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m床,家用被套和床單用什麼樣的尺寸最好

時間 2021-09-08 20:16:25

1樓:道曉龐微月

自己用的話一般比床大一點,我想你的床的話應該是2m*1.5m的,所以建議用2.3m*1.8m或2.3m*2m的,這樣疊起來也方便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5公尺的床,用180乘以200的被罩比較合適,200乘以220的顯得太大了。如果還覺得大的話,還可以用150乘以200的被罩,那樣是剛好和床一樣大的。

鋪起來也不累贅,比較合適。

3樓:

用200cmx230cm的四件套最合適,特別是冬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床一樣的尺寸最好。

1.5公尺的床和1.8公尺的床各用的床單和**的尺寸是多少?

一公尺八的床**和床單用多大的尺寸?

1.5公尺的床和1.8公尺的床各用的床單還**的尺寸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布的 告訴你正常的 床單範圍是 大出床30厘公尺 兩面都長出的話就是60厘公尺 所以說 1公尺5的床床單應該是 2.1公尺×2.3公尺 ~~~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加多25厘公尺,床單30厘公尺

1.5m×2m的床需要買什麼尺寸的被子?

7樓:老爹

1.5m×2m的床需要買2公尺*2.3公尺的被子。下面發一張睡床與被子對應表你參考。

8樓:王濤

如果是單人睡,建議1.5*2m的被子。

如果是雙人睡,建議2*2.3m的被子。

採購的話可以在網上購買,也可以到超市商場。

希望有幫到你,祝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1.8*2.2m這樣被子,因為寬度人睡上去會增高就會變短,長度因為不可能把頭都蓋住,可以稍微短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人用,用床的尺寸就行,還可以用1.8×2.2的

11樓:羅初成

可以買大點的被子啊,這樣會比較舒服點。比如1.8*2m

12樓:匿名使用者

1.8*2.2或者就是標註的1.5*2.0 具體可以參考實際尺寸,問商家就行!

13樓:sunny農夫山泉

現在通用的是2.3*2.0的,通用的床單被褥,這個尺寸好用,而且非常好配。

14樓:綠色鐘磬

如果是乙個人用就買1.5*2m的被子,

如果是兩個人用1.8m*2m的被子。因為天氣一涼至少兩個人可以壓在肩膀下,不易通風著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5m的床標配1.5m的被子,不過也可以搭配1.8m的,根據個人愛好。

16樓:段檸箬

床和被子沒有那麼大的聯絡,主要看人需要多大的被子。褥子的話和床面積相等就可以了

17樓:兜風

單人選與床面積相等的,雙人選大號的1.8*2.3m

18樓:莫不靜好

您好,可以買1.5公尺的被子,也可以買1.8公尺的。

19樓:笨笨有禮

可以買1.5*2的也可以1.8*2的。大一點的蓋著舒服些。

20樓:青藤未涼

1.5m*2m的床通常需要2m*2.3m的被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5m×2m的被子了

22樓:_____曬太陽

就買1.5x2m的啊

問問店家就知道了

1 5M還是很卡

一是你自身電腦配置的問題。二是你們家是社群寬頻嗎?如果你們社群上網人多,就會導致這樣情況,因為是共享 三就是電腦中病毒了,重做系統。家裡的網速根本沒有那麼多,只是電信會說那麼多,其實都是假的。雖然服務商說是1.5m。但你的實際頻寬遠遠未達到1.5m 1.5m指的是網路上的速度,網路上的m和硬碟儲存上...

長方形魚塘,長為26m,寬為15m,深為1 6m。它的佔地面積是多少米?最多能儲水多少立方米

26乘以15等於390平方米。26乘15乘1.6等於624立方米。 佔地面積 26 15 390平方米 儲水 390 1.6 624立方米 倚窗聽雨的春天 佔地面積就是底面的面積,也就是長乘寬 佔地面積 26x15 390 平方米 儲水多少立方米就是魚塘的容積 長乘寬乘高。在這深就是高。容積 26x...

床1 5m5英尺等於多少,形容一個床1 5m(5英尺)是什麼意思?長多少米寬多少米?

水瓶仰望aa星空 1.5米是床的寬度,一般1.5m 5.5英尺 的床是1.5米 寬 2.0米 或1.98米 長 1英尺 0.3048米,5英尺 1.524米,也就是說,5英尺的床相當於1.5米的床。正如同英尺的英文單詞意義一樣,foot簡稱 ft 古英國時期因為沒有國際公認的度量單位,所以人們往往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