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鼠了怎麼辦 它的習性,家裡發現蚰蜒怎麼辦

時間 2021-08-31 00:07:14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粘老鼠板,然後在上面放些花生公尺.不要買老鼠藥,一來不安全,二來老鼠死在家也不好找!

3樓:黑灬色嘿

可以買耗子藥 也可以用老鼠夾子 還可以養貓 老鼠主要是晚上活動 喜陰暗

4樓:從維運

最好的辦法就是養隻貓,哪怕不抓老鼠的,至少也會吧老鼠嚇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幾樓。如果是樓上的話找個晚上先把老鼠趕出去。然後把門縫(門下邊的縫即是門與地板交接的地方)拿東西(我用的是白色護電線膠管)塞住。 然後它進不來就沒有了。

6樓:

弄掉老鼠藥,貓的話還要養,比較麻煩

7樓:灰太狼的夢想

買兩張粘老鼠的,在上面放點香的東西,放在老鼠經常出入的地方,老鼠就會來吃的就被粘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喜歡靠著牆走,所以在牆角放些滅鼠藥就好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鼠板粘,下耗子藥或者用老鼠夾,一般愛在牆跟跑

10樓:張玲

養隻貓來抓老鼠,老鼠最怕貓了

11樓:水清冰寒

人靜時或黑夜人靜時願意出動

老鼠會冬眠嗎

12樓:梵天甘雨

家裡的老鼠不會冬眠,冬天照常活動覓食。田鼠也不冬眠,但是在秋天,它們會在洞裡儲存大量的糧食,供冬天食用。

老鼠的繁殖能力強、適應力好、生存機率大,因此數量成長非常迅速。老鼠一年四季都可以交配,懷孕期約21天,一年生6到8胎,一胎生5到10只,小老鼠又繼續生育。

13樓:無名之人

老鼠不冬眠,但是它也會準備好足夠的食物,等待冬天的到來。

老鼠的食性很雜,愛吃的東西很多,幾乎人們吃的東西它都吃,酸、甜、苦、辣全不怕,但最愛吃的是穀物類、瓜子、花生和油炸食品。

並且據考察,乙隻成年老鼠一次還能吃掉二兩蠍子,真是大膽。乙隻老鼠一年大約可吃掉9kg糧食。老鼠適應人類的生活環境,因此它是很成功的物種。

14樓:徭冬殷秀敏

不會,老鼠不屬於冬眠動物,只是冬天來臨他也會儲藏很多食物

15樓:釋跡花緣

動物冬眠的原因有二,一種是沒有足夠的食物,為了維持生命所以採用冬眠以渡過寒冬,第二種是冷血類動物,如蛇,因為體溫受環境影響,所以冬季是無法達到生命活動所需的體溫的,所以冬眠.而老鼠與人一樣,都是恆溫動物,體溫不會受環境的太大影響,而且老鼠在冬季仍能找尋到食物,所以就不需要冬眠了。

家裡發現蚰蜒怎麼辦

16樓:神妙招

家裡有蚰蜒不要急!教你地上撒點它,全部消滅光,再也不敢來

17樓:37℃春小樹

蚰蜒親試用槍手噴一下悶幾個小時,就紛紛爬出來死在明處了。蚰蜒有小毒,如果蜇到有過敏體質的人更麻煩,不但要殺,而且要殺徹底。

順便對說蚰蜒是益蟲就不要殺的聖母癌們說一聲:癩**也有益,蜈蚣也有益,你們倒是養家裡啊!

說養點蚰蜒不生蟑螂的各位,家裡散養點蛇啊,貓頭鷹啊,還不生老鼠呢,你們倒是養啊!

敢情不是你們家,就可以裝慈悲亂出主意了?

18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尋找十幾年,問了很多人,親眼看見捉蟑螂的很多腿的蟲子叫什麼,今天終於找到了叫;蚰蜒,也可以叫曲蜒,蟑螂的天敵,家裡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蟑螂危害了。

19樓:w幻影

恭喜你,你家即將沒蟑螂等其他昆蟲,無固定習居性,怕人,稍有響聲就會多入小縫小洞中,這是益蟲除了長相嚇人,實際超級膽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打。屋裡有蚰蜒好,放在屋裡也不礙事而且吃蟑螂吃臭蟲,我屋裡也有蚰蜒從屋裡待著沒管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比你都害怕,據說蚰蜒是有幽閉恐懼症的。

22樓:莫如盡

可能是家裡比較潮的原因,你去那個除四害的那種單位,讓人家幫你弄點藥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兔子來說,平常的蟑螂老鼠,已經是夠恐怖的了,昨天兔子在家發現了一種昆蟲,看起來非常嚇人。而在網上一查後才發現,聽說這種蟲子是不能***的,這到底是咋回事呢?

24樓:王思婦

這個是益蟲,它吃對人有害的害蟲,別打死他,他天天在我家的地上爬我都不管他們,因為有了它就沒別的害蟲了,你應該感激,別打他們了。

25樓:哭汪再哭注

這種蟲子不咬人,不太可怕,你可以噴一些殺蟲劑,這種蟲子喜歡在潮濕的環境中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蚰蜒要用專殺蚰蜒的藥,蚰蜒是常見的吸血害蟲,在工廠的宿舍裡面有大量的蚰蜒,半夜出來叮咬實在是受不了,蚰蜒咬了之後傷 疤很癢,持續乙個禮拜都是這樣子,一般的藥物都是殺不死蚰蜒的,只有用專門的蚰蜒藥克雷舒才能徹底 殺死蚰蜒,我在廠裡上班對蚰蜒很了解,一般的新人來了都是不知道蚰蜒的,亂買藥來殺都是殺不死的。 一般用克雷舒的話一次上去地上就全部都是死的蟲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蛐蜒是否會咬人。有沒有毒?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個殺蟲藥。有專門賣殺蟲子的藥。把衛生間的角落裡都灑上點兒這個藥就好了

29樓:11他要像一棵樹

沒事的 我家以前也很多 不影響的 小孩子還拿來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到藥店買些殺蟲子的藥。到賣人吃的藥的大藥店買就可以,一般都有的。你把情況給他說清楚,就可以了。我家以前也有蟲子,買了藥,現在基本上沒有了。希望能幫得上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怕,蚰蜒對人無害的,定期對家裡各處犄角進行清理和殺蟲藥的噴灑可以避免各種蟲子的出現。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32樓:說生活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養荷蘭豬有什麼壞處?

33樓:清溪看世界

荷蘭豬,即豚鼠。養荷蘭豬對於人體最大的危害便是衛生問題,荷蘭豬上容易攜帶一些病菌,在飼養的過程中若是沒有及時的做好清潔處理,很容易被就會傳染給人類,所以一定要飼養環境的保持乾淨整潔。

荷蘭豬較為難照顧,荷蘭豬的習性比較膽小,懷孕期間會比較怕人、性格比較溫順,所以人類不要經常拿它們開玩笑,捉弄它們。

34樓:哭著說愛你

荷蘭豬氣味大而且難聞,有跳蚤、蝨子,並且可能攜帶細菌,會影響健康。

荷蘭研究人員指出,荷蘭豬這一類齧齒類動物可能攜帶導致嚴重肺炎的病菌。這份最新報告的作者、荷蘭重症監護醫生瑞瑪克爾(bartramakers)博士指出,以前醫學家們並不認為該病菌可感染人類,但此次研究發現這種病菌可從荷蘭豬身上傳染至人類,而這應引起醫生和獸醫的重視。此外,該細菌也存在於兔子、狗和馬身上。

當荷蘭豬出現不停磨蹭身體(尤其是耳部)、脫毛等現象時,主人就應該懷疑它們是否感染上跳蚤或者蝨子等。這些寄生蟲不僅會影響荷蘭豬的身體健康,還可能會感染主人。一般情況下,只要主人保證荷蘭豬生活環境的整潔並進行定期消毒就不會出現感染珧蚤或蝨子的情況。

如果被體外寄生蟲感染,主人可以使用殺蟲劑等輕鬆消滅它們。需要注意的是,當荷蘭豬被感染寄生蟲時,主人要立即將它們隔離餵養,直到寄生蟲完全被清除為止。

**病是荷蘭豬的另外—個易患疾病,由黴菌導致的**病會導致荷蘭豬患病部位脫毛,而這種疾病也會傳染給人和它們的同類。一旦發現荷蘭豬患上此病,主人要立即做三件事及時給荷蘭豬進行**、對它們的住所進行消毒、隔離餵養,而你也要注意自己手部的清潔,防被黴菌感染蘭豬很喜愛吃水果。假如你餵養葡萄,需求把葡萄切成兩半,並確保葡萄裡邊沒有籽。

千萬不能給荷蘭豬喂香蕉!由於香蕉裡邊富含過量的鉀會致使荷蘭豬的尿路管道的疾病。

35樓:勿忘心安

養荷蘭豬並沒有什麼壞處,只需要掌握飼養的技巧就可以了。

荷蘭豬能吃的東西

2、蔬菜。荷蘭豬喜歡吃的一些蔬菜有:長葉萵苣或者紅葉萵苣,皺葉歐芹(西芹),無頭甘藍,綠的毛豆,胡蘿蔔,茄子,蒲公英葉,菊苣,青椒(不辣),西紅柿等等。

餵食之前要將蔬菜清洗乾淨。

3、零食。可以給一些苜蓿和莓果小食,無油的生葵花籽仁。這些東西都很油,注意每次不要給得太多。

4、草類。

①提摩西草:適合每天吃,能助消化幫豬豬調理腸胃,還能防止豬豬過胖,還可以起到磨牙的作用。

②苜蓿草:適當的餵食(乙個星期2~3次),因為苜蓿草含鈣非常豐富,長時間過多攝入會導致豬豬腎結石,不過荷蘭豬相對於都更喜歡吃苜蓿。

荷蘭豬不能吃的東西

1、蔬菜。蔥類會破壞鼠鼠的紅血球,其他應當避免餵食的蔬菜有:菠菜,洋蔥,韭菜,土豆,捲心菜,花椰菜和球葉萵苣(卷起來的那種生菜)。這些食物會導致荷蘭豬腹瀉腹脹和中毒。

2、巧克力、咖啡。巧克力含有的可可鹼會讓荷蘭豬中毒,咖啡也不行,可能使心臟麻痺。零食類凡是人吃的零食都不准,除了口味太重,其中新增的某些化學成分,可能會對荷蘭豬的身體造成傷害!

3、香蕉。千萬不能給荷蘭豬喂香蕉!因為香蕉裡面含有過量的鉀會導致荷蘭豬的尿路管道的疾病。

4、人類加工過的熟食不能吃。比如荷蘭豬不吃肉。

注意事項

①儘管荷蘭豬會自己控制適量的,但您一定要保持它的食盆永遠是滿的,因為它隨時都可能需要吃東西的。

②大多數動物都可以在體內製造維生素c,荷蘭豬卻是例外。養荷蘭豬需要為它補充維生素c,喂專門飼料的同時,可以搭配一些蔬菜、水果給它吃,給它吃飯後水果是個不錯的主意。

36樓:丹丹學姐吶

荷蘭豬臭而且隨時得喂專門的東西,不然就一直啃咬家裡的東西。

一、飲食方面

荷蘭豬要吃專門的糧食,不能夠隨便就喂它吃東西。更不可以在平時的時候把自己吃的東西丟給它吃,這樣子是非常容易導致它的腸胃出現問題的。腸胃出問題了的話就會導致它的身體機能出現問題。

喝水方面也不能隨便喂,普通的礦泉水也最好不要喂,要給它喂清水。一般的礦泉水有太多的礦物質,不適合它的身體的生長。所以在喂水方面一定要注意。

二、準備一些磨牙玩具

荷蘭豬是鼠類的,所以也和兔子老鼠之類的一樣,牙齒都會無限的生長。所以說在它長牙的時候肯定會啃一些東西的。

在平時的時候準備一些磨牙玩具,這樣子它就可以不損壞家裡面的一些東西了。這個是很必要的。而且第一天養的時候就需要做到這一點,因為有可能它第一天就開始啃你家裡面的東西了。

三、除臭

荷蘭豬這種寵物是非常的臭的,所以說飼養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除臭。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都一定要保持室內的通風,這是很重要的。不然你的家裡就會充斥著這些味道,而且很久都不會散去。

必要的時候可以給它吃一些特質的食物,可以起到除臭的效果。

四、容易流產

如果你的家裡養了一公一母的荷蘭豬的話,那麼你就要注意可能它會懷上寶寶。而它懷上寶寶的話是非常容易流產的。它們這種寵物是不能夠受驚的。

一旦受驚的話就非常的容易導致流產。可能一點驚動它就會流產,所以說一定要非常的小心。

它懷孕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小心。照顧不好的話,很有可能就會一屍兩命哦,這樣的後果可是非常的嚴重的。也可以查一些相關的書籍,可以更好的照顧懷孕的它。

五、可能隨時需要吃東西

荷蘭豬雖然說平時是吃不了太多的東西的,但是你必須要把它的吃東西的盆子裡面裝的滿滿的。因為它雖然說可能一次性吃不了什麼東西,但是卻是需要偶爾吃點東西的,就跟人們吃零食一樣的。隨時都需要吃點東西,所以說你需要給它準備很多吃的。

家裡有老鼠,怎麼消滅它,家裡有老鼠怎麼辦?(如何趕走或消滅它)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買點老鼠藥,粘鼠貼放老鼠出未的地方,放點老鼠愛吃的東西在上面,經常...

家裡出現老鼠怎麼辦,家裡出現了老鼠,怎麼辦?

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在殘存的麵包上抹上老鼠藥,第二天早...

家裡進老鼠了,怎麼辦,家裡進了老鼠怎麼辦?

今天介紹乙個滅鼠的小妙招哦。製作老鼠藥的材料很常見,也很簡單,只需要一些玉公尺碎碎,小半杯水泥,空的塑料外賣盒。先把玉公尺碎碎放到乙個塑料的外賣盒裡面,在上面撒一些白糖,攪拌均勻,再把半杯水泥粉末倒進玉公尺裡面,攪拌均勻。記住塑料盒子裡面不能有一點點的水哦,不然水泥會結成一塊一塊的。把盒子放到家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