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引鴿子過來,怎麼吸引野鴿子在家裡的陽臺上做窩?

時間 2021-06-03 06:25:01

1樓:earth呵呵

1、用豆類或者穀類引誘,或者更大群的鴿子群。

2、買一隻鴿子,用繩子綁在鴿群能看到的地方旁邊放一個篩子做的套,好吃的好喝的放在篩子下面等你的鴿子飛來了,吃東西的時候就用套把鴿子困到就可以了此法很奏效,僅限使用引自己的鴿子套別人的鴿子。

擴充套件資料鴿,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2023年的美索不達米亞,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

2樓:天溡ca悳綬翵

一.鴿子一般都以群居為主,假如你有三隻以上的小鴿群,就可以吸引落單的鴿子過來,不過要是附近有比較大的鴿群,你的小群就容易被吸引過去,慎用

二.買點專用的鴿用飼料,放在鴿經常出沒的地

3樓:借流年

兩幾個方法,你可以挑方便的試下:

一.鴿子一般都以群居為主,假如你有三隻以上的小鴿群,就可以吸引落單的鴿子過來,不過要是附近有比較大的鴿群,你的小群就容易被吸引過去,慎用

二.買點專用的鴿用飼料,放在鴿經常出沒的地

4樓:愛雨草

有賣專門給鴿子吃的飼料

也可以試試吹哨子

5樓:湖北劉文建

玉米可以的,地上週圍要空闊

6樓:

玉米稻穀和豆類都可以,就好用酒精泡過。

怎樣把別人家的鴿子勾引到自己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觀察情況,發現有鴿子在你周圍飛,就把你的鴿子放出來飛,記住這時你的鴿子不能餵飽,看到它們一起飛時就吹口哨或發出其他聲音,目的是吸引鴿子下來吃食,一般你拿飼料出來的話,你的鴿子會下來吃的。再把料撒到籠裡,鴿子就跟進去,關門搞定。如果有跳門就更簡單了,門關上,料撒進去,你下樓,鴿子下來,見籠裡有料,就進去了,一個跟一個,收工。

祝你成功,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裡面肯定有哨鴿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家的鴿群夠大就有機會。

怎麼吸引野鴿子在家裡的陽臺上做窩?

10樓:八戒說劇

這個。最好是靠近山的地方,這樣的話能夠吸引這種野鴿子給家裡做窩。另外的話周圍的環境要跟這種鴿子相適應這樣做出來的喔,才會足夠的吸引這種以野鴿子。

野鴿子拉的陽臺上很髒怎麼辦,野鴿子的飼養方法與注意事項有哪些?

拾萬里之外 最好是撒點消毒液,別忘記帶口罩啊。還有窗戶儘量少開 在陽臺上放個有風就動的東西,鴿子一來他一動鴿子就會跑,做個幅度打的動作它都要被嚇跑 我家陽臺上有野鴿子來做窩,是好事嗎? 跑跑追小熊 如果你是動物愛好者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但是,我覺得會給生活帶來不便 比如會拉屎呀掉毛啦,而且會叼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