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定螺栓的質量好壞,怎麼判斷螺絲好壞

時間 2021-09-01 08:30:23

1樓:夏日限定灬林糯糯

這個問題是我們緊韌體行業很多客戶都反應的問題,我嘗試著給出如下解答:

第一;如果是沒機會去現場考察,則:

1、先從網上查詢**商資料是否符合貴司要求;

2、貴司銷售人員是否專業,是否敢於對其品質進行擔保(無條件退貨或換貨,簽署賠償協議等等)?並且如何擔保(請其提供有力證據證實他所承諾的東西能夠兌現)?

3、送樣檢測時要求提供品質檢驗報告,判斷其報告是否專業(六角頭螺栓一般檢測尺寸、通止規、外觀;有煙霧要求的增加煙霧測試或膜厚報告;8.8級以上的增加硬度檢測,有的還要求檢測抗拉強度;有環保要求的則增加sgs報告)?

第二;如果能前去考察工廠,則可以:

1、看**商配套**規模是否能夠滿足貴司要求?

2、看**商的檢測裝置是否完備,且處於常用狀態(有相關記錄可查)?

3、檢測人員是否專業,態度是否敬業?

4、老闆理念是否真正重視長遠未來?

總的來說,我們選擇螺絲**商,並不是工廠越大越好,而是選擇跟公司需求相匹配的,即合適的就好;這一點非常重要,有這樣的思想,找**商就很有針對性了。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沒機會去現場考察,先從網上查詢**商資料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商是否敢於對其品質進行擔保?有無品質檢驗報告?

2、如果能前去考察工廠,看**商配套**規模是否能夠滿足你的要求?看**商的檢測裝置是否完備,且處於常用狀態(有相關記錄可查)?檢測人員是否專業?

總的來說,我們選擇螺絲**商,並不是工廠越大越好,而是選擇跟公司需求相匹配的,即合適的就好;這一點非常重要,有這樣的思想,找**商就很有針對性了。

怎麼判斷螺絲好壞

3樓:吳業林

螺栓的等級有:3.6;4.

6;4.8;5.6;6.

8;8.8;9.8;10.

9;12.9其中8.8級及以上級別的螺栓材質為低合金鋼或中碳鋼並經熱處理,通稱為高強度螺栓;其餘通稱為普通螺栓。

4樓:環球機電網

判斷尺寸是否合格,機械效能是否合格,外觀是否良好。

加工,做,用,經銷美國螺栓螺母,美製螺栓螺母,美標螺栓螺母,一定要擁有美國螺絲標準.你應該買一套美國最新緊韌體標準大全《ifi英制緊韌體標準手冊》第八版)(英文版)

(2023年出版),專家才是贏家,擁有標準才會擁有相關業務.

我**美國最新緊韌體標準大全《ifi英制緊韌體標準手冊》第八版,及各種緊韌體標準,書籍和資料,緊韌體培訓教材等,詳情見參考資料

5樓:彌寄牽暢然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把螺母擰進螺桿之後,用手拿螺母左右晃動感覺螺母與螺桿的間隙大小,晃動間隙大的為次品,間隙越小越好,這樣能檢查出螺絲的羅紋精度。

怎樣分辨一顆螺絲的好壞

6樓:匿名使用者

1、套管要足夠厚;

2、套管內徑與螺栓外徑尺寸匹配;

3、螺栓末端直徑不小於套管外徑。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取斷絲經驗,一般消費者買幾個螺絲好的要10,9,或12,9的,一般的要8,8的,也就這樣了。分辨它方法多,費心耗時。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般螺絲8.8就可以了

9樓:不一樣的戲

先看看螺紋有沒問題

也可以找個吻合的螺帽帶上去,看看能不能順利鬆緊

怎樣辨別螺栓的好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只是尺寸等,內部的質量要通過一些實驗來獲得比如拉力,扭矩,鹽霧等。

怎麼判斷手辦的質量 好壞

用愛觸控心靈 第一,色澤,手辦是純手工的東西,因此沒有任何的雜色,及時發現手辦的缺陷是購買是必須的,第二,做工,不會有任何的瑕疵在手辦上,手辦的 從400 上千不等,所以手辦上的不平滑和凹陷都是不可發生的,第三,是產品的包裝盒,正版的手辦都是應有相對應的包裝盒,除極個別的外,包裝盒也是辨別真偽的方法...

白酒的質量怎麼判斷,怎樣判斷白酒的好壞?

晚楓秋竹 一 若是無色透明玻璃瓶包裝,把酒瓶拿在手中,慢慢地倒置過來,對光觀察瓶的底部,如果有下沉的物質或有云霧狀現象,說明酒中雜質比較多 如果酒液不失光 不渾濁,沒有懸浮物,說明酒的質量比較好。因為從色澤上看,除醬香型酒外,一般白酒都應該是無色透明的。若酒是瓷瓶或帶色玻璃瓶包裝,稍微搖動後開啟,同...

怎麼測水質量的好壞,怎樣判斷水質的好壞

1.看 用透明度較高的玻璃被接滿一杯水,對著光線看有無懸浮在水中的細微物質?靜置三小時,然後觀察杯底是否有沉澱物?如果有,說明水中懸浮雜質嚴重超標 必須使用淨水器進行終端處理 2.聞 用玻璃杯距離水龍頭儘量遠一點接一杯水,然後用鼻子聞一聞,是否有漂白粉 氯氣 的味道?如果能聞到漂白粉 氯氣 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