷幾百塊上千塊都有,便宜的幾十塊一卷也有。一卷可以貼五個平方(實際上不到,因為師傅不可能計算得那麼準確,會切割掉一些,所以是浪費了)。我說的是小卷,還有大卷。

就是很大一張,一下子貼上去,可以做到無縫,但是價錢好貴的,往往都是進口的。這個跟你找師傅有關,水平不好的師傅,只貼兩張你就能看出好壞,如果不好,立即淘汰再請,毫不客氣。我找的師傅水平不錯,一年時間了,哪兒都沒壞,雖然是小卷紙,但是你根本看不到接縫。

如果你家全貼,最好不要太花,買兩到三種顏色就行,顏色越多,浪費越多。比如我餐廳是一種,客廳和主臥是一種,孩子的房間和書房是一種。天花板和包空調的都一樣,全是白色帶一點暗紋。

無論你買便宜的紙還是貴的紙,膠一定要用好的。這個不能省錢的,關係到環保。一般來說,食物膠是最好的,比如我用的土豆膠。一小桶百十塊的樣子,要用十**桶。

牆紙的好處就是,你回到家裡,它永遠帶給你是視角的享受,清潔的享受。

希望你早日完成裝修!

14樓:打死也不說

桌布適合臥室一類空間面積稍小的房間,貼上去效果很不錯,使用得當會使臥室很有feeling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到時候不喜歡了再換,不過要注意防潮防水要做好

16樓:boy許發發

牆上裝修,貼牆紙是可以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牆紙個人比較喜歡清新黃色或者白色。

1.將基膜倒入水桶中,加入等量清水。攪拌基膜。

2.墊上紙板,以免受汙染。刷基膜,刷牆時要注意安全。

3.將粉膠倒入水桶,加入清水攪拌均勻。

4.加入牆紙專用透明膠漿。攪拌膠塊。

5.測量牆面的高度和寬度。測量牆紙,裁牆紙。

6.將2幅牆紙攤開和第一幅花型對上裁出一樣的尺寸。

7.裁出牆寬所需的條數,花型要對上。

8.給牆紙刷膠水。

9.將刷好的牆紙折起,讓膠水充分吸收。

10.將牆紙拉開,按順序鋪貼。用刮板將牆紙壓牢,刮出多餘膠水。

11.用刮板壓住裁掉多餘牆紙。

桌布分為很多類,如塗布桌布、覆膜桌布、壓花桌布等。通常用漂白化學木漿生產原紙,再經不同工序的加工處理,如塗布、印刷、壓紋或表面覆塑,最後經裁切、包裝後出廠。因為具有一定的強度、美觀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效能,廣泛用於住宅、辦公室、賓館的室內裝修等。

17樓:張

像影視牆臥室背景這些醒目的比較重要的地方肯定是需要桌布來點綴起畫龍點睛的左右,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一些信得過的進口品牌比如德國艾仕桌布就完全沒問題。

裝修時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的優點和缺點

18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的裝飾可以代表整個家庭環境的形象。裝修不夠好。除了影響家庭生活外,它還影響整個家庭裝修的效果。

因此,人們對客廳裝飾效果的要求越來越高。漂亮還要實用,從客廳的牆壁來看,現在不僅僅是一堵白牆,更多的人願意選擇有特色的裝飾,如桌布、牆板、瓷磚等,而客廳的牆磚真的好嗎?下面是客廳的牆上貼瓷磚優點和缺點的介紹。

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的優點之一: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客廳的牆磚?當然,它也有它的優勢。

從美學的角度看,有些人認為牆磚顯得巨集偉,氣氛優美,同時也是客廳的一大亮點;從清潔方面來說,耐髒、清潔也很方便,因為清潔時會比較乾淨;

​ 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的優點之二:從實用的角度看,客廳的牆壁還是很方便的。如果客廳是一堵白色的牆,家裡的孩子們經常會在上面塗鴉。

鋪瓷磚也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瓷磚會讓人覺得整個客廳都是新的。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只要工藝足夠好,不脫落,牆磚就很耐用。客廳牆磚還具有隔音、保溫、護牆的作用,不易損壞。

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的缺點之一:同時,也有很多人不喜歡牆磚,認為貼完後,感覺整個客廳都很冷,而瓷磚的缺點是什麼?是給人一種冷冷無生氣的感覺,家裡沒有溫暖感,遇上潮溼的天氣,就會有水氣凝結,家裡更容易受潮。

然而,只要遇到這樣的天氣,任何牆壁都很容易受到影響。牆紙,油漆,都發黴了。

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的缺點之二:另一個觀點是,在**方面,由於施工過程的不同方面,牆磚的成本必須更高。

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究竟好不好,除了自己的喜好也要考慮優缺點等方面,需要認真選擇,看到這些缺點,以上是客廳的牆上貼瓷磚的優點和缺點的介紹。

客廳的牆貼瓷磚好不好,客廳牆面貼瓷磚好不好

尚品宅配 裝修真的是一件特別磨人的事情,從硬裝裝修到軟裝傢俱,都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前後也花了20萬左右。幸好一切都是好的結果,我們家美式風格裝修,期間加入了我很多想法,所以到了最後就有點混搭了,朋友來參觀都是讚不絕口的,尤其是瓷磚,很不一般。下面看看裝修怎樣吧 客廳,布藝沙發 吊燈 牆畫都是...

全屋貼瓷磚好不好?裝修師傅為何不是很建議呢

阿萌科普 給家裡做全屋貼瓷磚究竟好不好?裝修師傅說出真相,很多人後悔了 墨黑家族公民 全屋貼瓷磚的好處有 裝修時可以少刮膩子,直接貼磚,日後方便打掃衛生。裝修師傅不建議,有些地方不是很方便貼,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物料需求也會多。 我的摩卡榛仁 一般裝修房子都是選擇地板或地磚,全屋貼瓷磚的非常少見,...

客廳,餐廳牆面貼瓷磚好不好,別墅客廳牆面貼瓷磚好不好

土巴兔裝修 雖然房間牆壁的裝飾方案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貼桌布 牆紙或者是塗抹一些油漆塗料了,但是今天為大家舉例的是特殊的一種,也就是在房間的牆壁上貼上瓷磚,一方面這種瓷磚可以在防水方面進行把控,另外一方面合格的瓷磚產品,還可以起到裝飾美觀的效果和作用,後期如果拆卸的話也比較簡單,消費者朋友不妨綜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