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之玉多肉植物為何向下長小鬚子,為什麼我的多肉植物長鬚須

時間 2021-06-28 20:30:29

1樓:yych2013歲月

氣根,不用管他,沒問題的!說明你養得很好呢~望採納

2樓:綠藝的紫菜

大部分多肉植物如果根系不夠發達吸收不到足夠營養,就會長很多氣根出來,這是自然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氣根~說明空氣溼度大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氣根,我家的冒了一堆

為什麼我的多肉植物長鬚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氣根,是空氣溼度大引起的,多肉植物為了適應乾旱的環境,進化出了氣根,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多通風,就可以解決問題,已經長出的氣根也不用剪掉。

這個多肉是怎麼了,下面黃了,還長出了好多小鬚鬚。

6樓:拜碧春

先用鑷子或牙籤把蟲子清理乾淨,噴上專門查殺介殼蟲介必治,開始3天每天都噴,後隔天一次,一個禮拜(把花從土裡弄出來後進行);其次,土壤要全部換掉且做好殺蟲滅菌工作(開水、高錳酸鉀液浸泡和微波爐均可)花盆也換,等滅蟲完畢後再種,期間仍需要時時觀察是否還有蟲子。注意觀察植株根部有無根粉介(白色的絮狀點)

多肉植物葉子乾癟,莖部長紅色的鬚子是怎麼回事

7樓:榮榮和平

根部生長不好,吸收不上來水分就會這個樣,鬚子應該是氣生根,多肉植物一般喜光,土乾透澆點水

8樓:捷增嶽蕢媼

底下的葉子乾癟正常,是自然謝落,鬚子是氣根。如果是葉子都乾癟就是根有問題了。

多肉植物葉怎麼向下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麼是上面沒有陽光,

而下面有一些陽光,植物有向光性

要麼就是葉片軟了,挺不起來

因為重力的關係,向下垂

多肉植物紅之玉怎麼種植(有詳細過程就會被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虹之玉是最好活的多肉了。每個小珠都可以很快長成一大棵。

種植要點:土壤,水分和陽光。

1.土壤要疏鬆透氣,不能溼了幹不起來很容易爛根。不能用田園土,不要用營養土。新手最好是多肉專用土

2.澆水要見幹見溼,乾透了再澆,甚至可以完全不澆水。夏季斷水,冬季無暖氣的話也應斷水,有暖氣可以正常養護。

3.陽光要充足,溫差大顏色會更漂亮。

繁殖可以插杆,也可以葉插。

插杆的話剪下頭部,露出一小段杆子,等傷口結疤了再種下去好稍微潮溼的土,不澆水等他髮根,生長就可以正常養護了。

葉插的話選擇健壯的大葉子,置於通風處等長小珠子就可以種了。

紅之玉多肉怎麼能爆盆,不一直往長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rment company dishang

多肉日本小松長油,多肉植物日本小松應該要怎麼養

不是長油,是有點黏黏的,這是日本小松自己分泌的物質,可能處於自我保護 是菌害吧,噴多菌靈防治 多肉植物日本小松應該要怎麼養 小夏在深圳 白花小松盆栽,具有一定的耐乾性,勿積水,澆水土乾透一定要澆透,澆水時針對底部有孔盆器可進行浸盆法進行,針對無孔植物可用小器具如勺子等進行慢慢澆水。日本小松性喜陽光,...

多肉植物姬紅小松怎麼養及繁殖方法

花卉愛好者 其實很簡單,喜光耐旱植物,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土乾一點比較好,寧幹勿溼比較好,濕度大容易腐爛,落葉。多肉植物日本小松的葉子很粘稠,這是生病了,還是天生就那樣啊? 開陽暉 樓主說的日本小松就是姬紅小松吧,這個品種是番杏科的多肉植物,和生石花同科不同屬,所以習性差不多,要少水多曬,栽種要淺,...

多肉葉插苗怎麼長的快,多肉植物葉插出來的小苗,為什麼長得比其它的慢?

啊往事知多少 如果葉子已經取下來了,那就直接利用。如果是從長得很茁壯的植物上摘葉子,不要在澆水後馬上摘取,要等其稍稍乾燥,這樣葉子會比較容易摘下來。摘葉子的時候要抓緊葉子,左右動一動,小心摘取。新的生命是從葉子的根部產生的,所以如果葉子的根部不乾淨,有可能不能繁殖,這點請注意。多肉植物葉插出來的小苗...