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己動手做個簡易的電動窗簾,腦洞大開 怎樣自制電動窗簾

時間 2021-06-02 14: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平行,是左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做了嘛,我也想做一套

腦洞大開 怎樣自制電動窗簾

3樓:

不會,武漢智博偉業智慧裝置****以“zhibo”品牌為基礎,是一家集室內、外遮陽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維護於一體的專業化遮陽公司,主營電動窗簾、智慧家居、電動遮陽、電動門窗、電動舞臺幕、電動開窗機等成品及配件,是家居、酒店、商業廣場、辦公室及公共建築場所專業遮陽、窗飾工程配套商。

智博遮陽十分注重產品質量管理及品牌建設,並一直以行業領先的設計方案、先進的生產裝置、雄厚的技術力量,通過長時間從事遮陽行業,對大中型遮陽工程設計、生產、施工擁有豐厚的經驗,並得到了客戶的信賴與口碑!

自制電動窗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遙控器和光敏感的工具,買一個小馬達,一些電線和一塊小電路板。這些東西有一個簡單,直接安裝

5樓:小小的世界

建議你重新買一款電動窗簾,德裕的日全食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

6樓:me唐門之秀

我是做窗簾的。如果有樓上的手那麼簡單那我們還有存在的意義麼?看起簡單做起就難了。你叫別人做只需要買個電機然後叫他給你裝就可以了。國產的也就幾百塊。

7樓:love紫夢情緣

你需要有遙控器和感光儀器,買個小馬達,還有一些電線和小的電路板。這些東西都有了就簡單多了,直接組裝就可以了

8樓:彼岸卿殷

1、線繩傳動式

製作要點:電機選擇要合適,拉線轉彎處最好使用帶軸承的滑輪,導軌要選用光滑靈活的,窗簾最好選擇較輕的布料。

2、同步帶式

材料:同步帶、同步輪、普通窗簾軌道、60ktyz交流永磁同步電機、遙控電路等。

特點:能帶動較大窗簾,執行較穩定。

電機軸跟窗簾軸連線起來就行了。

怎麼把普通窗簾diy成電動窗簾

9樓:匿名使用者

1、線繩傳動式 製作要點:電機選擇要合適,拉線轉彎處最好使用帶軸承的滑輪,導軌要專選用光滑靈活的,屬窗簾最好選擇較輕的布料。 2、同步帶式 材料:

同步帶、同步輪、普通窗簾軌道、60ktyz交流永磁同步電機、遙控電路等。 特點:能帶動較大窗簾,執行較穩定。

電機軸跟窗簾軸連線起來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窗簾有:來電動布簾、

電動卷自簾、電動百葉、電動垂簾。  電動布簾製作分軌道製作與面料製作  電動布簾軌道也有幾種,以皮帶分類有三種:同步帶、佳力斯帶、鋼絲。

電動布簾軌道現在用同步帶停電可手拉的較多,我想你應該是問它製作要點  1、軌道長度,注意減配件與間隙  2、皮帶長度,注意鬆緊適度  3、調行程,      注意給面料留空間  4、選電機,      注意功率  5、注意單開、雙開  6、滑輪數量  7、安裝時佈線要簡潔、美觀無鬆動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步驟如下: 1、在窗子兩頭固定一根鐵線或者結實的硬金屬線。 2、若干個迴帶鉤的夾子,具答體的數量根據窗子的寬度自行定奪,將夾子帶鉤的一頭,掛到鐵線上。

3、取適合窗子尺寸的床單或者布頭,用夾子夾起床單或者布頭的一邊,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想自己做一個電動窗簾.按下開關.電機通電.窗簾開啟,再按下開關.電機通電.窗簾關閉.能簡潔使用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不要做了,不划算也不美觀的,上t-b看看按照自己的尺寸賣。

13樓:只愛維修

**上有一種直線運動開關窗戶的,可以參考一下

14樓:情夫

電機,小皮帶,正反轉控制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鑫智慧家居 買過一次,用著還不錯

想做一個電動窗簾 上下左右皆可 求高手指點~~

16樓:戰如南

那就安一個t型的滑到吧·~~窗簾聯絡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上下式的,用管狀馬達,普通的6牛米的就夠了;可做成捲簾或者羅馬簾;

2、如果是開合簾:0.8n的即可。開合簾系統有齒形帶和孔型帶傳輸的,有停電手拉的功能,配合布藝窗簾;

上面兩種馬達都有開關控制和遙控器控制的,你自己進行選擇就行了。

18樓:琥珀眠

格寧斯的電機系統不錯的,可以去他們**看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