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隔音房間要多少錢,裝修乙個隔音房間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8-15 02:17:58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選擇市場上有售的隔音材料、隔音氈、隔音棉、也不失為一種辦法。只是這種方案,在同樣隔音效果所花的造價要高出一些。聚酯纖維吸音板隔音板影院錄音棚琴房ktv幼兒園牆面裝飾50元.隔斷牆鋁鎂合金玻璃隔斷牆鋼化玻璃隔音隔牆單波雙玻隔斷100元。

酒店移動屏風活動隔斷隔音牆/宴會廳移動摺疊門/畫廊移動隔斷500元。望採納

2樓:

以20平舉例吧

按4*5*2.5計算,吊頂20平公尺*60元=1200元地板20平公尺*100元=2000元

四牆4+5*2=18*2.4=43.2平公尺*40=1728元三項合計:7728元

3樓:小梁講裝修

不知道你具體是多少面積的。打個比方,你的是20平公尺的房間,大概長5公尺,寬4公尺,高2公尺8,那麼牆面面積等於50.4平方,地面20平公尺,樓頂20平公尺。

一扇門算1.8平公尺,窗算2平公尺。在成都裝修牆面吸音隔音雙效果1500,減振地面500,彈性吊頂800,金屬隔音門300,全頻隔音窗260,以上**含工人費,但不算外表面裝飾材料及人工。

這樣總共算下來大概是4000元左右。效果基本是可以滿足隔音的要求,若再加上表面裝飾,你做影音室都可以了。

裝修8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錢,裝修一個8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錢

土巴兔裝修 80平米的房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一般安排到三房是比較合適。買了80平米的房子,就需要進行裝修,經過裝修房屋才能變得更加的美觀,入住後自己才不會覺得這不方便 那不方便,有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等等。但是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既然要做房屋裝飾,肯定是需要花錢,很多業主也聽說80平米很燒錢。那...

裝修貼牆紙多少錢平方,裝修貼牆紙多少錢一個平方

土巴兔裝修 在裝飾的時候,把牆紙貼在牆上可能會產生一種效果,不僅能保護牆體,而且還能起到裝飾作用,那裝修牆紙多少錢一平米呢?下面列舉比較常見的五種牆紙。單色牆布沒有接縫,是根據每個房子的大小來測量的,然後是定製的。牆上有一塊破布。這樣就可以一個房間用一整張牆布,沒有變形的邊緣會被扭曲。因此,並不便宜...

簡單裝修多少錢一平方,簡單裝修要多少錢一平方,150平方裝修預算要多少錢?

土巴兔裝修 現在各個城市的樓房建築的都非常迅速,隨處可見正在建築或已建築完工的樓盤,也就證明現在購房者越來越多,但是由於人均收入水平不等,現在還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按揭購房,購房之後針對於裝修也是個難題,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或者條件不允許,很多人都會選擇給房子進行簡裝,那麼簡單的裝修多少錢呢?簡單的裝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