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的冰箱的壽命是多長,冰箱的正常壽命多少年?

時間 2021-07-16 08:17:33

1樓:職闡捅牧

最好不會買海爾的,因為內膽很容易開裂,而且不會給你修,說屬於外觀問題不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於2023年2月5日在福州山姆沃爾瑪商店花2255元,為父母購了一台海爾215k型家用電冰箱。該機使用不到二年,就發現該機的冷凍室內的第乙個抽屜門口,常出現結霜現象,由於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多,老化霜不耐煩了,才打**向海爾公司駐福州暢安大樓服務小姐及該公司的其它售後服務部門進行請教。當時我也認為這是由於家中老人使用不當,門沒關緊而引起的。

由於自己也不常住在家中,加上惰性,因此也就隔段時間,待自己回家時,經老人一再要求,才勉強應付了事般地給它作了化霜處理。 誰知,待一年後,此冰箱非正常的結霜現象並不象自己原先想象的那麼簡單:今天徹底給它做了化霜處理,可不到兩天功夫,這霜又結了起來,而且相當嚴重。

為了排除自己一方在使用上存在的問題,我甚至在徹底化霜之後,將冰箱內的第一抽屜取出來、將冰箱的門給綁起來……但不管怎麼做,此冰箱卻照常結它的霜,無可奈何!我在充分肯定了自己一方在使用上完全無問題之後,才正式打**,讓海爾公司請售後人員來上門服務的(以前也打**問過服務小姐,但當時的目的僅僅是 「請教」而已,相信海爾的質量不會有問題)。結果,來人告知我說:

這個冰箱門已老化了,要徹底解決問題,要換掉整扇門才行,這要數百元錢。來人還說:還不如再買個新的冰箱。

天啦,我這個冰箱從2023年買,到現在不得不請請售後服務人員上門服務的2023年為止,還不到四年時間,它就已「老了」。若是這樣,我這一輩子,每四年換個冰箱,要買多少臺冰箱才能夠用?我只好聽從售後服務人員的建議,用其隨身攜帶來的熱風機,將冰箱的門封條吹軟一下,看能否奏效?

最終的結果顯然是以我付出三十元的冤枉錢,以失敗告終! 現在我這個冰箱顯然已超過保修期了,我好似啞巴吃了黃蓮一般,誰叫你太相信了這個」世界名牌」產品,以至使自己誤過了保修期?但又一想:

自己最近連續買了不少海爾產品,已夠加入其俱樂部的條件了。若是這樣,所購產品的保修期可以延長一倍,問題不就解決了嗎?然而在我辦好了會員證後,急忙打**給海爾福州服務小姐時,我又被告知說:

延長一倍保修期這沒錯,但材料費要自理。我的媽啊!問題就在這保修費用上!

如果光換個密封條,我想多數使用者是可以接受的,可海爾的這一款冰箱,設計師把它設計成與門成整體不可折產品,他可能也像我一樣:以為海爾生產出的產品,都是經久耐用的,其產品質量能與國際名牌相媲美。但事實並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樣。

前時我就曾親眼看見一部廢品收購車上拉著一台外表嶄新的、與我所購同型的海爾電冰箱。同時,我買的一台海爾吸塵器,也是使用不到一年,其電機便已燒毀……只是出於自己對海爾的過分相信,這些都沒有引起自己的警惕罷了。 請看以下的乙個事實:

我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在我省的沙縣鄉下生活時,曾於2023年在三明市特供公司購買了一台日本造,日立牌110立昇的電冰箱。以後由於生活的變遷,它伴隨我從沙縣的山區、鄉下到城關,到工廠、從陋房抬到高樓大廈上層……以後又從三明遷到閩侯山區、從閩侯搬到福州城……這中間,不知搬動了多少次,甚至於在舊房出租時,還經過不少戶人家、讓各種不同素質的人使用過,但直到今天雖然其電源線都被老鼠咬斷了,但除此以外什麼毛病也沒有。電線接好後,照樣可使用之。

最近我又買了臺海爾bcd278wbcs h型新冰箱了,本準備將這台舊、且小的日立機淘汰掉。現看來,被淘汰的應時這 「海爾」 215k型冰箱了! 我心中不解:

為什麼人家日本人上世紀80年代生產的電器產品,我們事隔20多年後造出的新產品,但在質量方面還趕不上它?一扇電冰箱的門,就這麼難倒生產廠家的售後服務人員?海爾的「星級服務」怎麼就因此落了空?

參考 http://www.tf156.

info/

3樓:冷嗜kkk鶐r齢

以前冰箱壽命長,管道全是用銅管做的。現在都是用鋁管做了,壽命不長。現在好多出廠冰箱就漏,現在用冰箱就看你運氣了,現在用銅管做的冰箱**是比較貴的,算是好冰箱了。

我們公司產的全不鏽鋼箱體,全銅管,進口壓縮機高檔商用冰箱使用壽命為7年,其實可以用10幾年的,我們過7的冰箱不做售後服務的,不在維修,直接更換,如果好的情況下不強迫報廢,你一直用到壞。其實一樣家電用這麼久早就淘汰了,現在電子產品淘汰太快了。

4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設計壽命一般為10年,不過具體情況也要具體分析,有用了不到10年就出問題的情況,也有用了20多年還用著的。但是用的時間越長隨著各個部件的老化耗電量是會增加的。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bcd-208k型海爾冰箱的壽命多長?

5樓:長虹美菱股份****

正確使用冰箱,經常清潔冰箱內部,一般的冰箱都能用5到10年。

6樓:宅爺老李

不論冰箱什麼品牌,國家的統一標準是安全壽命8到10年。

冰箱的正常壽命多少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壽命一般在10年左右,我國將出台的政策,冰箱壽命期定為12年。一台冰箱的使用壽命是根據其本身的品牌質量和使用者是否進行得當的保養來決定的。一般用了十年的冰箱的耗電幾乎是最開始的兩三倍,這時候還會伴隨著噪音大、製冷效果差,甚至是漏水等現象的出現,嚴重的冰箱在運轉時還會有顫抖的情況。

這樣的冰箱就應該換一台新的了。

很多使用者家中的電器有的用了10多年了還沒壞,認為***,不捨得更換,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這個時候的家電由於時間長,部件肯定會相應老化,工作時既費電又不安全。如管路老化,容易破漏,會出現氟利昴洩漏;如線路老化,結有可能會產生短路、漏電,如嚴重的話會出現火災。

冰箱壽命多少年—如何延長冰箱壽命

1、定期保養:保養電冰箱分兩大部分第一清潔冰箱內部確保衛生無汙染。長時間使用電冰箱,冰箱內部會產生很難聞的味道,甚至會滋生細菌,影響食品的原味,造成事物變質腐爛。

所以,電冰箱使用一端時間後,要把箱內的食品拿出來,替冰箱搞一次大的衛生。

2、定期清洗:定期清掃壓縮機和冷凝器。壓縮機是電冰箱的心臟,而冷凝器卻是冰箱肝臟,如果沾上灰塵會直接影響到散熱,導致零件使用壽命縮短,冰箱的製冷效果也會隨之減弱。

所以,要定期檢查它們是否髒了,倘若非常髒,就要徹底清掃乾淨。當然,使用完全平背設計的冰箱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因為平背式冰箱的冷凝器、壓縮機都是內藏的,就不會出現以上情況。

冰箱的使用壽命以及小故障處理方法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其實我們並不一定要全面的掌握這些知識,只需要有一定的了解就可以了。以上故障雖然不大,但是一旦發生問題就會影響冰箱的整體使用,對我們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剪短使用壽命。所以大家可以了解了解,希望今天介紹的這些資訊,可以在您的生活之中產生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10-15年左右,如果維護保養的好,正確操作使用,壽命可達20多年。

9樓:babyan澀

電冰箱的平均壽命在10年左右。

延長壽命方法:

1.不要頻繁開關冰箱門。

2.不要把冰箱 裡的東西放得太滿。

3.冰箱結霜到一定是要及時清理。

4.定期清掃壓縮機和冷凝器。

5.長時間停機是每隔一段時間要啟動一次。

10樓:美菱吧

國家相關標準,冰箱使用壽命10-12年。盡量不要「超期服役」,隨著產品的零部件逐步老化,使用起來既不安全也不節能。

11樓:扈昊然

一般在5-8年,如果想用的話,8年後還是可以用,但是會很費電,這是因為壓縮機磨損後功能下降的緣故。

12樓:

冰箱的使用壽命是根據壓縮機而定,冰箱的主要部件是由壓縮機,散熱器等部件組成,但使用壽命要根據您的使用頻率,環境而定。一般在5-8年左右。

13樓:侍月禕

我家用了十二年

美的!看來今年要換新的了

14樓:額的蒼天

10-12年!品牌不同也是有差別的,海爾冰箱有使用25年的,現在還在正常使用,而且沒有維修過!

15樓:踏歌繡地

廠家設計使用壽命為10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家標準是10--12年。

廠家標準是10--15年!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電冰箱的壽命有多長

17樓:春秋沒有夏

理論上說是10-15年,但要看使用和維護保養的如何了,如果使用維護合理的話,20年也沒問題的。

各類家電的使用壽命是幾年

彩電:8至10年

電熱水器:8年

熱水器現已成為如今大家日子中必備的家用電器,可是這種需求啟動的電器,假如使用年限過長,裡邊會堆積很多的水垢,並且加熱絲會老化。所以主張,使用時呈現問題,請立即替換。通常來說,煤氣熱水器的壽數會比天然氣熱水器的壽數會少一些。

電熱水器中用於阻撓腐蝕內膽的鎂棒使用壽數是1-2年就要替換,4-5年不換就有也許會呈現內膽腐蝕穿孔漏水。

電飯煲:10年

電飯煲是咱們日子中能夠常常用到的電器,它的功率很大,所以在使用期間千萬留意:電源插頭不要老是拔來拔去,很簡單加大電阻,致使插頭介面處發熱,導致著火。通常來說,電飯鍋的使用年限是6-8年,10年是極限。

空調:8至10年

不一樣品牌、不一樣日子環境的空調在使用年限上有很大的差距。通常使用時間長的空調,會宣布很大的聲響,假如是加氟的空調,使用時間長了會對環境欠好。假如翻開空調的時分一直噴出塵土,甚至還會常常流出黑水,那闡明你的空調現已到達使用極限了!

煤氣灶:8年

通常來說,液化氣燃氣灶使用壽數為7-8年,煤氣燃氣灶為5-6年。首要是因為在往常的使用中,煤氣灶的輸氣軟管簡單老化,發生漏氣。假如開關煤氣灶太頻繁,也有也許形成開關失靈,發生漏氣。

洗衣機:8年

通常來說,洗衣機的壽數是8年。不過,假如洗衣機使用的時分呈現漏電、滲水,那你就需求留意,是不是該換洗衣機了。

電吹風:4年

電吹風的使用壽數通常都比較短,特別是很多長髮飄飄的女人,在吹頭髮的時分,很簡單就會把長頭髮絲吹到裡邊去,然後形成短路。

膝上型電腦:6年

影響筆記本壽數的,首要是散熱,還有塵埃。假如使用時間很長,不只會降低電池的壽數,裡邊的主機板和別的硬體,也也許會因為電壓不穩而呈現問題。

微波爐:10年

家用微波爐的壽數由構成它的零部件的壽數所決定,而每乙個零部件都有其規劃的方針壽數。長期使用,裡邊的風扇電機、定時開關燈等損耗就會大。假如不能替換零件,主張替換微波爐。

電風扇:10年

電風扇的使用壽數通常是比較長的,假如不是接連長期使用,在確保正常散熱的狀況下,風扇的使用壽數會更長!

吸塵器:8年

本來吸塵器的壽數,首要看養護。通常來說堅持通風途徑暢通,防止堵塞形成吸力降低、電機發熱,使用以後,清潔潔淨,放在乾燥的當地保留,壽數都是比較長的!

別的家用電器的平均使用年限為:

電子類:如音響、錄影機、充電器等,使用壽數為10年。

電機類:如電風扇、吸塵器等使用壽數為12年。

電阻電熱類:如電茶壺、電炒鍋等,使用壽數為5年。

電光源類:白熾燈、氣體放電燈、調光燈等,使用壽數為2年。

一般的冰箱使用壽命多少年,海爾冰箱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

冰箱壽命一般在10年左右,我國將出台的政策,冰箱壽命期定為12年。一台冰箱的使用壽命是根據其本身的品牌質量和使用者是否進行得當的保養來決定的。一般用了十年的冰箱的耗電幾乎是最開始的兩三倍,這時候還會伴隨著噪音大 製冷效果差,甚至是漏水等現象的出現,嚴重的冰箱在運轉時還會有顫抖的情況。這樣的冰箱就應該...

海爾冰箱是用銅管嗎,海爾冰箱是用銅管做的麼

不安志 冰箱裡面管子都是銅管,特別是壓縮機出來的管子,都是用銅管來使用。 維修那點事 是的,海爾冰箱用的是銅管 冰箱的價位不同,用的銅管的厚度是不一樣的,而且大多數銅管用的都是紫銅管,因為紫銅的散熱效果比較好 阿里楊豪真 現在的海爾冰箱都用銅管,至於原來生產的用什麼管不清楚。 趙氏佳餚營養說 海爾冰...

新買的海爾冰箱,這個冰箱能用嗎,新買的海爾冰箱,怎麼使用啊。

不礙事的 請放心!你所說的物質是發泡料也叫發泡劑或者黑白料。發泡料分為黑料和白料,目前黑料屬於不可替代產品,尚無新型材料問世,而白料則有多種選擇。根據國家的規定,從2007年1月1日起,不準生產和銷售含有全氯氟烴 cfcs 物質作為發泡劑的冰箱產品。目前國內主要冰箱企業使用的白料有兩種 全無氟的環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