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過程出現物品損壞怎麼辦,搬家過程中傢俱損壞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3 11: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過程中,搬家公司損壞物品怎麼辦?

大家在搬家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物品損壞的問題。在搬家結束後,建議大家在付款前立即清點家裡的物品,如有物品損壞,應當立即向為您服務的搬家公司相關人員反饋。一般正規的搬家公司都會派相關人員進行拍照處理,進入修補賠償環節,但也不排除有些搬家公司拒絕賠償、修補及推卸責任的情況。

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搬家公司,作為消費者要毫不猶豫的拿起法律**來維護我們的權益,首先,拒付搬家費用;其次,直接聯絡當地工商局或撥打3·15**;情節嚴重者,甚至可以報警處理。

搬家過程中傢俱損壞怎麼解決

2樓:日慕幽幻丿

我媽在我上初中直到現在這十幾年以來,給我的衣服都是一些起球的舊衣服,我是2023年9月上的初中,12週歲。

也就是說,從12週歲到現在我就沒有幾件新衣服。

我為什麼總是網購,就是因為我房間裡的多數東西都是我自己買的,比如褥子床單被子被罩之類的,因為以前的褥子被子被罩之類的都用了幾年了,因為某種原因髒了,比如說蹭上黑色衣服掉色的痕跡之類的,然後我就給扔了,然後我就用每週我爸給我的一百塊錢飯費一點一點買生活用品。比如說我在去年租房和這這一年以來用的被子褥子,還有我房間電腦桌上擺的這些,比如杯子、電熱器、化妝盒,這些東西全是我用零花錢或者飯費買的,還有鞋架子、鞋,襪子褲衩以及一些衣服,全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我媽給我那些衣服鞋,通常都是舊的,所以有很多我都給扔了,不要了。

也就是說,我房間裡的衣櫃、床、椅子,是我奶奶前年來我家裡說給我當嫁妝的,也就是罵了我一頓然後給我的!

我紫色的電腦桌是2023年年初我17歲在我爸跟紅螺寺買房那,我爸給我買的。

我房間裡這些傢俱就是這麼得來的。

也就是說,我房間裡的床、衣櫃、椅子是我奶奶給的。

寫字檯是我爸給的。

除此以外,都跟他們沒關係。

當然有一些衣服是我奶奶9月時帶我買的。還有這兩個褥子,被子是我以前用過的。

搬家找搬家公司可靠嗎?東西損壞怎麼辦?

3樓:張明星

11、一些重要物品要隨身保管,結賬前務必仔細清點物品,一旦由於搬家工人的過失摔壞物品,要及時拍照,最好讓搬家的工人寫一張損壞證明。對物品的磕碰要根據實際情況要求索賠,一般可以修復的,例如電器用品,公司會負責修理好。

22、對物品的磕碰要根據實際情況要求索賠,對於家用電器的損壞,應請搬家公司負擔維修費用,如果徹底損壞,應賠償新品,傢俱損壞無法恢復的,一般有依照現值的50%或40%賠償方式來當做參考,如果根據理賠方式不依,消費者如能在合約上事先約定最好。**賠償若是珍貴的古董傢俱,需事先宣告,提高保額,方能提高對**物品的保障。

33、對於家用電器的損壞,應請搬家公司負擔維修費用,如果徹底損壞,應賠償新品,對於貴重物品的損壞,應請有關部門估價後進行賠償。

44、對於搬家公司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人身傷害,應有搬家公司負責醫藥費。

55、如果理賠過程發生糾紛,拿憑協議及相關證據到可以找消費者協會或有關部門解決。

注意事項

注意搬家市場魚龍混雜,貨損賠償的問題都要提前與搬家公司商量好的,如簽訂好運輸協

搬家時出現物品損壞現象要怎麼賠償

4樓:羅律師上海

要看物品損壞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根據過錯承擔責任。

如何避免搬家途中物品的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搬家過程中,最怕的就是物品損壞,這個也是很多人尤為注意的問題,提醒您,到底怎樣才能避免物品損壞呢?

一、一定要向的人員指明您的哪些物品屬於重點保護物件。

二、一些易碎的物品或貴重的物品最好自己搬運或特別向搬運工人強調說明。

三、一些家用電器搬的時候要格外小心,要親自監督搬運工人輕拿輕放。有些很沉或體積龐大的傢俱如櫃子、鋼琴等應該多找幾個工人搬運,並有人在旁邊指揮。

四、 易碎或怕壓的物品應放在最上邊,最後裝車,最先卸貨。有些舊樓過道比較狹長,並且經常堆滿雜物,要當心不要碰到鄰家的東西。

為了讓搬家過程減少損失,這些都是可以注意避免的哦!

在搬家過程中與搬家公司出現糾紛怎麼辦

6樓:愛喝粥

一般會發生搬家過程中坐地起價、物品遺失或物品損壞怎麼賠償等糾紛。所以為了避免這些糾紛,搬家公司會派一個專業人士上門評估物品,並根據物品多少確定好**,避免臨時加價,並簽訂好搬家合同,明確**和其他意外事故的責任和賠償方式。

7樓:

建議通過平臺下單,畢竟有平臺可保障。歡迎瞭解一下搬運幫,沒有樓層費沒有拆裝費,人工按時計費,不會產生因坐地起價而發生衝突!

搬家過程中傢俱損壞怎麼解決

日慕幽幻丿 我媽在我上初中直到現在這十幾年以來,給我的衣服都是一些起球的舊衣服,我是2005年9月上的初中,12週歲。也就是說,從12週歲到現在我就沒有幾件新衣服。我為什麼總是網購,就是因為我房間裡的多數東西都是我自己買的,比如褥子床單被子被罩之類的,因為以前的褥子被子被罩之類的都用了幾年了,因為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