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大家,這樣的電視背景牆換什麼樣的桌布啊?有些糾結希望大

時間 2021-06-01 06:17:24

1樓:不想懂事

換成木頭的顏色,眼睛會舒服很多

2樓:玻爾圖背景

如果家裡的光線一直這麼暗,建議換成更淺色一點的。

如果採光還好,就根據牆面顏色搭配吧!

電視有沒有必要做電視背景牆什麼的?

3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4樓:加百列

從實用和經濟的角度來說,價效比很低,建議不做電視背景牆。但如果對視覺需求較高,那就很有必要了。

電視背景牆更多的是表現業主的視覺需要,在家庭裝飾中首要要思考的是空間、功用運用,其次才是視覺需要。

家庭生活應以有用為基地,而電視背景牆要花掉一部分資金,而起到的作用又不是很大,所以從有用和經濟的角度來說,主張不做電視背景牆,對空間和功用進行從頭分割槽,會讓生活方式有新的體會。

有的家庭也能夠挑選將客廳做成書房、影音室或許放一張大的餐桌,作為一家人會客、聚餐、喝茶、談心之用。既能提高家庭成員之間的豪情,也避免了家庭生活單純以電視為基地,會讓家庭生活的空氣更濃。

5樓:黑道人

其實做不做都是隨主人自己喜好的好,不必跟風。我自己家就是留著一堵白牆,然後貼自己喜好的牆紙。1年下來覺得對膩了就把牆紙去掉,用現在很流行的牆紙貼自己做了個可愛的圖案。

現在圖案已經換了3款了,總給人一個新家的感覺。今年打算換成白底牆上掛抽象畫。所以一切都是按你自己的喜好就可以。

不過搞什麼裝飾都好,千萬不要將牆的顏色搞得太炫目,不然,看電視久了真的會頭痛的。而且不管你怎麼搞,要和自己家居風格相襯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喜不喜歡 背景牆, 因為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如今電視牆材料各異 風格各異 , 但其用途就是個裝飾, 如今做就是個隨潮流, 以後過時了 還要花錢拆掉, 其實做個簡約電視背景牆也不錯呀 比如,手繪 掛飾 桌布 等等 經濟實惠 耐用 以後過時了 還容易解決掉, 如果電視後面一點裝飾沒有,可能會太簡單了, 沒有時代感 供參考

有一種軟體是在桌面有一個小小的標籤,一拉就可以更換桌布,請問是什麼

7樓:奈何花易落

360安全桌面吧 我也用過哦 還挺好用的 有一個小衣服似的標籤 一下拉就會換一種桌布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系統嘛! 比如q+桌面 我現在就在用

搜搜 廣州日暉材料!!!!!!!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有沒有知道貼桌布的**

9樓:丨逝年不可言傳丨

這個你可以收縮一下當地的qq群。很容易找到好師傅

姑娘,別再傻了,一個男人大把的有時間,卻不大分給你,他去健身房從不帶你,他聚會從不帶你,他每晚跟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啊,但還是會糾結?,感情的事那能說放手就放手的

11樓:浩星興朝

戀愛中的人 好像是 想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