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逍客外觀顏色有象牙白和珠光白它們有何區別?哪種白最白

時間 2021-07-14 05:45:31

1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日產逍客外觀顏色有象牙白和珠光白比較:

1、色澤不同。象牙白就是奶白色,明度和純度都沒有純白高,所以奶白色是有點淡黃的白,多的是一種柔和的視覺效果;珍珠白就是常規白色,但是在某個角度下或者在陽光下看會有像珍珠那樣的很淺的彩色光澤。

2、持久度不同。象牙白用久會容易黃;象牙白相對而言不太容易變黃。

3、用料不同。象牙白沒有加2k,是普通白;珠光白加2k,加了金屬粉。

珠光白比象牙白比色後,珠光白最白。

2樓:一隻小朦朧

一、y色澤區別

1、象牙白就是奶白色,有點泛黃的白,多的是一種柔和的視覺效果;

2、珍珠白就是基本上是白色,但是換個角度或者在陽光下看會有像珍珠那樣的很淺的彩色光澤。

二、持久度區別

1、象牙白不用加2k,是普通白,用久容易黃;

2、珠光白加2k,加了金屬粉,相對而言不太容易變黃,不知幾年下來,還能不能和途觀這些有得比。

不過逍客現在為了降低層成本,用料相對前幾年的款,壓縮得挺厲害。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2017逍客白色,其實白色車是十分耐髒的。可能在大家的想法中都認為黑色車輛是最耐髒的。而白色車應該是更加容易弄髒的。

其實這個想法是不正確的。因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泥土灰塵的顏色大多都是灰色和白色的。

所以當這些灰塵落在白色車上時就會顯得沒有那麼明顯。落在那些顏色較深的汽車上市。就會變得非常的引人注目。

白色車輛更為安全,因為白色車比較耀眼,在馬路上行駛時與黑色地面有一個較為強烈的對比度,因此相對於其他顏色的車來說。他更加能夠引人注目,他發生車禍的機率也會大大降低。

白色車更為大氣,因為白色屬於一種較為擴張的顏色,不會顯得小氣和各種車型搭配上也都會很合適。而且對於各種愛好改裝的車主來說,這也是一種非常好進行改裝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具說象牙白不用加2k,是普通白,用久容易黃,而珠光白(加2k)加了金屬粉,相對而言不太容易變黃,但我還沒看過實況是怎麼樣!不知幾年下來,還能不能和途觀這些有得比!不過逍客現在為了降低層成本,感覺用料相對前幾年的款,壓縮得挺利害!

請問日產的奇駿和逍客那個好,日產奇駿和逍客哪個好 哪個價效比高 奇駿

奇駿更偏向越野,逍客偏向城市suv 你的身高首選奇駿,最好是2。5的,它比2.0xe 油用得多一點,但動力上才像個男人的車 這兩個車也不是乙個檔次的,撇開這個不談,你現在時1.8m的個頭,開兩天逍客肯定給你撞回1.7m 飆車彝族 逍客後排空間太小了,我身高1公尺72,在後座挺直腰就碰頭 奇峻偏重越野...

日產逍客和本田繽智選哪個好

汽車系範老師 video 200101 161816 玲1零 各有所長。首先來看看這兩款合資車型的售價,本田繽智的售價為12.88 18.98萬,日產逍客的售價則是13.98 18.98萬,兩車的售價還是比較接近的,不過本田繽智的入門級車型售價還是要比日產逍客入門級車型的售價低一些。外觀方面 本田繽...

國外日產逍客的換油週期是多少公里?

你好,也是每五千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日產逍客國外多少公里換一次機油 你好,國外的話大概1萬公里換一次 因為國外空氣 機油純度也高,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請問新逍客首次多少公里換機油 東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