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掛件用哪種材質的好點啊?不鏽鋼還是太空鋁

時間 2021-06-29 16:26:25

1樓:薯香門第

樓主好,先說說各自的優勢。

一、太空鋁掛件

太空鋁掛件**比較低,密度小,所以太空鋁掛件一般都比較輕,鋁材表面被氧化形成緻密的氧化膜,所以太空鋁掛件不會生鏽、耐腐蝕,太空鋁掛件可以做到顏色多樣,不過通常我們見到的都是銀色的居多。並且太空鋁邊角處理非常好,取刀的時候不容易劃傷手。

二、不鏽鋼掛件

最大特點是不生鏽,但是焊接的地方容易造成奧氏體鎳含量降低,用的時間久了以後容易出現鏽斑,不過不容易察覺,**較太空鋁高些,但是不鏽鋼邊角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將手劃傷。一般最好的就是304不鏽鋼或者316不鏽鋼。

太空鋁也是如此,太空鋁物理效能質軟,一些商家做的產品不達標,造成掛件沒有達到很好的強度,掛的時間久了很容易造成區域性受損,在這方面鋼鐵俠收納的質量算好的。太空鋁**便宜,不鏽鋼的**貴,所以與其這樣,相同的**倒不如買款***些的太空鋁掛件要更划算。

希望樓主能採納!

2樓:哦風的味道

太空鋁吧

太空鋁是一種強度和防腐效能高的鋁製品,具有輕巧耐用等特點,並且是鋁鎂合金,表面經氧化處理,近年來太空鋁受到了很多人的親味,特別是年輕人,以其價效比高,材質顏色穩定,表面不剝落,不生鏽環保等優點贏得了很高的聲譽。

至於不鏽鋼,用久了會生鏽的。

哪種不鏽鋼材質做廚房用具好

山川異域合作共贏 什麼是不鏽鋼衛生管?不鏽鋼衛生管和非不鏽鋼衛生管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中所含的有害元素的含量!不鏽鋼衛生管的所含的有害元素的含量必須達到低於國家標準的範圍,而非衛生級的一般主要用於工業或者民用。有害元素主要指硫 磷 鉛 6價鉻等 不鏽鋼衛生管表面的處理,並不是區分的手段,那只是工藝,內外...

TDE 304不鏽鋼材質的廚房配件銷量如何啊?

304不鏽鋼是不鏽鋼中常見的一種材質,密度為 g cm 業內也叫做18 8不鏽鋼,意思為含有18 以上的鉻和8 以上的鎳 耐高溫800 具有加工效能好,韌性高的特點,廣泛使用於工業和家具裝飾行業和食品醫療行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食品級304不鏽鋼跟普通的304不鏽鋼相比,它的含量指標更加嚴格。例如 ...

餐桌用什麼材質的好,餐桌什麼材質好哪種材質的餐桌好

艾倫出牆吧 餐桌的材質不同,各自有優缺點。具體的選擇需要考慮家庭用途的實際情況。實木長餐桌的合適美式風格,田園風格裝修 圓餐桌 方餐桌合適中國風 玻璃配不鏽鋼餐桌合適現代簡約風格裝修 大理石臺面配不鏽鋼或實木腿餐桌合適低調豪華風格 類似港式的風格 具體的選擇還需要與整體傢俱搭配調和。延展閱讀 餐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