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地工程開工儀式有哪些流程,動土開工祭祀儀式流程

時間 2021-06-30 13:06:04

1樓:嫵媚在搞基

可能你的新工地或者工廠準備正式開工然而卻不知道該如何舉辦開工慶典開工儀式。新工地開工儀式的流程有哪些,開工儀式該怎麼做?在這裡由上海艾藝策劃公司給大家講述。

步驟/方法可能你的新工地或者工廠準備正式開工然而卻不知道該如何舉辦開工慶典開工儀式。新工地開工儀式的流程有哪些,開工儀式該怎麼做?在這裡給大家講述。

首先說一下開工儀式,即新工地或者工廠準備正式開始開始運作時舉辦的帶有喜慶性、紀念意義 的慶典活動。一般開工儀式都需要在工作的現場舉辦開工慶典儀式。在開工儀式中除了必要的司儀人員必須身穿禮儀性服飾外,其他的再次人員也應該穿著乾淨而整潔的工作服出 席開工儀式。

首先,開工儀式在正式宣佈開始時所有參與的人員起立,同時有開工儀式主持者介紹來賓並奏樂

其次,在司儀的引導下,單位的主要負責人需要與同來賓到開工現場 肅立(開工電閘)。

然後,正式開工。所有來賓代以及工作人員首先對其躬身施禮,然後再動手啟動機器或合 上電閘 。此時在場的所有人員應鼓掌志賀,同時奏響樂曲。

再次,所有人都都回到各自的崗位進行操作。

最後,在主要領導人員的帶領下陪同來賓參觀生產現場。注意事項在開工儀式中除了必要的司儀人員必須身穿禮儀性服飾外,其他的再次人員也應該穿著乾淨而整潔的工作服出 席開工儀式。

2樓:笪周陳鵬海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說一下線路工程的,先徵地,放樣測量,定線,開槽,挖方,軟基處理,分填土並壓實,檢測,這一步驟就完工了。

開工的開工典禮的程式

3樓:甜橘兒

工程奠基儀式的程式如下:

1、鳴炮奏樂,在禮儀小姐的引導下,領導及來賓上臺就座。

2、主持人介紹各位領導、嘉賓並感謝他們的到來。

3、主持人有請領導致辭並宣佈--剪彩儀式開始(各位領導、嘉賓剪綵)。

4、剪綵完畢後,支援人有請領導、嘉賓走下舞臺到基床處進行開工奠基儀式。

5、主持人宣佈開工奠基儀式結束,禮儀樂隊奏樂,禮炮禮花齊鳴。

6、主持人宣佈請各位領導為--奠基培土(領導走向奠基石、禮炮齊鳴、禮儀樂隊奏樂)

準備活動:

1、主場地佈置及舞臺搭建前一天完成,並做好儀式活動所需的一切準備工作。

2、提前三天向氣象局獲取儀式當天的天氣情況。

3、提前幾天落實指揮和負責秩序工作,落實活動範圍內保安指揮和負責秩序的工作。

4、提前一週確定貴賓、嘉賓名單及工作人員名單。

5、提前做好活動現場的禮品工作。

6、提前確定活動當日**宣傳,製造聲勢。

現場佈置。

1 、現場外圍及通道插立大彩旗,通往活動現場的道路放置燈籠柱,彩虹拱門,上懸條幅。

2 、彩虹門一邊設定簽到處,兩側是負責領導簽到的禮儀小姐。

3 、奠基儀式主席臺處鋪放地毯,兩邊擺放小盆花,增添活動生機盎然的氣氛。

4 、在主席臺前面安排了威風鑼鼓、舞獅子等樂隊安排,這些是根據公司需要來定的,具有烘托現場氣氛的作用。

5、 施工現場的剷車等有序排列並用綵綢、大紅花裝點,並且放置了禮炮,在奠基完畢的時候齊放禮炮,活動起凡推向高潮。

6、主席臺至奠基池前用大紅地毯鋪就,奠基池放置石碑,上系大紅花,紅綢帶牽連,周圍沙堆插立奠基鐵鍬,系小紅花,供領導奠基培土,奠基池兩側分擺豪華禮炮8門,配備專業施放人員。

動土開工祭祀儀式流程

裝修開工儀式注意什麼,裝修開工儀式有哪些注意事項

阿廖聊裝修的那些事 裝修開工儀式的講究與禁忌,主要三點,值得注意 裝修開工儀式有哪些注意事項 裝修開工儀式有什麼講究的嗎? 來自靈鷲山果斷的澤鹿 高層裝飾房子開工咋辦 家居裝修開工前需要注意什麼?拜神動土之類的? 需結合本地風俗習慣,我們這邊是有說在裝修前要選個好日子,拜神,祈願 開工大吉,無論你是...

別墅裝修開工儀式有哪些講究

優勝加盟 別墅裝修從開工到竣工,需要花費數月的時間,期間的裝修流程和環節如果不瞭解的話,即便經常去裝修公司去檢視,也無濟於事,所以,今天和大家講一講從裝修開工到竣工你要了解的七大點。環節一 選裝修公司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選擇裝修公司也是如此,家庭裝修時,找兩三家裝修公司就足夠了,看看裝修公司的實...

市政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有哪些方面

盼盼盼盼 大部分都是紙質資料。1 中標通知書及施工許可證,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是建築施工單位符合各種施工條件 允許開工的批准檔案,是建設單位進行工程施工的法律憑證,也是房屋權屬登記的主要依據之一。2 施工合同,施工合同即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是發包人和承包人為完成商定的建築安裝工程,明確相互權利 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