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牆面什麼材料比較好,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呢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輕鬆裝官方

如果不想牆面大白的話,可以選擇桌布

純紙桌布 這類桌布在平整的紙質基材上直接壓花或印花,紙質基材分加厚單層紙和雙層紙,目前越來越多的產品採用雙層紙複合技術來達到更好的印刷效果。純紙桌布的主要特點是透氣性佳,環保效能良好,色彩生動鮮亮。

2 pvc桌布

(1)pvc塗層桌布 以純紙、無紡布、紡布等為基材,在基材表面噴塗pvc糊狀樹脂,再經印花、壓花等工序加工而成。這類桌布經過發泡處理後可以產生很強的三維立體感,並可製作成各種逼真的紋理效果,如仿木紋、仿錦緞、仿瓷磚等,有較強的質感和較好的透氣性,能夠較好地抵禦油脂和溼氣的侵蝕,可用在廚房和衛生間,適合於幾乎所有家居場所。

(2)pvc膠面桌布(以純紙或織物為基材) 此類桌布是在純紙底層(或無紡布、紡布底層)上覆蓋一層聚氯乙烯膜,經複合、壓花、印花等工序製成。該類桌布印花精緻、壓紋質感佳、防水防潮性好、經久耐用、容易維護保養。這類桌布是目前最常用、用途最廣的桌布,可以廣泛應用於所有的家居和商業場所。

3 無紡桌布 這類桌布在各種不同型別的無紡材料表面直接印刷,基材又分單層無紡布和雙層無紡布兩種,兩者都可以直接在其表面壓花、印花、或壓印花。這種桌布的特點是色澤柔和、手感柔軟、透氣性和抗撕扯性好,並有良好的空間穩定性(即抗漲縮效能);施工時對牆面的要求不高,使用壽命很長,並且在二次裝修時可以將整張桌布撕揭下來而不會損害牆體。

4天然織物桌布 天然織物桌布採用天然材料如草、木材、樹葉、石材、竹或者珍貴樹種木材切成薄片或細絲後粘附在純紙或無紡基材表面而製成;目前許多廠家也採用先將真絲、羊毛、棉、麻等纖維製作成一張很薄的面層,然後再將其粘合在紙基或無紡基層上製成織物桌布。這種桌布的特點是風格淳樸自然、富有濃郁的自然氣息、環保效能高、無塑料味、不帶靜電,透氣性好。

或者選擇無縫牆布

無縫壁布與普通的牆紙相比,其材質也有所不同。普通牆紙主要有多種類的材料,包括純紙質的、天然植物材料製成的、紡織物牆紙、金屬牆紙等等,這些材質各有各的優缺點。而無縫壁布主要是根據聚酯纖維製成的,表面進行了特殊處理,無縫牆布比較高檔。

無縫牆布有哪些優點?

1、無縫鋪貼:可以做到整塊牆布一次性鋪貼,做到不起泡不脫膠不翹角;

2、環保無味:符合國家建材標準無毒無味;施工無噪音和粉塵汙染,當天施工,當天入住;

3、透氣防黴:特殊高科技工藝三防處理(防水、防潮、防汙),產品具有極佳透氣性,不易黴變;

4、護牆耐磨:具有高摩擦牢度,耐磨、抗拉、經得起碰撞,對牆面有很高保護功能;

5、色澤穩定:嚴格按水洗牢度和日晒牢度4級以上標準執行,正常狀態下布澤不褪色、不暗淡;

6、色樣豐富:多種織造工藝立體化交織,使產品的花色更豐富,表現力更強大。

2樓:來自採石磯說話風趣的忍者神龜

矽藻泥,環保透氣。殺甲醛。裝修完了馬上可以入住。而且顏色漂亮,不掉色。不會壞。

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呢

3樓:綠澤碳化木

碳化木牆板,碳化木是裝修材料最環保的材料,為什麼它是裝修的最環保材料呢專?從國外進口赤屬

鬆、南方鬆,首先它是經過高溫無氧無水高壓炭化處理的木材,生產過程中不新增任何藥劑,據檢測經過高溫無氧無水高壓工藝處理的木材可淨化空氣,而且跟竹炭相比吸附能力還要強,除了淨化空氣的特點,碳化木還不易開裂變形,防腐防蟲的的功效,碳化木不僅受室內裝修的青睞,而且還可以使用在戶外,常常被人們應用在 應用於掛牆板、護牆板、木飾面、戶外地板、戶外木掛板、天花吊頂、陽臺木藝、戶外傢俱、環保家居裝飾。

深度碳化木牆板

通過上面的簡介相信你對碳化木裝修材料有了一定的瞭解吧,現在市場上各不環保的材料參差不齊,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一定要謹慎選擇。

4樓:甘情譚平婉

對於牆面裝

bai修,一直du存在著各種意見,有zhi

5樓:小諾諾撒

①釉面磚復②矽藻泥

釉面磚:

①在裝制修市bai場常見的釉面磚有白色du、彩色zhi、印花彩色、彩色拼dao圖及彩色壁畫等很多種。

②釉面磚的主要特點是表面光滑、色彩美觀、易清潔、防水,可以用在廚房、衛生間作牆地磚,同時還可以還可用在客廳、餐廳作地磚。

矽藻泥:

①新出來的裝修材料。它的特別是可以通過調節溼度來淨化空氣。最大的特點就是吸收和分解了空氣中的有害氣體。

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樹脂類桌布。面層用膠來構成,也叫高分子材料。世界上80%以上的產品都屬於這一類,是桌布的一大分類。這類桌布防水效能非常的好,水分不會滲透到牆體裡面去,屬於隔離型防水。

推薦場所:公共區位、洗手間等。

2、純紙類桌布。以紙為基材,經印花後壓花而成,自然、舒適、無異味、環保性好,透氣效能強。因為是紙質,所以有非常好的上色效果,適合染各種鮮豔顏色甚至工筆畫。

紙質不好的產品時間久了可能會略顯泛黃。

推薦場所:兒童房等。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3、無紡布桌布。以純無紡布為基材,表面採用水性油墨印刷後塗上特殊材料,經特殊加工而成,具有吸音、不變形等優點,並且有強大的呼吸效能。因為其非常地薄,施工起來非常容易,非常適合喜歡diy的年輕人。

推薦人群:年輕一族

4、織物類桌布。以絲綢、麻、棉等編織物為原材料,其物理性狀非常地穩定,溼水後顏色變化也不大。所以這類產品在市場上也是非常地受歡迎,但相比無紡布類,**較高。

推薦人群:消費能力較高者、喜歡自然氣息者。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5、矽藻土桌布。以矽藻土為原料製成,表面有無數細孔,可吸附、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具有調溼、除臭、隔熱、防止細菌生長等功能。其有助於淨化室內空氣,達到改善居家環境,調理身體的效果。

推薦場所:居室、書房、客廳、辦公地點、衣櫃等。

6、天然材料類。由天然的草木加工而成,自然古樸,具有保暖通風、吸音防潮的功能,給人帶來返璞歸真的體驗。不足的是由於材料天然,鋪裝時接縫明顯,不能精細平整。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推薦人群:喜歡自然古樸者。

7、和紙類桌布。和紙被稱為“紙中之王”,與中國的宣紙有點像,非常地耐用,幾千年顏色和物理形狀都不會發生變化。其給人以清新脫俗之感,併兼具防水防火效能,不過大多**昂貴。

推薦人群:消費能力較高者、品味高雅者。

8、雲母片桌布。雲母是一種矽酸鹽結晶,因此這類產品高雅有光澤感,加上很好的電絕緣性,相對來說導電性弱,安全係數高,既美觀又實用,有小孩的家庭非常喜愛。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牆紙什麼材質的好 牆紙分類有哪些及牆紙的用途

推薦場所:公眾場所、沙發背景、客廳電視背景等。

9、金銀箔桌布。主要採用純正的金、銀、絲等高階面料製成表層,手工工藝精湛,貼金工藝考究,價值較高,並且防水防火,易於保養。因為有可能用高純度的銅、鋁來代替金銀,因此**較低的產品很可能會被氧化產生變色。

推薦人群:消費能力極強者。

10、金銀箔桌布。主要採用純正的金、銀、絲等高階面料製成表層,手工工藝精湛,貼金工藝考究,價值較高,並且防水防火,易於保養。因為有可能用高純度的銅、鋁來代替金銀,因此**較低的產品很可能會被氧化產生變色。

推薦人群:消費能力極強者。11、發泡桌布。

發泡桌布是以100k/m2的紙做基材,塗有300-400k/m2摻有發泡劑的pvc糊狀樹脂,經印花後再加熱發泡而成。這類桌布有高發泡印花、低發泡印花和發泡印花壓花等品種。這類桌布比普通桌布顯得厚實、鬆軟。

其中高發泡桌布表面呈富有彈性的凹凸狀;低發泡桌布是在發泡平面上印有花紋圖案,形如浮雕、木紋、瓷磚等效果。

推薦場合:消費能力較高者、品味高雅者等。

7樓: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

選擇牆面材料要根據家庭裝修風格進行挑選,不同的風格對應的產品也不經相同,牆漆,牆紙以及軟裝飾等材料都可以進行選購。

如果選購牆紙產品,根據家庭裝修風格,選擇適合以及個人喜愛的桌布,選擇可信賴的環保的牆紙公司產品,牆紙的材質分類也很多簡單說一下:

按面材分類,牆紙可分為以下四類

純紙類牆紙 (pure *****)

膠面類牆紙 (vinyl wall*****)

無紡類牆紙 (non-woven wall*****)

布類牆紙 (textile wall*****)

重點說一下純紙類和無紡類桌布,也是市面上環保性和流通性最廣泛的桌布,以供參考

進口純紙類(木漿纖維桌布)牆紙主要由北歐特殊樹種中提取的木質纖維合成,採用天然水性油墨印製,對人體沒有任何化學侵害,圖案柔和自然,易與傢俱搭配,花色品種繁多;且透氣效能良好,牆面的溼氣、潮氣都可透過桌布釋放,長期使用,不會有憋氣的感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會呼吸的桌布”,是健康家居的首選。這類牆紙是在特殊耐熱的紙上通過平面多牆色印刷、凹凸版印刷、柔版印刷、圓網印刷 (絲網印刷)、噴墨印刷,與壓花模具相結合生產加工而成,效能優越,克服了很多普通桌布的不足,是經典環保的高檔桌布。

無紡類牆紙是由絲、羊毛、棉、麻等纖維通過不規則的編織製成。無紡類牆紙克服了很多牆紙的不足,其色彩柔和,花型多樣,為經典、實用的高檔牆紙。其抗拉扯效果優於普通桌布8-10倍,且防黴、防潮,使用壽命是普通桌布的2-3倍。

對人體沒有任何化學侵害,透氣效能良好,牆面的溼氣、潮氣都可透過桌布,便於長期使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會呼吸的桌布”,是健康家居的首選。

無紡類牆紙特點

1. 環保性高 2. 透氣性強,能有效地揮發牆體內的溼氣與水分

3. 韌性強,抗拉扯效果由於普通類桌布8-10倍

4. 質感柔軟細膩 5. 色彩柔和舒適 6. 花型高尚雅緻

7. 有保暖功能 8. 有吸音功能 9. 易於施工 10. 可重複使用

室內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才好?

8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1、矽藻泥bai

矽藻泥的原料是矽藻土du

,所以非常的環zhi保。質地細膩,具dao有調理溼度的、淨化空氣、滅

裝修牆面用什麼膠水比較好,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勵歆 牆面裝修不建議用膠水。為什麼?我們要先搞清楚用膠水的目的 1 增加粘結強度。通常是膩子粘力不夠的情況下用。2 提高施工效能。膩子中新增膠水後使用手感較輕,易施工。用了膠水,可能導致哪些問題 1 不環保。膠水中含有甲醛 voc等有害物質,而牆面佔用家裝中80 以上的裝修面積,如果有毒物質發揮在空...

牆面用什麼材料裝修最好,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呢

目前牆面最好的材料是矽藻泥,環保,有錯落感,比一般牆面材料貴些。親 三種材料都比較好1 牆紙2 溶劑型乳膠漆。3 矽藻泥。1 牆紙牆紙應該是大眾接觸比較多的一類產品了,不僅家居裝修可以用,在宿舍中也很常見,這也是它的特點所導致的。牆紙操作起來不是特別複雜,並且圖案款式多樣,可以適合各種各樣的風格,讓...

牆面裝修材料用什麼好,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好呢

土巴兔裝修 客廳也被我們稱之為起居室,客廳存在的意義是為了方便主人和客人會面,客廳可以說是房子比較門面的乙個場所。客廳擺設和顏色都可以直接反映出人的眼光和特點,客廳的裝修設計是非常重要的。客廳牆是一種在客廳打造的具有特色的牆,客廳牆和背景牆是有些相似的。客廳牆的顏色搭配和設計風格,可以讓客人有耳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