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花屏前幾天還呈現雪花屏,為什麼電腦螢幕突然變成雪花屏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

您好,建議檢視出現問題之前是否加裝過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另外建議查殺病毒、更新驅動程式測試。

如果都沒有效果,建議備份資料後重新恢復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祝您生活愉快。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檢視,如果安全模式下沒有出現問題的話,您解除安裝當前的顯示卡驅動程式,重新啟動,重新安裝官網提供的驅動進行安裝使用看看;如果安全模式下也出現問題,則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具體的檢測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3樓:劍門飄雪

仔細檢查你的顯示卡風扇,重新塗抹矽脂,看是否散熱不好引起的故障,不行的話就只有送修了。

為什麼電腦螢幕突然變成雪花屏

4樓:裝機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5樓:春風掠過古城

那是因為你啟動了“硬碟加速” ,只要在視屏中單擊右鍵螢幕 取消硬體加速就可以了(把鉤子去掉) win7的話不會直接出現這個選項 ,你要選擇“設定” 然後才會出現。接下來只要重新整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連線主機的資料線出現鬆動了,你再看看

電腦執行中突然出現花屏的情況,該怎麼解決

請檢查電源線是否已經插好,把電源線拔掉重插下。假如電源線重插還不成,那您的顯示器肯定是硬體問題了。顯示器花屏黑屏 主機已經執行了,其它裝置也沒有故障,顯示器也已經通電,電源指示燈表示待機,但是顯示器就是不亮。假如您的顯示器是黑屏,並且電源指示燈也沒亮,請檢查電源線是否已經插好。假如電源確定插好了,請...

電腦突然花屏後黑屏只能強制關機,立即重啟無效,機箱每隔大約2秒發出一聲長響,等幾分鐘後重啟恢復正常

可能是主機板安裝不好的原因吧。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找原因 1 對主機板上的顯示卡 記憶體等,小心拔下,用橡皮擦下,再安裝回去。2 檢查電源是否正常 用萬用表測試一下電壓,5v 12v等是否穩定。3 機箱問題,機箱是名牌還是雜牌的,如果是雜牌的,可能存在安裝變形等問題,建議更換乙個好的機箱。4 散熱問題...

電腦玩遊戲卡宕機,還花屏是什麼原因?

常見的應該是顯示卡問題,建議樓主盡快送店查修,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更換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樓主的電腦記憶體太低,建議樓主做磁碟清理,同時盡量簡化c盤空間。還有一種就是中毒了,樓主可以先防毒然後重灌系統。若重灌還出現花屏現象,那證明顯示卡受損。顯示卡壞了,這個要返修的。配置怎麼樣,顯示卡溫度高不高。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