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羅密歐,烏木用什麼樣的營養土

時間 2021-06-30 00:37:51

1樓:懺悔的菜菜

我種的多肉沒有什麼特別的配土,就是自己簡單配搭的,營養一般般,草木灰+田園泥+炭珍珠岩+沙子+腐殖土。不過桃寶上很多都是配搭好的,比我這種營養更好。你可以直接買。

小烏木多肉用什麼土養

2樓:開心生活

跖石珍珠岩栽植比較好,透水性透氣性比較好,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幹一點比較好,怕澇。

多肉植物烏木/黑檀汁 怎麼養

3樓:du知道君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常見栽培的多肉植物包括仙人掌科、番杏科、大戟科、景天科、百合科、蘿藦科、龍舌蘭科和菊科。

而鳳梨科、鴨跖草科、夾竹桃科、馬齒莧科、葡萄科也有一些種類常見栽培。福桂花科、龍樹科、葫蘆科、桑科、辣木科和薯蕷科的多肉植物也有引進,還很稀有。景天科(6張)[1]在多肉植物中,仙人掌科植物不但種類多,而且具有其他科多肉植物所沒有的器官刺座;同時仙人掌科植物形態的多樣性、花的魅力部是其他科的多肉植物難以企及的。

因而園藝上常常將它們單列出來稱為仙人掌類,而將其他科的多肉植物稱為多肉植物。因此多肉植物這個名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包括仙人掌類,狹義的不包括仙人掌類。我們可以將仙人掌類植物稱為多肉植物,甚至可以將仙人掌科以外的各科多肉植物稱為仙人掌類。

烏木 多肉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冬雲系的多肉,養護和e屬其他景天沒有本質差別,相比之下感覺更不容易徒長。

要求陽光好,土透水,通風好,冬夏溫度過高和過低時控水甚至斷水。

5樓:往昔飛

你這個問題問出來說明你是新手,純烏木上萬不建議養

烏木多肉選什麼樣花盆

6樓:蟑螂花語

一般情況下都是陶土盆比較好,透水性透氣性好,不容易漚根腐爛,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特耐旱少澆水怕澇

養多肉烏木用什麼花盆

7樓:蟑螂花語

一般情況下都是陶土盆,透水性透氣性好,不容易漚根腐爛,澆水之後乾透比較快

多肉植物烏木 多肉植物烏木怎樣度夏

8樓:匿名使用者

烏木是非常貴的,很少能得到純正的烏木品種,目前大多都是雜交的。夏季高溫時烏木生長緩慢或完全停止,這個時候要通風良好且適當遮光,避免曝晒,節制澆水,不能長期雨淋,以免烏木植株腐爛。

多肉植物烏木雜怎麼養

9樓:蟑螂花語

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

特耐旱少澆水怕澇怕冷怕凍,

土幹一點沒關係啦

多肉土發黴了還能用嗎,種多肉的營養土發黴了不想扔掉怎麼辦

翦竹青尉妝 多肉的土發黴了,可能是因為太溼了,重新換土栽種,不然發黴的土壤會傷害多肉的根部,引起多肉發黴腐爛的。多肉栽培,注意控制好澆水。要做到見幹見溼,既滿足了這類植物生長所需要的水分,又保證根部呼吸作用所需要的氧氣,有利植物健壯生長。多肉土發黴了還能用嗎 佳尼斯 多肉的土發黴了,可能是因為太溼了...

種多肉的土發黴了,怎麼辦,種多肉的營養土發黴了不想扔掉怎麼辦

營養土發黴是因為盆土潮溼不通風引起的。多肉的營養土丟了太可惜。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處理後再種植 1 拿到微波爐裡面加熱2分鐘左右,或者用開水澆透,再澆點多菌靈水。等土涼透再種植物。2 發了黴的土可以用於漚制自制的有機營養土,但要經過充分發酵,可以放一邊蓋起來放水發酵,等完全發酵後不會再長黴,就可以重新...

多肉種子用什麼土合適

霸氣古道 多肉種子是覆蓋在土內的,用配土種植。注意事項 1.環境溫度要合適,不同品種種子,發芽溫度不同,仙人球種子要求最高溫度30度以上,多肉植物種子最好15 28度 在溫度不合適的情況下播種,會造成出芽率低或者不出芽。2.播種後要耐心等待,不同品種種子發芽速度不一樣,快的二三天,慢的要四周以上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