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掛燙機是洗了衣服,晾乾後再熨燙,還是熨燙完衣服,再洗並晾乾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曦月萌萌

請在洗了衣服,晾乾後再熨燙。如果熨燙完再洗,需要晾乾後重新熨燙達到撫平衣服褶皺的目的

1、蒸汽掛燙機的運作原理,是利用高溫蒸汽軟化衣物纖維,所以在熨燙衣服之前,首先不要忘記給掛燙機加水,這樣才能保持蒸汽的持續**!

2、注意熨燙的順序,先熨衣物的正面,再熨反面,就可以了。

3、掛燙機通過內部產生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服和布料,達到軟化衣服和布料纖維組織的目的,並通過「拉」、「壓」、「噴」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用前小心噴氣孔有熱凝水點噴出

2、垂直上下移動熨燙,不要平面熨燙,這樣會導致噴頭噴水

3、不能放置或淋於水或液體中

3、注意插頭、插座及電源安全,不要拖曳或拉拔插頭

4、勿讓插頭接觸發熱位置,使用後讓機身冷卻再清掉貯水才可以存放

5、長時間不用時,清掉貯水拔除插頭

6、請勿使用損壞插座,如有損壞請通知專業人員維修,不正確的維修會導致損傷、火警及觸電事故

7、使用時注意機械運作,勿近小孩

8、勿觸控發熱位置或蒸汽,小心清倒餘水,注意熱水和熱氣燙傷

9、如發現電源線有損傷,請到指定維修點更換

10、未加水前請勿開啟電源

1、1清洗前請確認電源已經斷開

12、禁止先啟動電源,再加水的操作方式,以防止乾燒

13、如發現電源線損壞,請到紅心指定維修部更換

14、限於室內使用

2樓:屍奔天下

用掛燙機是晾乾後再熨燙,因為衣服洗完晾乾後,會有不少的皺痕,那時候用掛燙機熨燙,要是你熨燙後再洗,那麼就白白熨燙了;

3樓:藍孩子

很明顯的常識,肯定是洗好衣服,晾乾後熨燙。先熨燙再洗完衣服晾乾,等於沒有熨燙過一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把衣服洗好晾乾後再熨燙了,不然熨燙好了在去洗不是多此一舉嗎,洗好晾乾後還得熨燙

5樓:nice王

請先洗衣服,待衣服晾乾後再使用掛燙機熨燙。

如果是先熨燙再清洗,那洗完之後熨燙的效果也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洗了衣服,晾乾後再熨燙!熨燙完衣服,再洗晾乾,會有皺巴巴的,還得重新熨燙。也不能對溼著的衣服熨燙,因為此時衣物是冷的,且衣物中含有大量水分,而掛燙機產生的卻是高溫蒸汽,熱脹冷縮,當極熱遇到極寒,長期如此對衣物的損傷是顯而易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洗了晾乾後再熨燙,然後掛在衣櫃裡

8樓:僾都太過沉重

掛燙機加水通電後,掛燙機內芯採用的發熱器使常溫水汽化成高溫(一般溫度在98度以上)、高壓水蒸氣,並通過蒸汽導管和噴頭將灼熱水蒸氣釋放。使用中只需對準衣物皺褶處噴射,並配合使用褲線夾、毛刷、除塵刷、熨衣襯板等掛燙機附件,通過「拉」、「壓」、「噴」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物達到平整、柔順和除蟎、除菌、除塵的效果。所以你熨燙了之後再洗白白熨燙了。

9樓:中藝馬甲仇夫

晾乾後,或者**成乾的時候就可以熨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蒸汽掛燙機的運作原理,是利用高溫蒸汽軟化衣物纖維,所以在熨燙衣服之前,首先不要忘記給掛燙機加水,這樣才能保持蒸汽的持續**!

2、注意熨燙的順序,先熨衣物的正面,再熨反面,就可以了。

3、掛燙機通過內部產生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服和布料,達到軟化衣服和布料纖維組織的目的,並通過「拉」、「壓」、「噴」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

綜上所述,請在洗了衣服,晾乾後再熨燙。如果熨燙完再洗,需要晾乾後重新熨燙達到撫平衣服褶皺的目的

11樓:波波看電視影劇

使用掛燙機是洗了衣服,晾乾後再熨燙。

1、衣服是不能溼燙的,衣服中的水份裡含有洗衣液的殘留物,在區域性高溫熨燙下,極易留下黃色斑駁的水漬,這在熨燙衣物中是很忌諱的。

2、初學者不能掌握熨斗的溫度,建議用蒸汽熨斗。

3、盡量不要在穿之前熨衣服,特別是貼身的衣物,蒸汽熨斗噴出的高溫蒸汽雖然能定形和殺菌,但在沒有完全乾燥的情況下就和**接觸,容易滋生細菌,使**產生過敏症狀。

12樓:小園子de夢

洗後晾乾再熨燙,衣服就和新的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洗完晾乾在熨燙。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前者,

2.晾乾後再熨燙。

15樓:時間煮雨

肯定是洗好衣服,晾乾後熨燙。先熨燙再洗完衣服晾乾,等於沒有熨燙過一樣子

剛洗完,剛脫水甩乾後的衣服可以立刻先用掛燙機熨燙後,再掛出去晾乾嗎?

16樓:小小也有大夢想

不太建議未乾的衣物就使用掛燙機熨燙,因為此時衣物是冷的,且衣物中含有大量水分,而掛燙機產生的卻是高溫蒸汽,熱脹冷縮,當極熱遇到極寒,長期如此對衣物的損傷是顯而易見的,至於你說的掛燙機熨燙後有水珠,這個水珠和清洗過後的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還有平時大衣物盡量少洗,包括乾洗,都是對衣物有損壞的!我都是用好美特掛燙機自帶的脈衝微乾洗功能,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傲伯

可以啊,我就是這麼做的。

18樓:同歸方寸

完全可以啊,這樣還省事。

熨衣服是等衣服幹了熨還是溼的時候就熨?

19樓:詩允love詩傑

熨的衣服不要晾得太乾,要先在衣服上噴一些水,甚至還要襯上一層濕布,然後才能熨燙。如果把一件幹衣服拿來就燙,不僅不能把褶皺燙平整,而且還容易把衣服烤焦。

熨燙衣物的技巧:

1、要熨的衣服必須洗淨,不要晾得太乾。如果衣服太乾,熨前就需要放在光滑的板麵上均勻噴水或在衣服上鋪墊擰乾的濕布,這樣才能熨平。

2、夏天,未洗淨或未晾乾的衣服如果久置塑膠袋內就會出現小黴點,這時可以用含醋的水洗刷乾淨後再熨。

3、要順著衣料的紋線熨,如果遇到斜剪的衣料,也應該順紋而熨。

4、絲綢織品不小心被燙黃,可以用少許蘇打粉摻水調成糊狀,塗在焦痕處,等水蒸發後再墊上濕布熨,就可以消除黃跡了。

5、熨衣褲時,妨在墊布上噴少許花露水,這樣熨過的衣服清香宜人,香味持久。

6、要想保持褲線筆挺,就用棉花蘸少許食醋沿褲線擦一擦,然後再用熨斗熨。

20樓:華光電器

等幹了再熨,然後在用的同時可以往衣服上噴點水,這樣熨出來的衣服更容易成型。華光,蒸汽的藝術。

21樓:

最好衣服幹了以後在上面放上溼毛巾比較好,這樣避免對衣料有損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什麼樣的熨斗哦

衣服洗完晾乾後有黃斑,為什麼洗了衣服晾乾後會有黃色的小斑點

藍月亮企業平台 衣服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服中的螢光增白劑會流失,衣服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艷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服更潔白,彩色衣服更鮮豔 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曬或接近高溫處 ...

熨斗掛燙機怎麼用,立式熨斗燙衣服手持蒸汽掛燙機怎麼用?

一 首先插上電源,找到開關。二 用手旋轉開關至所需蒸汽大小。三 把衣物掛在農架上。四 一手握住蒸汽管,一手下拉住熨燙衣物的下擺。五 將蒸汽面板貼住衣物重複上下來回掃動,將衣物熨燙平整即可,注意無需停留一處過久。擴充套件資料工作原理 掛燙機加水通電後,掛燙機內芯採用的發熱器使常溫水汽化成高溫 一般溫度...

純桑蠶絲的衣服能用掛燙機嗎

純桑蠶的衣服可以用掛燙機掛燙。桑蠶絲熨燙方法 桑蠶絲製品晾至八成幹中溫 130 140攝氏度 熨燙 除皺最佳。熨燙時手法靈活些,不要壓死在一個部位,以免產生極光或發黃。衣服要反面朝上,保持光澤,忌噴水,避免水漬痕。如果以產生,重新下水洗一道就會消失 蠶絲的面料特性 一 蠶絲由絲膠和絲素組成,由18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